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寂
2008/11/28 19:50:53瀏覽680|回應0|推薦22

  點燃一根煙,飄起一縷煙霧,輕輕的,悠悠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那種被煙霧圍繞的氣息,一個人靜靜的品味,靜靜的享受,不需要別人的安慰,也不需要別人的陪同。只想讓自己進入另一個的境界,不去理會旁人的眼光,也不需理會世俗的壓力。看著手中的煙越燃越短,讓我想起那個心中遙遠的她,我們離的好遠,光空氣就阻隔了好多,心中某個不知名的地方隱隱作痛。

  是否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太多的創傷和打擊,才能真正的成長?真正的成熟?我不是不想去接受挑戰,只是在想為何美麗的東西都只是泡泡?都要擦肩而去?是不是只有天使才沒有這些所謂的人的煩惱,沒有這些塵世間的愛恨情仇?哼,可能嗎?我回頭去看看自己那三十三年的風花雪月,還是依舊孤寂!

  我不懂,真的不懂,不知是我太過迂腐,還是人類思想變化太快,讓我跟不上進度,我只知道,這段時間的我活的真的好累,學習的壓力,感情對我的衝擊,加上心情的壓抑,讓我快要承受不住。真的,我並不堅強,並不是無堅可催的,我也有我的弱點,也有我的缺陷。就算是天使也有缺陷,更何況我只是個假扮的天使,一個不敢正視自己的天使,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裏的黑色的天使,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原來也不可能是超凡脫俗。

  看過太多的人間悲喜劇,我不明白我在這世間到底算一個什麼角色,也不明白我為何要來到這人世間。一切的一切都那麼怪異,都那麼的讓我彷徨。

  手中的溫度越來越高,唉!這根煙又到了盡頭,它又是怎樣燃完了?是否它也會有自己的故事?看著時間步步逼進零點,就到了就寢的時間,是該休息了,人太累休息是唯一的方法,不是嗎?

  就讓寂寞陪我入睡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242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