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六月,歌聲不再
2010/07/06 17:56:40瀏覽485|回應0|推薦23

在六月的熱風裡我枯瘦成一根乾材,於雲翳中的孤星找尋曾經失去的人。

六月,不是春天,沒有黃鸝不適合思念,也不適合回憶。六月的嗓子開始喑啞。

六月,梅雨早過,沒有蟬影卻需要躲避尖銳的太陽,綠葉已蒙上厚厚的塵。

六月,風不溫柔,也不粗暴,許多鳥棲息了翅膀和歌喉,等待著初秋的飛翔和歌唱。

六月,是品嘗離愁的季節,愛情在月臺擁吻揮淚告別,也許一生不再聚首。

六月,哈欠連天街上很少行人心情和空氣一同被曬蔫,所有的歌聲昏昏欲睡。

六月,很曖昧,也很平凡六月,很多美好的聲音被忽略。

六月,歌聲不再,不僅僅是季節的六月,人生的六月不也如此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419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