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年】十月,無法釋懷的隱傷
2009/10/30 21:59:07瀏覽672|回應1|推薦19

總想,一年四季,一定有一個季節是屬於自己的?!直到這一年已過完十個月,還未尋到那抹心悸的歸期。總盼,一年十二個月,一定會有某個月是幸福的,
直到下一年的一月,才明白幸福對我只不過是奢求的願望。

一直以為,只要我站在原地,一切都還觸手可及,還能看到你再次出現。

就像,定格了畫面的記憶;就像,無法改變的宿命。突然回頭,卻發現:一切都已經過去,只有我還在認真的尋找。就像,時間帶走了回憶;就像,感情已經轉移。

絕望掩埋了希望;時間帶著假像流淌,獨自在黑夜裏尋找,那份遺落的堅強,落葉飄零的秋天,帶不走的是夏天灼傷的心,看不破的永遠是才是真相,想要前進卻撕裂癒合的傷,回憶在淚水中成了信仰。承諾有時也需要依靠謊言來償還,假像總是讓人太溫暖,想要退後模糊了你給過的浪漫,透過淚水一切被看穿。

一曲抵死糾纏的夏傷,一段傾訴誰與誰的依戀,是誰遺忘這一世的繁華,仍逃不掉三界之外的情殤。終究誰也看不破紅塵,遺失在這一季的依戀,淺吟這一世的悲哀!

十多年的幸福如灑下的絢麗煙花,散盡一生的美麗,徒留一抹灰色的記憶。
那些想用生命來保留的溫馨,總希望在時間荒蕪裏漸漸消失了他存在的痕跡!
今生來世也不過一輩子的時間,不能從頭再來的事情,如這一曲夏傷終止於那不在跳動的音符,記憶倒退於點點滴滴。

故事的開頭是那些曾經深愛過的人,延續著那許多美好的事和刻骨的情,一起數著時間的年輪;故事的結局是一個人路過曾經的風景,聽風的承諾、看雲的流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34525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乘雲夢嫣
2010/03/07 17:37

如果

有來生

有來世

乘雲夢嫣

情願相信

有一天

人類的記憶

人類的精神

人類的相貌

一舉一動

一盼一笑

會永恆的

被保守

前題是

世界和平

乘雲夢嫣

為您

許願

願您的

形象

永恆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