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維現實的解體&逐步升級的多個末世轉移門
2021/03/12 07:30:16瀏覽1775|回應1|推薦1

由Tom Kenyon傳導的Hathor行星信息

由於時間的加速和遠遠超出你們控制的宇宙力量,你們正處在亂世聯鎖高潮點的逐漸增強之中。

眾多混亂事件升級影響

在我們過去的信息中,我們已提過作為"一個單獨亂世高潮點"的眾多混亂事件. 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但是在這次,我們正在提到的是一個更加複雜的現象:我們稱其為多個繫構成"亂世聯鎖高潮點"。

(1ding: "亂世高潮點"是人們轉換到另一個時空的最明顯的時間跨度,因為在這個事件時間點,社會傾向因不同的振動而分裂 - 9/11, 2020年美國大選就是很好的例子,正如老話所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因此不同振動人們也在各自不同的時間軸上安頓下來,此"高潮點"可以稱為現實次元轉換的“窗口”或“門戶”。)

取決於你們的振動共鳴,你們將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被眾多混亂事件的升級所影響。隨著你們見證生態系統的惡化以及眾多生命物種的消失,對這個行星的生態系統敏感的那些人也許會體驗到極端的脅迫。

關係混亂 問題本身層次無法解決

除了你們的生態系統的亂世高潮點之外,另一個亂世高潮點是人際之間交流的壓力。這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情況,其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咎於你們行星上的磁場的變化,其導致了在能量轉變(這些能量轉變正在不斷地升強度)的期間中,短期的記憶和認知程序上的困難。非理性的行為、走投無路和完全絕望的感覺正在上漲。隨著生態系統以及人際之間交流惡化的升級,我們預期會發生更多的文化和社會上的不穩定。

很多人越來越感覺到有些事情是極其錯誤的,並且同時還感覺到對此沒有解決的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贊同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曾說過的話: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法無法在問題自身的層次上被求得。

在我們看來,迄今正在創造著逐步升級的多個亂世轉移門,你們很多人發現難以與其抗衡的,強烈的混亂能量的潮汐波。此外,你們自動反射性的應對改變方式正越來越不起作用。

進入時間線岔路口

可以說,在這條路上有一個岔路口,而你們無論是個體還是集體都已經進入了這個岔路口。這個岔路口的一條路(密集低震, 濃密的氛圍)會把你們帶入一種瘋狂,和不能以實用的方式工作和起作用的一種無力。那些走上這條岔路的人會越來越逃避現實。在這個過程中,無論是個體還是集體的自我毀滅都會增加。

抓住這機會 轉出3D現實並進入其他次元

對於你們之中有機會轉換出三次元現實並進入其他次元的人們來說,他們之中很多人都會抓住這個機會。

直言不諱的,我們會說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更困難的行星轉變的通道

在這條路的岔路口上,一條路通往自我毀滅、瘋狂、悲觀和絕望,

而另一條岔路則通往一個與你的靈性本質或內在次元更深的連接。

而這條路上的這個岔路才是我們希望去探索的。

這並不是一個非此即彼的主張。

你們中的很多對你們自己擁有一種卓越的,內在次元的或靈性感覺的人們,也許會時不時的發現你們自己正處在通往瘋狂和自我毀滅的道路上,就算你們擁有對自我的認知。

這是因為你們的三維現實正在振盪。並且,你們所處的三次元存在中的急劇改變,正以一種超出你們生物機體能控制的更快速度在加速。如果你們想要避免走上通往瘋狂和自我毀滅的道路,則這些施加在你們的生物本性上的極端的壓力就必須要被處理。

導致"平穩次元轉移"的原因

簡單說來,想要成功的讓這段通道穿過這些逐步升級的亂世高潮點,這需要的是:深深的,真正的連接上你們的內在次元或靈性本質,以及從這種連接中所產生的自我更新。

因此,我們為了這個目的而和你們分享一段聲音冥想。其並不涉及到復雜的(神聖)幾何學。在你們進行這個聲音冥想的時候,除了將你們的意識放在你們的整個肉體上之外,其他的什麼也不需要做。

(1ding: 音樂是可以緩解生物結構內混亂瞬間震動,在此三次元轉移高潮事件中,選擇任何您諧振-喜歡的音頻,尤其是人居住地在沒有自然元素(例如樹林,植物,湖泊,河流,新鮮空氣,簡單純淨的食物)的幫助下 - 特別是在大都市的公寓中 -需要音樂震動不時地恢復生物體平衡。)

時間加速同步舊世界=翻車

聲音冥想是一種反作用力,用以平衡正在你們的生物本性中製造壓力的混亂和困惑。其在長度上很短,這是因為你們很多人都有時間壓力。你們有太多的事情要在太少的時間內做,因為你們正試圖隨著時間的加速而還要同步舊的世界, 那行不通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只能對你們說:想要同時抓住舊的世界,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放下舊的世界以及你們對於 - 你們認為你們需要成為怎麼樣的 - 這件事情的依附 (安住當下, 此即唯一對應"時間加速"之道),是令你們走上更高的道路的所需之物中的一部分。

聲音模式是直接傳送,從光的領域直接傳送進入生理語言

我們的建議是,你們想要多常就可以多常的聽聲音冥想,並且在你們聽這段聲音模式的時候,請將你們的意識焦點放在你們的存在的物理現實(你們的肉體)上面。

成功的進行聲音冥想所需要的一切就是:邊聽邊將意識放在你們的肉體上,然後你們的細胞結構將會放鬆展開,並且會釋放掉壓力和知覺上的妄想狀態,從而給你們一個更大的可能性以進入更高的道路。

我們稱這個聲音冥想為Elevatron,因為這個詞的詞根的意思是提高,並且其同時還指出了你們的生物現實的電子性質。

聲音冥想是一個直接的從光的領域,進入你們的身體的生物電性、生物化學和量子現實的能量傳送,目的是為了提高你們在意識上的振動速率

歸根結底,你們在逐步升級的亂世聯鎖高潮點中,(聯鎖事件導致轉移門戶), 個人經歷僅僅取決於你所達到的, 或未能達到的振動共鳴

作為一個化身在時間/空間中的個性化存有,你對這條轉化道路的責任,單單, 完全, 只是, 你自己的責任

我們祝愿你們在這條大路上一路平安。

The Hathors

2014年10月14日

逐步升級的多個亂世高潮點以及三維現實的解體

英文原文:http://tomkenyon.com/escalation-of-chaotic-nodes-and-the-dismantling-of-3-d-reality

聲音冥想Elevatron的下載(音頻文件名:The Elevatron.mp3)

免費的Hathor音頻彙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750321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3 04:00
平行宇宙及對時間線的操控 2021年3月10日 【光之兄弟】

我們已經讓這位靈媒看到了許多條交織在一起的時間線。這些時間線也與平行宇宙相關。

宇宙浩瀚無邊!平行宇宙是存在的,也存在著你們這個宇宙的副本(或者說"孿生兄弟")。這兩個宇宙可以相互滲透。

你們可以簡單想像一下:地球在另一個宇宙(即平行宇宙)中有一個孿生姐妹,而你們也在那同一個平行宇宙中有自己的副本。

這些平行宇宙的時間線可以相互交織、重疊,可以不斷從一條時間線跳到另一條時間線。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有自己的時間線。這條時間線基本上將把你們帶往自身的轉化、帶往五維。然而有些平行宇宙的目標與此不同。它們有另一種進化前景。它們與你們很相似,但不一定會以和你們相同的方式進化。

與其稱它們為"平行宇宙",我們更願意稱之為"鏡像宇宙"。

一丁(Uni127) 於 2021-03-13 04:09 回覆:
此時你們體驗到許多失衡的感覺。那是由維度改變及地球接收到的巨大能量引起的。

屬於其它宇宙的某些勢力不想讓你們這小小的太陽係向五維提升。他們想讓你們的太陽係依舊遠離第五維度。

這個太陽系很小很小。它是一個團體,正在一種特別的振動中不斷、不斷地提升著。而某些勢力為了自己的權力和統治,想要阻止這個振動以便依舊操控這個團體。

他們曾試圖通過平行宇宙來操控你們的時間線,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比較容易。然而這一招沒有得逞,於是他們又試圖阻止這一進化、阻止其取得最終成果。(1ding: 他們嘗試使用CERN實現其目標,但CERN沒有成功 - 除了產生扭曲時間線的影響, 例如曼德拉效應, 我聽說,不確定, 但我相信CERN在一定程度上對"曼德拉效應"做出了貢獻)

他們將無法達到目的,因為一切都已在神聖計劃中被預料到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