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前的下午隨拍
2013/12/22 21:00:40瀏覽666|回應1|推薦52

聽說昨天晚上五點後北捷的板橋站已人山人海,擠滿人潮往市民廣場方向走,所以今兒個下午四點左右好奇到新北的市民廣場瞧瞧熱鬧,想不到人已不少站定在演唱會前廣場。拍了些照片,至於演唱會現場,就請大家看電視囉。

下圖是大遠百正門前的大路,交通管制,現是行人徒步區。

 

下圖是擠不進市民廣場,可在這看兩個大型白幕的現場直播。

 下圖終於走進市民廣場,才下午四點哩,離演唱會還有二個小時,人潮不少。

舞台上有工作人員正在彩排。

 

 

 

下圖是排隊拿免費螢光棒的人龍。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fan&aid=10078843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0:40

這人頭 太多 數不完   大聲 婆 你太沒耐性

等看看 聽聽 也不錯阿 ~就這樣走人 也太? 哈哈

大聲婆(Wilmafan) 於 2013-12-23 16:03 回覆:
唉呀,大聲婆怕人太擠,把大聲婆擠瘦了,這樣走在路上就沒特色。為了維持大聲婆胖得適中的身材,當然早點打道回府。 再說妳這小女子也懶喔,不會看電視啊?! 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