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十二月,寂寞的傷
2011/04/24 02:29:17瀏覽398|回應0|推薦8

  冷,冷的直接又徹底,狠狠的往我的骨子裡鑽,卻讓我清醒。我看著掛在平房房檐上的冰。仿佛心裡一點一點的銼開回憶,劃出一道傷口。於是,冬天裡便添了一抹嫣紅。

  你的背影,不能帶我上路。我站在凜冽的寒風中,不能移動。樹葉終於禁不住誘惑,紛紛凋落墜地,待平穩之後,卻又後悔,無聲哭泣,最終哭乾了水分,身體變得僵硬。我踩在寂寞的屍體上,等上個輪回,你再睜開眼睛的時候,依舊嬌嫩。

  除非自己同意,否則誰也不能將我傷得徹底。我努力睜大眼睛,不讓在眼眶裡碰撞的淚水落下。除了自己,我還能欺騙誰?你走,我便送你上路。我不要一直活在逃亡之中,當你回頭時,我已化作一個符號,沉淪在往事中,等待最終的塵封。

  誰 能 解 開 這 寂 寞 的 傷

  從此以後,平穩的過活,沒有絢爛的煙花,就不會有一地的冰冷和悵然若失。我的生活重心不再是記住你,而是遺忘。時間如同河流般柔軟的手,靜靜扶過我的傷心,平息了皮膚的傷痛,卻留下一道固定的疤痕,溫柔的躺在最軟、最暖的心底。直到下個輪回,終於痊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512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