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永不回頭,祈禱的重要; 十月接近尾聲, 收穫的時節
2021/09/27 14:13:55瀏覽2794|回應0|推薦5

Prayers for Strength

九月~永不回頭的月份,祈禱的重要《光之兄弟》

日期:8/28/2021

傳導:Monique Mathieu

九月將是直奔大門的一條通徑,也就是說,這是為即將到來的新文明做好準備的月份。

九月充滿危險,也是祝福的月份。

九月的特殊的振動,會推動你們採取行動和定位。這些振動,這些能量,沒有“顏色”,也就是說,它們既不是好也不是壞,你們可以決定把這能量用來增强你們内在的光明或者黑暗,它們被你們「所是的顏色」所染

這些振動也會影響低頻眾生,可能會激發他們的憤怒和對立。
正如它們可以以非常重要的方式增加愛、慈悲。

所有人都會被這些振動觸動,有些人會將他們的低能量倍增十倍,而很多人(包括你們讀者)會將你們内在神聖的高振動倍增十倍。

關於法國(本文來自法語網站)從下週你開始感受監控真正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從現在開始,你們會開始感覺有點不同,如果你們内在的光大於你們的恐懼的話,你們會感覺到你們的恐懼會被至高能量吸收和轉化。

這一切取決於你們自身是什麼,我們重複一遍,「取決於你們本身是什麼」,取決於你們選擇前進是後退,上升是下降
 
從下周開始,因為這非常重要,我們想請你們祈禱。

為你們的世界祈禱,為全人類祈禱,為你們自己祈禱。
用你們的心祈禱,不要用你們的頭腦祈禱
你們可以在沉默中祈禱,也可以大聲祈禱,最重要的是,把你們的內心向更高層面表達出來。

向瑪利亞、耶穌、佛陀、你們的光之兄弟、父神母神尋求幫助,向所有這些非凡存在尋求幫助,為了你們的重生,為你們所有的兄弟,為那些已經覺醒和正在覺醒的人,當然还有那些仍然沉睡著的人。
這將是你們參與你們世界的轉變的重要方式。

請記住,祈禱是神聖的。
我們想談談祈禱,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祈禱是你和你高我之間的對話,是你、你的靈魂, 和你的神聖部分之間的對話,是你和偉大的光之存有、你的指導者等之間的對話,你必須開始製作祂存在於你之內, 並滋養祂。

我們將添加這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

你周圍有很多人正在接受注射,所以它會打擾你,特別是當他們是親戚、你愛的人等時。

所以你也可以在這方面行動。你可以尋求幫助,你可以向他們發送大量的愛,並想像他們處於健康狀態,請求宇宙保護他們免受注入他們身體的物質造成的所有滋擾。

您還需要了解這一點:在人類層面,我們將告訴您,「注射」並不是我們告訴您的全部。

有科學家們的觀點,但你還沒有精神性的角度;這種靈性凝視(角度)將能夠完全轉化那些能夠注入你身體最糟糕的東西,它將能夠完全摧毀它們,因為在宇宙中,一切都是平衡的,如果在你的身體裡放入一些完全與你在細胞水平上,或你的 DNA、你的系統等不平衡的異物,*宇宙會整頓它.

(1丁注*此處應是指出,升維之人其頻率與與新文明宇宙諧振校準,而雙方共鳴之力將帶動宇宙巨大能量,輕而易舉化解人為/人造所生成的肉身不平衡~那個『喵』; 平衡的人吃垃圾食品,得道高人食肉飲酒,對本身健康或道行並無影響,因為其人混身上下並無響應共振垃圾食品與酒肉的頻率,外物摻入的低頻也就被「化解(較高頻率可以抵消低頻率的影響)」了

常人對酒肉或垃圾食品則沒有這款免疫能力,因為彼此相互吸引,頻率共振同鳴,健康必每下愈況。)

如果是某些人此世化身的自選課程,那些人將無法抵抗這種毒藥注射,但很多人,如果他們的意識因此而覺醒,並清晰意識到這一點,就可以*完全消除它的負面影響。

注*這點已經在靈學與術數界再重複,簡單的說就是:末世最後時刻的覺悟,選擇與神同行,不與魔鬼共舞,仍然有可以洗刷"獸印"之烙。大白話:從媒體洗腦中猛醒,歷經個人大革命的韮菜,最終有機會在百毒齊發中留下1根韮命。

然而,孩子們顯然無法意識到他們被注入了什麼樣的負面影響,要理解對你來說*今天可能看起來很糟糕的任何事情,有可能是幸運的,「明天」是非常重要的。

(*這裡光老兄賣個關子,暗示「將來如何」掌握在自己手上)

最後你會說:很幸運,因為它(現在的發展)讓許多眾生覺醒,也對那些已覺醒者,或不同意識的人,有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在它的幫助下昇華自己。它的存在,將可塑性帶給所有對"危險"亳無意識者(對蒙昧無知帶來一絲啟蒙之光)

所以我們說了一遍又一遍:宇宙總是糾正出錯的地方,總是糾正人類的巨大錯誤。這種糾正有時會經歷死亡,有時會經歷那些有知識的人、那些開放的人可以提供給那些仍然完全睡著的人的愛。

.

https://ducielalaterre.org/septembre-mois-de-tous-les-dangers/fr/

十月是接近尾聲, 收穫的時刻《光之兄弟》

日期:9/4/2021

傳導:Monique Mathieu


目前,你們的世界處於巨大的動蕩之中,已經覺醒的人、地球和所有為你們提供幫助的更高存有也在向你們發出高振動頻率的光,保護你們並為你們提供他們所有的愛。
(他們向我展示了各種頻率的振動、積極和低級思維形式、痛苦和快樂的混合。)
現在,隨著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世界也已經呈現出更大的維度差,因為現在已經到來,我們已經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集體覺醒和重生的時間,你們終於能夠越來越清楚地了解你們究竟是誰。

我們还想告訴你們,你們正處於一個持續了數億年的巨大迴圈的末期。人生,萬事皆有盡頭,才有新的開始;現在你們真的走到了一個週期的盡頭。

在這個周期的結尾必須迎來解放和提升,在那裡你們會經歷一個大洗牌,對舊能量的完全清洗(在某種程度上,這是進化力的意圖)。當然,你們所有人選擇了它,它可以讓你們更好地定位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越來越了解你們的精神能力,並通過這些能力採取行动。

我們前段時間告訴過你們,在你們的星球之外,在大氣層和更遠的地方,也有很多事情在發生,黑暗和光之間,你們的友善的銀河兄弟和一些不友好的銀河存有之間的對抗。毋庸置疑,光明註定要戰勝黑暗。

我們告訴過你們,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顯現出來,在你們的物理層面也能夠看到。

將會有大量的光進入地球,將所有人提升,這光有時甚至相當猛烈,你們必須準備好改變振動頻率,平靜你們的情緒並減輕你們所有的恐懼,因為它們將是大量的。所有這些都將有助於你們為新週期做好準備。

我們經常跟大家講到新的週期,對你們來說还是有點虛幻的,因為你們不了解;
這不是幻覺,它就像一個美麗的願景,但它會成為現實。

你們都旅行了很多次,不管是在地球之外,还是在地球上都是如此,從一個文明到另一個文明,從非常先進的文明到滅亡的文明,因為直到今天,迴圈一直在进行。

你們現在是你們在亞特蘭蒂斯、姆大陸、Paititi 以及在耶穌時代等你們可能生活的一切的經驗的集合,你們已經走到了這個週期的盡頭,你們不會在這條化身的道路上走得更遠,你們已經完成了你們在第三維度所能完成的一切

現在地球的振動頻率會改變;我們指的是地球和所有生命的振動頻率。
一切都會發生巨大的變化,顯然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你們首先會經歷一個非常混亂的時期,這將是一個適應、解脫、凈化的時期。新生命的大門正在你們面前打開,對舊能量的凈化首先要完成。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知道所有自己定位的存在,你們將學會並成功地說“不”,不再接受所有不符合你們真實身份的,不再順從所有違背你們真實心意的,並且知道,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在這個地方和其他地方,都將得到保護和幫助。
最終的計劃还沒有完全確定,因為它取決於人類整體的意識。
你們擁有自由意識,不管是誰,都不能夠代替你們做決定。

覺醒,還是繼續沉睡;
自由,還是繼續被控制;
愛,還是恐懼。

這都取決於你們的選擇,不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的選擇,而是人類集體的選擇。

暗光實際上是走投無路的,她只是在試圖將她的“葬禮樂譜”演奏到最後。他們會失去他們所擁有的一切,而且他們會失去的比你們多得多。
你們不會失去任何東西,因為在你們裡面有一種力量、一種決心、一種愛、一種非常覺醒的意識,你們將能夠在你們銀河兄弟的幫助下進入偉大的黃金時代。

舊的世界非常非常脆弱,比你們想像的要脆弱得多。它是一個有泥足的巨人,如果你們敲打泥足,巨人就會崩潰;所有人類都可以行动,當你們真正站起來的時候,會比這泥足的巨人要高大,要有力量的多。

歡呼吧!即使你們仍有一些困難的時刻,請始終保持平靜,保持自信,始終保持自己的定位。

做你們真正的自己!

你們即將走到盡頭,現在你們將收穫你們所播種的一切,你們生生世世所經歷的一切。
我們再說一遍,*現在是收穫的時候(*結束的時機已到,無論好壞,你收穫你所播種的)
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你們收穫你們在所有經歷中播種的東西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6851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