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代的心靈科學家: 尼古拉.特斯拉&瑪麗亞.歐錫克
2021/03/28 03:33:52瀏覽2446|回應1|推薦3

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都是南斯拉夫人,他們握有打造反重力飛船的科技知識,彼此間雖隔著大西洋的距離,但仍保持著大量的相互通信友誼。在紐約市的尼古拉特斯拉,同時具備研究和發明家的身份,他是一位在科學貢獻上超越時代的傑出人士。

瑪麗亞.歐錫克是一位年輕拉丁神秘占星術的心靈學者,來自德意志國"維利 Virl"神秘學組織"黃金黎明"的成員。

尼可拉特斯拉在1943於紐約過世,而瑪莉雅歐錫克則是在1945年神秘失蹤。

他們兩位都是愛護動物的素食主義者,沒有完成大學學業,同時維持著單身未嫁娶, 和沒有後代兒女及其他交往關係的身份。另一個讓人好奇的是他們的精神力量。

瑪麗亞.歐錫克探索意識領域的擴張,進入到深層的無我精神意識。而特斯拉無私地親見這些研究,彷彿隨時可以在你我面前給繪製出來。尼古拉曾說過他不需要專案,因為所有一切都烙印在他腦袋裡。這同時也解釋了這些研究為何沒有留下紀錄,而也讓想幫他一把的團隊很難為。

瑪麗亞在柏林時也是個語文和芭雷舞老師。在1917年的1月10日那天,瑪麗亞進入一種類似深層意識催眠狀態,更準確來說,瑪莉雅進入了意識擴張和入定的精神領域。這個現象持續了好幾小時。

然而就在她出定之後,她並未揭示任何訊息,瑪麗雅被指示只能透露給其他名為特勞特、古德魯姆、西格倫的心靈媒介者。

就在八天之後,她又再次接收到宇宙超自然現象,來自人類起源、亞特蘭提斯、利穆裡亞和其他世界多種玄學的啟示,尤其著重在大量技術細節的詳細資訊。

瑪莉亞的父親尋求弗裡德.奧托.舒曼博士的協助,他向他展示了女兒的設計圖,包括寫下的公式和手稿,這些龐大複雜的資料讓舒曼博士欣喜若狂。

除了上述他們之間的共通點之外,他們也都受到軍方和情報單位的嚴密監控。如果說這些國家安全局機構,以極高度保密的態度對待特斯拉和瑪麗亞在電磁場研究的發現,那麼在他們祖國內,對於他們的通信往來秘密,就更需要嚴謹的對待處理。

尼古拉.特斯拉與瑪莉亞相互分享和應用關於在電磁場上的研究和各項發現,這些資料有利於打造出反重力飛行器。兩位偉大思想家熱列地探討這些主題,在大量廣泛的交流之後,他倆發展出重力控制理論和達成一致的共識。

儘管許多的討論、發明、專案與專利都已被銷毀,或者可能被封鎖在軍事基地的碉堡中。而很多人都知道特斯拉在重力控制上有深切的研究,就像瑪麗亞.歐錫克一樣,尼古拉特斯拉也有反重力飛行器專案,他著迷在這樣的現象裡,而基於真正的科學調查精神,特斯拉寫下了自己的重力理論。

他駁斥愛因斯坦的時空曲率理論,認可維利會(Virl)存在的唯有力場來解釋物體運動,就他的觀察研究,特斯拉再次同意瑪麗亞.歐錫克的心靈感應資料

綜觀整個60年代直到現代科學,透過反重力先驅研究學者,像是約翰.塞爾和約翰.哈欽森教授,我們現在可以知道,原來在100多年前,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所說關於乙太和自然重力的理論原來都是真的。

德國納粹中有兩派支線同時都在製造反重力飛行器,首要派別是由德國和奧地利科學家引領帶頭,他們利用科學數據研究推進系統方法,接下來這些數據很快就到了黨衛軍手中。

第二條支線是基於由瑪麗亞.歐錫克和舒曼博士主導,他們基於"維利會",一份聲稱來自於在金牛座主星,運行於畢宿五軌道上的阿斯塔星文明的感應交流資料數據。瑪麗亞的心靈感應的數據文字內容,使用的是比蘇美文明更早之前、非常古老,更接近阿卡迪亞的語文。

維利會中心小組成員專注致力將心靈感應訊息轉進適用科學,進一步利用所獲得的信息來發展和技術突破,包括透過汞電離所產生電漿能量生成的電磁漩渦場,來操縱推動納粹飛碟的動力。這項技術已延伸到納粹的豪恩布斯飛碟、豪奈布維利和最高機密的西諾或電磁引力驅動裝置-納粹鐘飛行器

另一方面,尼古拉.特斯拉在梵文裡,記下了許多來自戰爭狀態的外星文明數據,也因為這樣,啟發了他打造出"死光武器"的專案,也是人們熟悉的"特斯拉死光"。這是一項足以摧毀外星飛船的強大武器。

據悉,地球的秘密政府已修改此項技術, 和發展出極危險的HAARP高頻主動極光計畫,HAARP可以用來控制氣候,包括能夠引發強烈的地震和颶風、控制人類和動物的思想。這原本是好意地守護技術,最後被綁架轉變成危害生靈的武器。

當尼古拉特斯拉於紐約逝世後,他的姪子薩瓦-科薩諾維奇也在紐約。薩瓦是南斯拉夫軍官,他因為被懷疑與俄共有聯繫而被FBI暗中高度監視。就在薩瓦來到過世的叔叔的飯店房間後,他再也找不到叔叔在兩個房間所存放的所有檔案,所有資料全被搬走。

根據一些說法,KGB和FBI聯邦調查局的間諜,雙方為了搶下這些檔案,而引發爭奪衝突。就這樣,這些檔案消失得無影無蹤。在政府的逼迫下,FBI被迫刪除了所有關於瑪麗亞.歐錫克、還有與飛行器相關、反重力理論的一切。這也是為什麼最後世人認識特斯拉, 和部分關於瑪麗亞.歐錫克的發現原因。

Image result for vril nazi

打造維利飛碟

1922年3月,許多富有的德國銀行家籌募了鉅額的資金,最後終於確認了第一架飛行器的原型。同時,飛船的一部分解體,另一部分爆炸。三天之後,瑪麗亞.歐錫克收到了新的情報訊息,她將新的數據轉由信使交給了舒曼教授。這一艘原型飛船,理應當是要由瑪麗亞利用頭上的磁帶,親自示範用心智力來導引飛行的

值得注意的是,1947年羅斯威爾墜毀事件中發現的飛碟殘骸裡,也發現了相同的磁帶。而一個新的型號飛行器已成功的測試完成,這艘飛碟成功地在天空飛行55分鐘,同時,就在它降落時,這艘飛碟就像是已被使用過100年的老舊。瑪麗亞為此澄清說:當一個物件進入到不同維度時,它所有的原始屬性就會被徹底轉變。

瑪麗亞.歐錫克和她核心的靈媒組員,提供所有的科學數據資料給科學家和研究員解譯,兩者在語言學和科學層面上,引領實踐出最先進工程的原型技術,於是兩款能由人類駕駛的納粹飛碟型號便成型。

1942-1943年間,第二次世界大戰爭開打,納粹軍方要求打造出配備毀滅性武器的大砲,包括特斯拉的死亡射線技術,瑪麗亞.歐錫克斷然拒絕了這個邪惡計畫。同時,一個工程師團隊為特殊目的飛碟型號進行必要的改造。

根據消息指出,隨著納粹的黯然敗退,1945年3月18日瑪麗亞.歐錫克和她的核心組員登上了其中一艘位於慕尼黑的船隻,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傳言他們有可能去了南美洲的一個秘密基地,或是進到了南極洲毛德皇后地山脈內的新斯瓦比亞基地。

瑪麗亞.歐錫克想傳達給人們的願景和信息,最重要的不只是建造出豪恩伯斯號飛碟,它還包括揭露和證明,創造與改造人類基因的高等智慧外星種族的確存在,在古老的歷史軌跡中,他們早已和我們生活在一起,也就是代代相傳神話中的神。

相較於瑪麗亞和她的組員所提供的技術和數據,他們所做的物理和超自然的啟示真相, 對於人類更為重要和宏大。柏林淪陷之後,同盟國封存了包含不受他們歡迎("不受歡迎"因為不能為他們賺錢)的先進科技和所有資料數據,以及七個關鍵科技,另如我們所知道可以立即取代石油開採的零點自由能源。

維利女郎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1 

維利女郎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2

維利女郎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3,4,5 (完)

美德製UFO的引擎系統和隱形技術的發展.

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

翻譯:Ira Antoinette

原文出處:TeslaLeaks.com—The WikiLeaks of Nikola Tesla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22/4841135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8126193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14:07

維利女士與畢宿五的連結

瑪麗亞·奧斯克(Maria Orsic)是一位知名的通靈者,也是維利會的領袖。 1895年10月31日她出生在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Zagreb) 。父親是克羅埃西亞人, 母親是來自維也納的德國人。

一丁(Uni127) 於 2021-06-01 14:07 回覆: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瑪麗亞加入了德意志民族運動,此運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聯合奧地利和德國兩國。瑪麗亞在1919年和她的未婚夫一起搬遷到德國的慕尼黑,在那裡她開始接觸了圖勒協會 (Thule Gesellschaft)的成員們, 隨後沒過多久就與來自慕尼黑的特勞特(Traute A )和幾位好友們建立了自己的組織 : 泛德形而上學學會  (維利會的正式名稱)。

 

維利會所有成員們都是年輕女士,這與當時興起的女性短髮風潮背道而馳。瑪麗亞和好友特勞特(Traute)都是留著長髮的美女。她們習慣將自己的長髮綁成馬尾,在當時這是非常罕見的髮型。 後來馬尾成為維利會所有成員們的顯著特徵,此特徵一直持續至1945年5月。 維利會的成員們深信長髮是一種宇宙的天線,可以接收來自外星的通訊。 

 

為了方便識別, 維利成員們 (也稱為維爾之女 )也配戴著一個圓盤,此圓盤象徵兩位通靈者 : 瑪麗亞和席格倫(Sigrun)。

 

 

與畢宿五通訊

 

據說在1917年,瑪麗亞和她的維利會圈子通靈接觸了從畢宿五的亞利安外星人。這些畢宿五的外星人也被稱為白種神人。

 

據說這些畢宿五的亞利安外星人曾經拜訪過地球,在定居在蘇美地區,成為了蘇美人的統治階級。 他們在伊拉克建造了古拉爾薩(Larsa)、蘇路派克(Shurrupak)和尼普爾(Nippur)的廢墟。 在諾亞方舟大洪水中的那些倖存者,後來成為亞利安人的祖先。

 

瑪麗亞通靈仍在出神狀態時,潦草寫下了幾行奇怪的符號,而這些符號恰好就是古蘇美文字。維利會通靈者們還收到了以下訊息:古蘇美文不但與畢宿五的語言相似,它的語調與德文也非常相近, 這兩種語言的頻率幾乎完全一致。”Vril”(維利)一詞是從古蘇美文的單字(Vr-il)所延伸,意思是 : 像神一樣或相近於神。

 

畢宿五恆星系距離地球約68光年,環繞著畢宿五太陽的兩顆宜居行星構成了蘇美軌道區域。住在這星系裡的存有們分為幾個優等種族 : 白種神族 (亞利安人)及其它不同的人型種族。由於各星球的氣候變化,後來導致了神族的突變。這些變種族的靈性發展程度,遠比神族低。 而隨著混種次數頻繁, 變種族的靈性發展也就更加退化。儘管存在差異,神族與變種族之間還是相互尊重,並沒有侵犯彼此的生存空間(與地球大相徑庭)。

 

隨著畢宿五太陽膨脹,和整個星系的溫度不斷升高,使得這些星球環境不適合居住,於是畢宿五的優等種族 (也就是白種神族) ,在5億年前已經在其它類似地球的星球上開始殖民。

 

 

飛行機具的秘密計畫

 

1943年年底,瑪麗亞和席格倫(Sigrun)一同參加了維利會在海濱度假勝地科爾貝格(Kolberg)舉行的會議。會議主要目的是討論處理”畢宿五計畫” 。維利會通靈者們得到了位於畢宿五太陽附近宜居星球的精確訊息,並開始籌畫前往畢宿五的探勘之旅。

 

這個飛行計畫在1944年的1月22日在一個有希特勒、希姆萊、W舒曼博士(慕尼黑工業大學教授)和維利會成員庫克爾的會議上再度被討論。當初計畫是要把一架VRIL-7的大型飛行載具透過一個非光速的多維度管道發射至畢宿五。

 

根據N. Ratthofer(作家)的說法,這多維度管道首次的飛行測試是在1944年晚期進行,VRIL-7經過了飛行測試後,”它看起來似乎像是已飛行了百年” ,外殼看起來老舊,機身也有數處破損,飛行測試以失敗告終。

 

瑪麗亞在1945年消聲匿跡。  1945年的3月11日, 瑪麗亞親筆寫了一封內部文件給維利會全體成員,文件最後一行用德文寫著: niemand bleibt hier (沒人在這了) 。這個文件是維利會最後一次公告,瑪麗亞及其它維利會成員從此音訊全無。 據說她們逃脫到了畢宿五星系。

 

原文出處:  https://1stmuse.com/maria_orsitsch/

翻譯者: David Zen

校對:M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