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揭秘報告: 2017年拉斯維加斯大屠殺真相
2021/03/21 15:02:24瀏覽2351|回應1|推薦1

 

2017年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揭秘

左媒和三字頭美國聯邦機構(FBI/CIA)的官方描述:

在2017年10月1號,拉斯維加斯豐收音樂節,晚上10:00-10:15pm。一個叫斯蒂芬.帕道克(Stephen Paddock)的64歲的持槍人在MandalayBay酒店高層,向參加音樂節的群眾開槍,導致58人被殺,413人受傷,槍擊案恐懼引發的踩踏事故使得受傷人數增加到869人。斯提芬隨後自殺。

事後媒體Ellen DeGeneres秀採訪了一個叫坎波斯(Jesus Campos)的酒店保鏢。他證實看到斯蒂芬開槍前在酒店發射200多發子彈並把坎波斯的腿打傷。坎波斯這次採訪後被“軟禁”到家中,附近一直有輛大卡車禁止任何媒體接近他。後續的媒體報導了殺手斯蒂芬常年出入拉斯維加斯賭場,收入不菲。但是FBI拒絕公佈斯提芬製造大屠殺的動機。

Q和名記者的爆料

早在2017年11月5日,Q就在Q92一個長投放中,暗示了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真相。但由於很多細節沒有給出,因此,小寶沒有動手還原這件事。但是在2021年3月13號,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著名記者派翠克.豪勒(Patrick Howley)在其推特中,不顧來自F*I的死亡威脅,一股腦地把這件事的大概還原了。

Q的投放和派翠克的爆料,相互印證,揭露了可能的真相。更重要的是,兩個信息源讓很多細節得以還原。因此,是時候借用西行小寶的筆,把這段歷史真相還原給華人群體了。

大屠殺製造者: 多國情報機構

簡言之,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是為了阻止沙特王儲薩爾曼與川普總統的秘密會面,掩蓋企圖暗殺王儲失敗,而由多國情報機構聯合恐怖分子製造的一次駭人的悲劇。根據派翠克,美國深層政府控制的情報機構(F*I和C*A),以色列摩薩德,在沙特王儲反對派從澳大利亞調來的ISIS恐怖分子的幫助下參與策劃了這一陰謀。

Q還暗示,MS13也在深層政府的指揮下,加入了這場失敗的政治暗殺而導致的對美國人的屠殺。由於這件事情的複雜性以及涉及多國的國家安全,為了避免引發全球重大衝突,川普總統在幕後對外國參與者進行了追究並使其服從處理。

 

替死鬼: 備用低級情報人員

殺手斯蒂芬.帕道克被描述成一位孤獨者,拉斯維加斯高賭注賭博者。 Q暗示,根據他的收入,他有可能是一位間諜(Spy),這印證了派翠克的信息。根據派翠克,斯蒂芬常年混跡賭場並收入不菲,這通常不會被拉斯維加斯的賭場所允許。斯蒂芬就是深層政府三字頭機構僱傭的初級情報人員,他們被安置到某些位置享受高薪,但是在某些重要任務中可以被消耗掉。

派翠克說:“他就是替死鬼。三字頭機構把醉醺醺的低級情報人員留在身邊備用”。槍殺事件發生後,有媒體採訪了斯蒂芬的弟弟埃裡克.帕道克。他對於他哥哥製造槍殺事件感到非常震驚。他說:拉斯維加斯警察局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對我來說,這就像告訴我說你鄰居做了這件事一樣,而我知道的鄰居總是習慣在院子裡做園藝。 ”很顯然,低調單身的斯蒂芬,完全是一個孤身但正常的人,不缺錢,沒有任何精神問題。因此做出大屠殺這種事情,就連他的弟弟也感到無比吃驚。

比爾蓋茨參一腳

Q在第92投放中問道:“...這怎麼與沙特聯繫?沙特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酒店的頂層是誰擁有的?今天在沙特發生了什麼?”槍擊案發生在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海灣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酒店最高的五層樓(35樓以上),由四季酒店營運和管理。根據2017年7月16日的華爾街日報,比爾蓋茨和沙特富翁阿爾瓦利德王子聯手以38億美元收購了四季酒店控股公司。

至此,沙特皇室重要人物之一阿爾瓦利德現身。這是一個對美國命運有著重大影響的人物。理解了阿爾瓦利德,你就理解了911和奧巴馬。在川普總統上任前的26年間,阿爾瓦利德和另一位沙特王子,任職沙特駐美國大使23年的班達爾,可以說塑造了美國和沙特關係。班達爾我們留在以後講,今天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阿爾瓦利德。

長期培訓奧巴馬

阿爾瓦利德是沙特著名億萬富翁,在美國的觸角遍及幾乎所有角落。不但是花旗銀行第一大股東,也掌控了包括推特等高科技公司(2017年11月前)。他還資助全美穆斯林兄弟會,哈佛大學穆斯林校友會。通過後者,他全資資助了奧巴馬1988-1991年哈佛法學院的費用。這是阿爾瓦利德最成功的投資。

因為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後,阿爾瓦利德通過中間人,把一張紙條送給了奧巴馬,上面是全部內閣人員的名單(1ding: 奧巴馬的內閣名單是沙特王子製定的,這個具體信息來源來自維基解密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所以這不是毫無根據的謠言)

可以想見,在川普總統上任前,華盛頓的政客已經大部分被阿爾瓦利德為首的沙特皇室力量拿下。當然,這其中少不了金錢,孌童癖,以及勒索的貢獻。而阿爾瓦利德代表的是沙特皇室背後跟美國DS合作毀壞美國的極端主義力量。

總統和王子 剷除腐敗秘密會議

阿爾瓦利德的命運在2015年開始走下坡路。主要是新國王薩爾曼上任,前朝跟美國DS建立的關係面臨新的審視。王子薩爾曼是個現代改革派,喜歡美國文化,他曾說:沒有美國,沙特今天就是北韓。而在2017年上任的川普總統,面對沙特前朝和富翁對美國華盛頓木偶政客們的控制,必須要剪短沙特皇室這個木偶大師。

此時的薩爾曼王子,剛剛升任王儲,也面臨沙特前朝“DS”在政治,權力和影響力上的威脅。因此,川普總統和薩爾曼王子在使各自國家偉大的計畫下,開始了剷除腐敗,人口販賣和權力勒索的重要合作。而2017年10月1日,恰好是川普總統和薩爾曼王子在拉斯維加斯秘密會議的日子。

多架沒有標記尾號的飛機

根據Q92的描述:"...那天晚上POTUS在LV嗎?是/不是?他為什麼在那裡?他和誰開了個機密會議?AF1是否在(拉斯維加斯)麥卡倫降落?當晚有哪些沒有標記的尾號飛入(拉斯維加斯)麥卡倫?追蹤AF1當天的情況。你注意到了什麼?機密。”Q暗示,川普總統10月1日到達拉斯維加斯,空軍一號的飛行記錄上沒有顯示,因為是加密行動。但是麥卡倫機場顯示有多架沒有標記尾號的飛機降落,川普總統也許沒有乘坐747而改乘軍用飛機。

白宮川普總統活動記錄上,看不出川普總統去過拉斯維加斯:當日下午他在新澤西高爾夫球場,之後7:34pm到達安德魯空軍基地,乘海軍一號7:50返回白宮。也就是說,當川普總統返回白宮時,拉斯維加斯下午4:50,離晚上10點開始的槍擊案還有5個小時。在5個小時內,飛到拉斯維加斯開個會,雖然緊張但是完全可行。

動手前哨 調遣國際人馬 

川普總統和薩爾曼王子的會議為什麼這麼重要?因為一旦薩爾曼王子動手,阿爾瓦利德為首的沙特皇室DS派就會被打掉,華盛頓木偶集團深層政府如克林頓基金,奧巴馬,佩羅西,麥凱恩,舒默等等木偶就會失去金主和可以從外部施壓美國政敵的最重要抓手。因此,以阿爾瓦利德為首的沙特元素,以及深層政府華盛頓木偶集團,將會不惜一切代價,調配資產,企圖暗殺薩爾曼並阻止他和川普的會議。

那麼,薩爾曼和川普在拉斯維加斯秘密會議的消息是怎麼洩露出去的呢? Q和派翠克都沒有具體說明。但是,我猜測很有可能是以色列的摩薩德或C*A搞到了這個信息。

為此,根據派翠克,阿爾瓦利德派出了在澳大利亞的穆斯林極端分子ISIS提前到達拉斯維加斯;F*I,C*A調配了薩爾瓦多黑幫(MS13)美國深層政府情報機構和摩薩德配合聯合指揮這次暗殺行動

行動失敗 激活屠殺

根據Q92,川普總統和薩爾曼王子的秘密會議如期成功舉行,會議地點應該在曼德勒海灣酒店附近。但是殺手們發現薩爾曼王子失蹤了,因此,慌亂中開始用槍擊案掩蓋失敗的暗殺行動。

根據派翠克,開槍射擊音樂會現場觀眾的是ISIS。這些人在暗殺薩爾曼行動失敗後,誤入歧途,非常恐懼,並沒有清晰的戰略。但他們知道斯蒂芬是替罪羊,因此,先把斯蒂芬殺掉,隨後開始向民眾開槍。

也就是說ISIS,中情局,摩薩德安排的暗殺薩爾曼王子行動失敗後,為了掩蓋這次行動啟動了大屠殺。這麼做,一是可以立刻啟動全城封鎖系統,搜索薩爾曼,二是可以消滅目擊證人,此外來自國外的資產可以趁亂撤離。槍擊案發生現場混亂,有人在油管公佈了案發現場上空有直升機,起飛後在向人群射擊。目擊證人親眼看到直升機槍口的閃光,從直升機射向人群。

 

 目擊者說,許多士兵在拉斯維加斯的酒店中搜尋,他們在尋找"一位王子"嗎?

機智平民王子 殺手陷入混亂

F*I和拉斯維加斯警察局很快下令所有賭場關閉。於此同時,他們開始滿城搜索薩爾曼王子。而此時的薩爾曼王子,穿著普通人的衣服,正在賭場裡賭博。這位年輕機智的王子,喜歡化裝成平民,臥底在美國生活。在殺手們對他下手之前,他就這麼做了,這救了他的命,也讓殺手們立刻陷入混亂。

薩爾曼王子最終在安保團隊護送下到達機場。據派翠克稱,深層政府不同部分的特工曾在機場互相射擊。但是他對在機場的狀況並不是很清楚。混亂之中,阿爾瓦利德派出的澳大利亞ISIS殺手逃回澳大利亞。而薩爾曼王子也平安返回沙特。

川普總統在10月2號第二天對拉斯維加斯槍殺案發表講話。為了國家安全,他的行動都在幕後。那些來自國外的殺手被追究得到處理。天才的川普總統有著超乎常人的天賦,以自己的才能化解了引發多國衝突的危機。

目擊屠殺真相證人11死亡

槍擊案發生後,幾位倖存者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他們的故事,這些描述與執法機構和左媒相衝突。幾位目擊者在槍擊案後很快死去。其中一名目擊者Roy McClellan,在2017年11月17號,在走路時被一輛卡車撞死,卡車逃離現場。

另外兩名目擊證人Dennis和Lorraine Carver,在2017年10月16日死於車禍。他們在離家不到1/4英里的社區因汽車撞擊磚柱著火而遇害。 Q暗示C*A具有遠程接管汽車的能力。另一位目擊證人Kymberley Suchomel,28歲。她目擊到不止一個槍手。槍殺案發生8天後,她死於自己床上。儘管她在服用治癌藥物,但是她一直處於健康狀態。

王子復仇記

槍擊案發生後一個月,在2017年11月4號,薩爾曼王子突然襲擊進行反腐大抓捕,將超過500多名皇族,政要,軍官,商人及公務員等投入大獄,凍結高達8000億美元的資產。在此之後,Q宣稱,華盛頓木偶後面最有影響力的三角形一極,沙特皇室被剪斷。

國家檔案的派翠克.豪勒在推特中說:“我總是這樣告誡自己,因為國家安全原因,我儘量迴避這個故事。但是,現在川普已經離開,美國已經進入地獄,管他發生什麼呢?你完全不瞭解在幕後,這些罪犯們多麼瘋狂,他們恨我們”。

他在曝光該案細節前說F*I明確威脅他,如果敢曝此案,他會被殺掉。但是他在爆料後發推說到:“此時,你們打算對我怎麼辦呢?派一個佐漢特工使用空手道把我砍死嗎?我是右派媒體有史以來流量最高的人之一。聯邦機構,放馬過來。”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真的想做點什麼,請你到派翠克的推特賬號跟隨他,並且留言感謝和鼓勵他。他是在為整個社會不被邪惡的深層政府和Cabal吞噬而站出來,不能讓他孤單。

派翠克的推特賬號:

https://twitter.com/HowleyReporter

--西行小寶  

破解2017賭城槍擊案:(1)武器不對 

破解2017賭城槍擊案:(2)軍火實測、槍手一堆 

破解2017賭城槍擊案:(3) 社媒信息戰開打 眾疑點揣共 

八大疑點: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內幕  

《鋼鐵俠發功》小羅拔道尼:賭城大屠殺是獻祭撒旦儀式 

11個偽旗攻擊的跡象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776858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3 04:58

HBO Q 紀錄片解說第一集:這是大揭露嗎?是黑Q黑川的嗎?

一丁(Uni127) 於 2021-03-26 01:26 回覆:

HBO Q 纪录片 第二集 :韭菜聯合起來幹掉華爾街美聯儲,Q平臺的背景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