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貓圓仔上公車了
2013/12/29 10:59:59瀏覽1042|回應10|推薦87

大聲女仔放學途中,搭上公車307(台北),竟然是最新的車,天花板滿滿的熊貓印紋,大聲女仔後來想到大聲婆最近幾個月的新歡(部落格),為了討她老媽的歡心,抓緊時間照了些照片,免得回家後只有口述,可能以後的三餐只能自理,想來雙腳發涼。回家後,母女倆興奮地欣賞,加上大聲女仔努力的唱作俱佳,大聲婆心想總算平日的叩叩唸有用了。

 

下圖加長型新公車,遠到快看不到司機了。 新公車有三個門進出,門前有可以刷悠悠卡的機器。

 

下圖可愛吧!! 可以叫這般車"療癒公車"。

下圖連抓桿都是熊貓最愛的竹子設計,圓仔要是在這,鐵定高興得要打滾了。

 

下圖是在上下車入口處的設計,熊貓還會貼心的說 bye-bye,讓人會心一笑。

公車開了,來不及拍清楚的圖樣。相信從車內走出的乘客都會因熊貓的圖案,帶著溫暖的心下車,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fan&aid=10185461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1 17:10

願您在新的年度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Wishing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1 19:18 回覆:
小黛,要去跨年了嗎? 祝妳心年快樂,別瘋太晚喔。

阿瑞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22:00

好友 新年快樂 !

晚 安安~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23:28 回覆:
哇,會去看,要大力推廣!!!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
2013/12/30 18:39
坐ㄛ 看起 好幸福感覺 真好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20:17 回覆:
拍謝ㄋㄟ,只能讓你品ㄆㄤ囉。

YingZ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7:25

這公車座起來心情好

祝您新年快樂喔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18:01 回覆:
心情滿分!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7:04

哇 真是可愛公硨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18:02 回覆:
祝福平安喜樂。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3:45
這樣的車, 坐起來心情愉快, 要常常坐呢!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18:03 回覆:
可遇不可求。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3/12/30 10:24

這樣人人都坐公車上班 

心情也不錯



bach1256@gmail.com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18:05 回覆:
光看到熊貓圖案就愉快一整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公車
2013/12/30 08:59

頭上的吊環很多,不像我年輕的時代,吊環只有幾個,我如果沒有搶到吊環,就要墊著腳尖拼命抓頂上的杠,背著書包非常辛苦。

這是我喜歡現代公車最優的地方。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18:07 回覆:
我了,現在年輕人真幸福,不過小時後的經歷,都成為我們年長後最美好的回憶。謝謝來訪,歲末寒冬,要多多注意保暖哦。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市風情
2013/12/30 07:07

不錯,台北也活潑起來了,在香港幾乎所有的公共交通公具,都有不同的廣告商支持,道路上,五顏六色,多彩多姿。台北若能推廣,能增添都巿風情!

祝您新年如意,心想事成!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9 20:02

好可愛喔!

^"^亞莎崎偶爾也會有機會坐307,還沒看到過呢!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30 06:28 回覆:
希望妳也能搭到,心情會不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