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也寫給麻生的信(一公升的眼淚)
2008/12/04 13:34:14瀏覽834|回應0|推薦20

【亞也寫給麻生的信】
麻生同學:
因為當面很難開口說
所以給你寫信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常鼓勵我

每當看著找到自己的夢想
生氣勃勃閃耀的麻生同學
我也變得高興起來
會學會很多事
會懈逅許多人
你今後也將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未來 無限寬廣
但是 我卻不同
我所剩下的未來是
竭盡所能地生存下去 僅此而已
就僅僅如此而已
這差距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的
每一天 都是在和自己戰鬥
煩腦著
痛苦著
僅僅是為了壓抑這份心情 就已經耗費我所有

說實話 和麻生同學在一起 很痛苦
想做那個 也想做這個
要是我健康的話就能做到
總是會這麼想
只要和麻生同學在一起
就會情不自禁地描繪起無法實現的巨大夢想
當然這不是麻生同學的錯
但是 太過羨慕 太過可悲
無論如何 都會覺得現在的自己 過於悲慘
那樣的話 就不能面向前方的生活下去
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謝謝你 對著這樣的我說喜歡我
什麼都無法回報你 對不起
已經不能再見了
-------------------------------------------------
覺得這段很感人,所以就把它剪接下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244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