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8 00:06
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8 07:4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3 10:02
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0 14:48
心里有陽光,能與有緣的人心心相映;心里有陽光,即使在有遺憾的日子,也會保留溫暖與熱情.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9 03:15

石原慎太郎:日本要有核武

日本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日本人屠殺 奸淫 掠奪 奴役 壓榨亞洲人民的夢想還在繼續

全亞洲人民都痛恨殺人 放火 侵略的日寇 只有下賤的奴才性很强的台聯黨徒 民進黨流氓政客哈日媚日的厲害。

如果日寇再次侵略亞洲,臺灣島是日寇的第一口肥肉。日本侵略兵第一個把民進黨的老母 老婆 女兒抓去做慰安婦,再把台聯黨徒的老婆女兒老母抓去做後備慰安婦,給日本兵日夜的奸污。奸出李登會 蔡同容 王性男 辜寬敏這樣的下賤無耻日裔來害慘臺灣人民。

我在十年前說過,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我現在說,如果日寇再次侵略亞洲 臺灣是日寇的第一口肥肉。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7 15:43
Weekend Glitters Picture Cards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