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跳,是我寂寞的回音
2008/09/10 21:21:02瀏覽1398|回應2|推薦28

  每一次,總是在想見之前,便把所有的可能,設想種種,演繹多遍;每一次,總是在想見之後,僅僅是為了一次想見,卻融進了千般情意,萬種美麗,卻又在每一次的一切化作一種莫名的愁緒。

  「後悔嗎?是不是覺得有點傻?不值得。」我笑著,搖了搖頭。但無論這是一種錯誤,還是一場錯過,它畢竟真真實實不可避免地發生了,它畢竟又在不容細想的時候結束了。

  我們或許可以縮短這一過程,但卻無法抹掉這一切。

  儘管它留下的傷痛還在風中悠蕩,即使乍現的曇花也肆意的綻放過,即使瞬息的流星也盡情地燃燒過,沒有遺憾,沒有悔恨,沒有怨言,便是一聲圓滿的演出。

  在這蒼茫的天幕上,唯獨妳的微笑異常清晰,我知道,這微笑今生今世都將清晰如斯。

  兩顆不同軌道上的星辰即使相遇,也不會重合。

  我正想起你,遠方的你,可否也會想起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22069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音,是我自言自語的吐露
2008/09/22 15:19
心音,是我自言自語的吐露~~末代公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寂寞
2008/09/16 18:10

hi!同學!

我已幫你完成投票了!

嘻嘻!


無我之心(WUSIN) 於 2008-09-16 18:59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