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聚散離合,西風吹盡落花愁;
淚眼迷濛,情絲點點為誰愁?

一份對你真摯的愛.....

在你懷中的每個夜裡,傾聽著屬於你的心跳......
不論多少攔阻和反對,只要有你我就能面對。

對你,永不分離的愛。

──洛白之戀

文章數:18
情緣第一回【回憶】
創作小說 2005/05/25 17:06:48

情緣1  【回憶】

***********************

 

「不要──」一聲驚恐的尖叫迴盪於沉默的大廳。

 

一個小小的身影往兩具已鮮血淋漓的屍身奔去,趴在上面放聲大哭。

 

她,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父母被一刀殺死。立於兩排的黑衣男子毫無反應的像再看一場鬧劇,沒有人出聲,沒有人同情。

 

「你、你為什麼要殺我父母?!」小女孩哭的雙眼紅腫,恨恨的問著為首的黑衣男子。

 

「哈,好個純真的女娃兒!看看你後面的男孩,他的父母也被我殺了,他卻沒哭。妳還哭什麼?!」黑衣男子冷笑一聲,瞧向地上兩對父母的屍體。

 

小女孩一驚,一回首猛然對上一雙深邃的黑色瞳眸。他身上有著一股與生俱來的威嚴,俊秀微帶稚氣的臉上有著剛毅,深邃的雙瞳迸射出憤恨的冷冷寒光。

 

「哈哈……快說!你們是要留在此地做我的手下,還是……」黑衣男子指了指地上的死屍說:「向他們一樣呢?哈哈……

 

小女孩不由自主的拉緊了一旁男孩的衣袖,一臉的害怕和驚惶。

 

「死,也不投身於你這卑鄙小人手下。」男孩冷漠的說著,忽然在瞬雷不及眼耳之際衝向前,懷中虹光一現,竟是一把絕世匕首!

 

「呃.....你!好膽識!」小男孩攻的快又準,招招鋒利、式式狠辣,毫不留情。而黑衣男子竟在一個沒注意,肩上被刺了一刀!

 

「啊──」一聲尖叫,小男孩一回首,竟看見小女孩被兩名大漢抓住!

 

方才,他一對上這小女孩湛藍的雙眼,他竟然是被她美麗的臉龐震懾住了;現在看見她遇險,竟是不顧一切的衝上前架開兩名大漢,抱起了女孩便往外跑。

 

眾人追去已不見其蹤,但誰也不知那小男孩已──身負重傷!!

 

***********************************************************

最新創作
情緣第十回【危機】
2005/05/25 17:12:44 |瀏覽 571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情緣第九回【計謀】
2005/05/25 17:12:09 |瀏覽 54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情緣第八回【巧合】
2005/05/25 17:11:33 |瀏覽 5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情緣第七回【命運】
2005/05/25 17:10:55 |瀏覽 5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情緣第六回【緣起】
2005/05/25 17:10:12 |瀏覽 5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