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1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一丁
格主公告
信息萬變,新聞日異,不知真偽,報導者多為「轉述/引據」不應責成, 後院即時訊息除原始出處,不再提供"轉述"信息的自媒體來源, 亦使消息快捷,省時省事。
 
頁/共 4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1:20

西班牙馬德里政府宣布,人們只能戴著口罩出門。守口如瓶 

視頻:在街上騎自行車的西班牙人紛紛“只戴”口罩,如浴春風 誰理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0:32

江湖正盛傳伊拉克將會率先展開國際貨幣滙率重新評估(RV) Revaluation

伊拉克在中東的中心點,這地區亦是舊約聖經中提到的古伊典園的所在地;遠古文明比埃及、巴比倫、拜占庭等文明古帝國,年代更久遠。

隊友密切留意銀行及金融機構動靜,這與光復地球有莫大的關係,亦係關鍵嘅一步;當然亦係Cabal散嘅致命一擊!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0:25

我已經過時了!



拯救孩子~不僅從NYC/white house地下通道

從你自己的房子裡,從孩子的房間裡

他們的議程無處不在嘿嘿嘿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08:00

澳大利亞今天公然使用軍隊,把感染COVID19者送入“隔離營”;

德國健康部長Jens Spahn發表講話,他說每個德國人很快變成3個分類之一: 接種者,治癒者,和死亡者

二戰納粹未完結後,一次潛入南極繼續他們利用外星技術的東方計劃,從1930年初開始不斷完善他們的UFO計劃,參考:美國軍事行動跳高 Operation Highjump

另一個納粹高科技部門通過“回針行動 Operation Paperclip”走私到美國政府,這些精英科學家被派往全球精英部門,尤其是歐洲政府。

今天,你可以看到納粹這兩個分支聯合起來復活他們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結果,這一次不是硬核武器的戰爭。 這次WWIII通過你的恐怖點燃的戰爭。

你需要知道我上面詳述的所有信息,因為如前所述,如何建立一個完美的奴隸制度? 信息不對等

they know it ALL, you know nothing, NOTHING.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3 08:08 回覆:

Brief Description of Operation Highjump - Auricmedia ...

被Operation Papperclip帶到美國的104名納粹德國火箭專家,攝於德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 

The German health minister is urging people to get ... 

“中毒(接種),治愈, 或死亡”—— 德國衛生部長發出邪惡的冬季警告

Jens Spahn 週一敦促更多公民接種毒針,稱每個德國很快就會歸入三類之一。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3 09:54 回覆:

預測:美國的衰敗

視頻說美國從2008年開始衰落,2013年更糟,現在正在消亡中~

2023年美國將有一個門檻,如果美國不能解決最後的挑戰,她的墮落是注定的。

大多數評論: 這個話題中提到的“美國”屬於深層政府DS,

2008年開始走下坡路,2013年腐敗加深,都是奧巴馬兩次當選美國總統的時間點。

奧巴馬確實是被選中, 從內部摧毀美國的200年基業,他做得很好。

一個敵基督誕生了!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3 09:39 回覆:

奧巴馬有一個新的大大粉絲:傑夫.貝索斯。

奧巴馬基金會周一表示,這位亞馬遜創始人、世界第二大富豪正在向這位前總統的慈善機構捐贈 1 億美元。

Amazon's Jeff Bezos gets kiss from Dr Kill Biden at White ...

這筆捐款是在亞馬遜尋求抵禦拜登的挑戰之際-- 拜登發誓要向超級富豪徵稅,現在奧巴馬可以命令拜登豁免亞馬遜嗎?

看起來像一個完美的雙簧表演,從一個超級億萬富翁那裡獲得更多捐贈的老式威脅伎倆。

貝索斯的 1 億美元捐款——佔他估計的 2100 億美元財富的不到 0.1%——是奧巴馬基金會收到的最大一筆個人捐款。這也是貝索斯最近在遊艇上花費的 5 億美元的五分之一。

讓我們看看這次捐贈的某些特殊因果......

貝索斯與奧巴馬結為好友之際,亞馬遜與拜登政府在反壟斷問題上發生了激烈衝突。拜登任命的聯邦貿易委員會主席 Lina Khan 長期以來一直抨擊亞馬遜的反競爭做法,據報導,她正在調查該公司以 85 億美元收購米高梅電影製片廠的交易。

亞馬遜還試圖抵禦國會的立法者,其中一些人正在努力通過法案來對抗大型科技公司,這些法案將阻止亞馬遜在搜索結果中偏愛自己的產品,甚至完全拆分公司。

奧巴馬基金會對貝索斯的錢將用於什麼用途含糊其辭,寫道: 這筆現金將給“下一代新興領導人……必要的工具、資源和培訓,以實現他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變革。” ……這個和那個理想, 總而言之,這筆1億美元捐款將用於改善世界。 哦,好吧!

然而,奧巴馬基金會在芝加哥南區耗資 5 億美元建造的總統中心引起了一些居民的強烈反對,他們抨擊奧巴馬在一個歷史悠久的公園砍伐樹木並促進高檔化。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06:24

 

給藥還是投毒,談談脂質納米顆粒

盡管輝瑞謊稱,疫苗注射後只會停留在手臂部分。如果散步全身,則是“不小心打到了血管”所致。但實際上,從實際觀察的結果看,疫苗注射後很快就遍佈全身,並重點停留在一些特定的區域。

這不但是個謊言,而且真實情況是,這一切都是特意設計的!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3 06:29 回覆:

在疫苗中,使用了一種叫LBN(Lipid-Based Nanoparticles),中文叫脂質納米顆粒的技術,來實現疫苗物質的遞送。簡單的來說,LBN是一些特殊的物質,用這些物質來製作mRNA,或者其他藥物的納米尺度容器,可以達到以下好處:

1,脂質結構可以讓藥物通行無阻!穿透不同的人體組織,細胞膜,甚至包括血腦屏障。到達人體所有地方。

2,通過設計結構可以控制內含物的釋放速度。這意味著mRNA可能會比你想像的在體內存在更長的時間!

3,通過結構設計控制尺寸,電荷等要素,可以靶向釋放。也就是在特定的人體部位,組織上釋放。事實上LBN最開始就是作為靶向給藥的技術來研發的。

參考文章
https://www.cas.org/resource/blog/understanding-nanotechnology-covid-19-vaccines

而所有的mRNA疫苗,可能包括其他covid疫苗,都採用了LBN技術。他們可能用了不同的脂質分子,但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是要讓疫苗成分遍佈全身。從前面的臨床觀察論文看,甚至不排除使用了LBN的靶向功能。而這篇論文則具體的討論了不同的疫苗廠商用了什麼不同的LBN技術。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3918072/

一句話總結,如果你把S蛋白看作是人工設計的毒藥,那麼脂質納米顆粒就負責了體內投毒的具體實施....

Qi C報道

納米技術是在近原子尺度上操縱物質以產生新的結構、材料和設備。

...納米技術通常被定義為工程結構、設備和系統。 納米材料被定義為長度在 1 到 100 納米之間的那些東西。

Five ways nanotechnology is securing your future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3 08:27 回覆:

病理醫生Dr Cole為我們揭示了新冠疫苗更可怕的副作用:疫苗產生的大量突刺蛋白不但會累積到人體各個器官,還會影響人的抑癌基因p53, 有些基因檢測報告上也會寫成tp53。

有研究表明,p53基因直接控制著免疫系統裡的t細胞群體,這可能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們會觀測到有些人的t細胞在變少。

現在癌症治療越來越多要求病人去做基因檢測,雖然很多基因的突變還未有明確意義,但是tp53的突變往往意味著病人的預後極差(沒救了的委婉說法),有效的一線療法都會失效,哪怕暫時治癒也會在短時期內復發。

基因突變受各種因素影響,雖然很悲傷,但是的確無法控制。可是現在新冠疫苗將造成大量這種受害者,長期的損害不可估量。

 "mRNA疫苗會改變人體DNA" , "疫苗破壞人類遺傳物質" , "疫苗讓你變成轉基因人"....對於所有政府和當局都在進行事實核查的“謠言”,告訴群眾這是假的,那麼你最好相信它是真的。is That simple.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06:12

暴力抗議表明全世界都被強制接種疫苗激怒了

上週末遊行國家的視頻匯總正在網上傳播,有澳大利亞、新西蘭、荷蘭、奧地利、意大利、法國、克羅地亞、瑞士、南非、英格蘭、蘇格蘭、立陶宛、日本、台灣、韓國、印度、挪威、芬蘭、瑞典、丹麥、匈牙利、葡萄牙、格魯吉亞、巴西、烏拉圭、阿根廷、智利、巴拿馬、秘魯、德國、比利時、加拿大、美國等國。


這是一場世界人民合力對抗全球政府的世紀大戰,是人類史上最波瀾壯闊的偉大覺醒。

媒體轉頭,輕描淡寫

現在人民已成為唯一的真實信息傳媒;

如果你不會寫,你可以傳播轉發, 網絡戰士不能缺少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2 02:12

 

Let's Go Brandon 聖誕快樂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2 07:32 回覆:

下圖,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試圖愚弄你"更多的人接種了疫苗,我們都會被免疫"。 但事實是,連"疫苗都不能阻止病毒的傳播"時,他們告訴你"疫苗護照可以阻止傳播"。

比爾.蓋茨的進化

This is Ben's 6TH cartoon about how Bill Gates is ...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2 06:44 回覆:

在歐洲最近的憤怒爆發

布魯塞爾反疫苗抗議活動, 在德國透露強制接種疫苗是“不可避免的”數小時後,對禁止在酒吧內不打針的規則的憤怒, 引發了衝突...

    近 40,000 名抗議者湧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抗議反冠狀病毒措施, 布魯塞爾的遊行最終以國家機器暴力鎮壓收尾。坦克冷血推進的場面,提醒你曾經64, 1984的大預言,不久前的香港2019....

當人類還沒有吸取教訓的時候,他們很快就會失去靈魂。

    騷亂導致三名警察受傷,一名示威者因手中的煙花爆炸而受傷

    德國將效仿奧地利在第四波大流行中強制接種疫苗

    法國也面臨著令人擔憂的病例數,第五波新冠病毒感染率以驚人的速度上升

    在宣布新的封鎖措施後,10,000 名抗議者走上街頭,維也納爆發了暴力事件

    荷蘭抗議者還聚集在阿姆斯特丹、海牙和布雷達抗議措施

    荷蘭週六進入部分封鎖狀態,引發對政府的強烈反對

    奧地利週五重新實施全面冬季封鎖,鄰國德國警告稱可能很快會效仿

11/21今天,歐盟總部所在地布魯塞爾爆發大遊行。

一位普通的比利時人接受采訪時表示:“其他國家都已遊行了幾個月,可我們這兒還沒什麼動靜。我們必須行動,我們要團結起來,加入全球性的非暴力不合作聯盟,反對健康證,以及所有的額外防疫舉措。”

現在是選擇兩者之一的時候了, 站隊光明或黑暗, 你別無選擇。

這些黑暗勢力被發送來測試/考驗我們的勇氣,當前方沒有光時,

那就燃燒自己照亮前方道路因為我深深地意識到- 黎明即將來臨

人類同胞, 堅持下去! 

Police intervene in demonstrators as they gather around Nord Train Station to protest against mandatory Covid-19 vaccine 

Belgian police hold their shields and batons as flares are released by demonstrators protesting a mandatory Covid vaccine 

Protesters face riot place clash during an anti-coronavirus measures protest in Brussels, as a flare goes off and debris litters the road 

Protesters set up fire in the street during a demonstration against Belgium government's measures to curb the spread of Covid-19 

Demonstrators gather around Nord Train Station to protest against mandatory Covid-19 vaccine, in Brussels, the Belgian capital 

Nearly 40,000 people descended on the Belgian capital of Brussels before the protest turned into a riot that left four people injured, including one demonstrator who was hurt after a firework exploded in his hand40,000 人湧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抗議演變成騷亂,造成 4 人受傷 

Demonstrators gather around Nord Train Station to protest against mandatory Covid-19 vaccine, in Brussels, the Belgian capital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示威者聚集在北火車站附近,抗議強制性 Covid-19 疫苗 

Tens of thousands of protesters took to the streets of Brussels today as violence erupted. Protesters can be seen holding a sign which reads 'Freedom over slavery' 

 

抗議者周日走上布魯塞爾街頭抗議 Covid-19 措施。 這個牌子上寫著:“他們(有錢)給全世界接種疫苗,但(沒錢)讓人民挨餓”

Nearly 40,000 people descended on the capital Brussels to protest against new anti-Covid measures banning the unvaccinated from entering restaurants and bars

40,000 人湧入首都布魯塞爾,抗議禁止未接種疫苗的人進入餐館和酒吧的新反冠狀病毒措施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2 08:12 回覆:

抗議新的封鎖規則和強制性疫苗, 在歐洲各地爆發

11月20日是全球抗爭日!
荷蘭、比利時、英國、愛爾蘭、蘇格蘭、法國、義大利、克羅地亞、瑞士、挪威、丹麥、匈牙利、葡萄牙、奧地利、拉脫維亞等國都有超大型遊行及集會!
此外紐約,多倫多,溫哥華等美州城市,日本東京亦有遊行集會。
而墨爾本和柏斯,更出現破紀錄的人數的超大型集會。
影片是墨爾本現場,抗爭人士播放「We're not gonna take it 」歌曲;

"we're not gonna take it" 這亦是2020年12月,在最後一個Q drops出現的一句。

新疫苗強制措施在布魯塞爾引發大規模抗議

全歐洲大覺醒中!
昨天11/20各國人民大規模遊行抗議,當中有部份地區引發衝突。

特別在布魯塞爾、鹿特丹及巴黎;當中以Brussels較激烈。
當地群眾試圖圍堵歐盟總部,警察以水炮車及催淚彈驅趕。
而昨天早上鹿特丹有消息,指出有兩名抗爭者被擊斃,當地人認出開槍的並非當地警方,而是穿上歐盟制服的「維和部隊」。
影片是比利時人民上街的情況,衝突在晚上發生。

 


“不可接受”:市長佈里德表示,在聯合廣場的無恥搶劫之後,舊金山將發生變化

三藩市週五晚上搶劫店舖案件;這是在Kyle Rittenhouse案件,宣判後數小時爆發的所謂BLM抗議行動。
三藩市警方於週六發聲明,稱將改變「執法態度」,會嚴肅處理這類犯罪行為,並指出這些犯罪活動,已經嚴重打擊三藩市零售及消費經濟。

去年的BLM大規模作亂,在民主黨的州市被縱容,甚至被讃許,甚麼因素改變了?

不再包容了嗎?終於都「膠完(左到末路)」?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2 08:32 回覆:

丹麥:“黑衣人”在哥本哈根參加強制反疫苗接種活動 11/20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1 15:04



太陽報報導的這條新聞用三個詞來匹配圖片:教皇、戀童癖、皮條客。


可以算作軟披露的先行者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1 15:13 回覆:

又一深藍區翻紅!  美國紅潮正在到來

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的市長選舉, 共和黨人丹尼爾·里肯曼(Daniel Rickenmann)。里肯曼在勝選感言中說:「我收到了來自商業界、哥倫比亞公民、年輕人和老年人以及各階層人士的所有壓倒性支持!」

哥倫比亞市的選舉重演了月初的維吉尼亞州一幕,民主黨人再次受挫。

在里肯曼戰勝德文之後,共和黨人說,這是日益增長的「紅色浪潮」的證據,共和黨人將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奪取眾議院。

參議院共和黨改選部門負責人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說:「哥倫比亞30年來一直由民主黨市長擔任。但昨晚,共和黨人大獲全勝,紅色浪潮正在到來」

一丁(Uni127) 於 2021/11/21 15:17 回覆:

阻擋移民潮,德州用海運貨櫃建了一堵「鋼鐵牆」

周四(18日),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介紹了該州為確保德克薩斯-墨西哥邊境安全所做的最新嘗試。

阿博特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最新「鋼鐵牆」的模樣。畫面顯示,在連接德州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和墨西哥的國際大橋旁,大約20個航運貨櫃累成一摞,沿著河岸一字排開。在這些貨櫃後面,德州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DPS)的巡邏車隊和幾十名警察在巡邏。

阿博特將其描述為一堵「鋼鐵牆」,旨在「保護社區和業主」。

米勒還補充說,這項名為「鋼鐵幕」(Steel Curtain)的行動將包括在邊境沿線部署「蛇腹形鐵絲網,以及人員和設備,以阻止和擊退犯罪活動,制止違反國家法律的行為」。

貨櫃「鋼鐵牆」是德州為阻止邊境移民而採取的最新舉措。今年9月,在超過15,000名尋求庇護的移民(其中大部分來自海地)聚集在德州邊境城市德爾里奧(Del Rio)的國際大橋下之後,DPS的警察在河岸邊建立了一道長達數英里的巡邏車牆。

明年將競選連任的阿博特已將移民執法作為其政府的優先事項

頁/共 4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