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典環保憤孩與金融權貴的紐帶: 如何炮製一個氣候暖化的宣導神童
2019/10/04 19:01:50瀏覽2824|回應4|推薦6

全素飲食、不搭機、買與捐二手衣物、換電動車、除了買必須品(如食物)外,完全不購物,這些在下1丁都行之有年,更甚之我的用水都是再生性,即至少要用過兩次~這其實不難,水槽邊都放個盛水桶,洗手洗東西的水以小桶或勺子盛接再倒入大桶,大桶的「再生水」可以沖馬桶刷地板,毫不浪費。

聽來麻煩,但有決心身體力行環保,做起來就很容易。

例如在我們這個郡,垃圾環非硬性規定(因為綠化幾乎百分百了),想要自做垃圾分類,你須要上網報名,繳完會員費,再上繳垃圾分類袋與分類箱費用,後者的費用是消耗品(有點諷刺意味)必須在袋子用完後,要求發放新袋並續繳費用。

不做環保意味你省事很多,不必報名, 交任何費用、不分類垃圾,地方政府仍派車每週上府給你免費收垃圾(收垃圾費用包含在稅收中)。

可我環顧四鄰家家戶戶,包括1丁在內80%是自掏腰包報名做環保的,這在環保不彰的集體意識中是相當於「愚蠢」的行為~花自己的做法律不要求的事,結果又無針對性的利己。幹嘛花錢費事又不肥己?喲!怎麼算都不划算。

.

像這樣把一個小桶放在自來水下。 您可以輕鬆地回收用水。


這只被挖寶安上廚抬的古銅手工水槽,用久了會長出斑爛的青銅銹,陳更美。歡喜的能量,分享。


可這些能做全做,心干情願, 輕鬆玩轉環保的1丁,是反對所謂「環保」的最大議題,氣候遷變。太明顯了,這是一個大號詐騙(scam, deception), 以社會工程學進行的全球心戰項目,目的?自然界的金融化。

"氣候暖化"是他們發現,利用人性細胞層中求生的恐懼記憶,可以加工變現- 最新的「高大上」環保騙局

政客與主媒這對傳統明陰謀雙簧組都知曉,如何利用孩子的「無邪」來抖顫你的「初心」,來推動他們的隱身議程。主流媒體跟進政客+諾貝爾獎(和平獎與經濟獎尤是)來推動他們宣傳的議程,這早已不是新招數,會對反對氣候遷變」憤慨者,平時是否多半只看TV與豬媒(豬,對不起),或主流社媒FB類? 自己並無對環保格外關心研究,甚或身體力行?抑或從未自己深入探索氣候變化的原因?

公開的氣候變化資料,網絡上有的, 就足以讓你懷疑「環保」與「人為氣候暖化」的連鎖關系了。

反正,是有1撮人醒了,你的老把戲對我「愚民們」不再有效。我們人數雖不多,但絕對會逮住任每一個機會大聲喧嘩,製造異論噪音,曝光你利用環保意識嚇唬人民的機巧詭計,企圖把「愚民」不知不覺的推送到「飢餓遊戲」最終的"21世紀議程"集中營。

底線是:老百姓不應該因為買下你宣告「人為損壞天氣」的理由,而向政府支付(修复天氣)費用與(清潔能源)的稅捐。

對氣候變化大喊大叫,最終能讓人民心干情願上貢暖化稅?氣候早已遷變了數十「億」年,這從來都不是一種人為現象, 但這一次卻是,而且是「全新的」氣候變化,作為全球最大詐騙集團增稅與謀利的話術章程,每日正活生生的在你我跟前上演!

前蘇聯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者索忍尼辛這樣形容他那時代的執政者..

「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知道自己在說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說謊,我們知道他們自己知道~我們都知道他們說謊,但是他們仍然說謊。」
.
謊言說着說着就算事實了?  知識將使你我自由(Knowledge will set you Free), 我們來看看知識教給我們什麼吧

端典少女綁金融權貴的紐帶

greta thunberg, high finance
這位瑞典青少年環保、氣候暖化激進主義者正準備參加一次紐約的氣候會議,由於不搭飛機旅行的環保觀點,她的代步工具是超高速遊艇(根據多分來源數據,她用之以代替飛機的高速豪華遊艇,實際上消耗的碳足跡是飛行的數倍)。 她用來代步的高速遊艇讚助商,包括德國汽車製造商寶馬,和瑞士財富管理公司和私人銀行EFG International。

16歲的格蕾塔.桑柏格(Greta Thunberg)於8月12日在紐約參加聯合國氣候大會,她希望拒乘飛機,代以乘坐旅行的高速遊艇在中旬到達城市。 這位瑞典少女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等知名場所露面後,已成為氣候行動主義的公眾面孔。

她的紐約之旅將乘坐摩納哥支持的18米*競速遊艇“ Malizia”,視水面情況而定,大約需要兩個星期的航行期。 據法國網站“ Valeurs”(法文)報導,這艘遊艇(如下圖所示)由德國汽車製造商寶馬, 以及瑞士私人銀行EFG International贊助。
.
*繼續讀下去,當您發現誰是她乘坐的競速遊艇“ Malizia”的原始主人時,
你的下巴會掉下來
我保證
.
View image on Twitter
然而,贊助商的品牌與「氣候暖化行動主義」不相關,勉強可說寶馬BMW被譽為比競爭對手更算是「氣候友好」的汽車製造商,但汽車排放量仍然是環保行動主義者關注的主要問題。 
.
像EFG這樣的瑞士銀行則經常受到環保主義者的抨擊,他們熱衷緊盯這些金融機構與對氣候不利的行業和客戶的聯繫。
這個瑞士財富管理公司沒有發布年度企業永續發展報告,但在其行為準則中表示,「目前正在考慮進一步加強對永續發展的承諾,並減少碳足蹟的方法。」怱怱數語,聊備一格。
.
向來不是環保尖兵、與懶於環保議題的BMW跨國企業,甚至私人銀行還參了一腳,贊助這個「氣候暖化神童」行動,帶給你什麼樣的聯想?
我一向難以想象錢權這種複雜的貓膩,不過經營這種巨型私人企業、私人銀行與金融財富管理公司,「貪婪」肯定是必備元素,很難想像他們佛心大發去投資(美名「贊助」)一個毫無利潤回收的活動。
.

BMW寶馬大使

而根據報導,正在與父親和紀錄片製片人一起旅行的格蕾塔.桑伯格(Thunberg)則在推特上說,「我們的大西洋之行沒有讚助」。
她發推文說:

Team Malizia has of course got sponsors. But for the trip with me to New York there are no commercial sponsors. All commercial sponsor logos have been removed.
No money or future payments are involved. They offered me a free ride because they support my cause. pic.twitter.com/oS0HbnSRS6

— Greta Thunberg (@GretaThunberg) July 31, 2019
「Malizia團隊當然有贊助商。 但是,與我一起去紐約旅行時,沒有商業贊助商。 所有商業贊助商標均已刪除。不涉及金錢或未來付款。 他們為我提供了免費服務,因為他們支持我的事業。」
.
圖片說明 : "免費服務, 沒有商業贊助商。 所有商業贊助商標均已刪除。"格蕾塔乘坐高速遊艇瑞士私人銀行商業贊助商標, EFG Private Banking
(從大到小,從老至幼,從頭到尾,天氣暖化,就是謊言,不折不扣。)
.
她受到德國著名船長鮑里斯·赫爾曼(Boris Hermann)和摩納哥公主卡羅琳(Caroline)的兒子皮埃爾·卡西拉吉(Pierre Casiraghi)的邀請。卡西拉吉(Casiraghi)代言寶馬汽車製造商在5月推出的全新BMW跑車模型。

蕾格塔的高速豪華遊艇Malizia由德國房地產大亨Gerhard Senft所擁有,後者是從瑞士-法國金融集團Edmond de Rothschild 埃德蒙·羅斯柴爾德手中購買這艘遊艇的。
Image result for edmond de rothschild
羅斯柴爾德..哈利路亞!!
.
如何炮製一個宣導氣候暖化的神童

在ACT I中,我透露了格蕾塔·滕伯格(Greta Thunberg),現為反氣候暖化神童,是應對氣候變化社會運動的新一代代言人,是新興的主流科技初創公司「我們時間緊迫 we dont have time」的特別青年顧問和受託人。

然後,我探討了科技公司「我們時間緊迫」背後的野心。

Image result for we dont have time greta thunberg

在ACT II中,我將說明當今的青年如何成為統治精英的犧牲品。
在這部分,我還將介紹「我時間緊迫」的董事會成員和顧問。

我探索了新生的《我們時間緊迫》中的領導階層以及整個公司環境實體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前副總統、諾貝爾和平獎得者艾爾·戈爾(Al Gore)的氣候實境計劃(Climate Reality Project),350.org,Avaaz,Global Utmaning(全球挑戰),世界銀行以及世界經濟論壇(WEF)。

在ACT III中,我解構了阿爾·戈爾(Al Gore)和地球上最有權勢的資本家,如何打造當今社會青年運動,並隱身於後及其原因。

我探索了“我們時間緊迫/通寶”與我們的革命,桑德斯學院,“零時區”,「日出運動」和美國民主黨「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的聯繫。

我還談到氣候暖化神童格蕾塔的著名家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格蕾塔.滕伯格的名人母親瑪琳娜·恩曼(Malena Ernman)(WWF年度環境英雄獎)和她的2018年8月發行的書。

然後,我探討瑞典最大的報紙之一,SvD在2018年5月和4月對格蕾塔的傾注的大量媒體關注。

在ACT IV中,我以“帶領公眾進入緊急模式”研究了目前正在進行的社會運動。更重要的是,我總結了該模式的服務對象和對象。

在ACT V中,我將仔細研究民主黨激進環保的「綠色新政」。
我將探索進步派數據和將女性青年定位為關鍵的“人口統計學”。

我將“綠色新政”數據的主要架構人員和作者連接到世界資源研究所。

從那裡,我將帶您參觀「商業與永續發展委員會」,「世界經濟氣候委員會和新氣候經濟」這兩個相互聯繫的機構,這是世界資源研究所的一個項目。
我將以自然資本聯盟, 和非營利性工業聯合體為代表,揭示這些群體與將金錢掛鉤自然的共同點。
最後,我揭示了這是如何實現生態系統服務付款(自然的金融化和私有化,在全球規模上實施)的最終結果,預計將在2020年北京第十五次會議上通過」。

在最後的法案ACT VI [Crescendo]中,我總結了整個系列,指出過去十年中為"氣候運動"提供資金的基金會,與現在與「氣候融資」夥伴關係合作,以尋求釋放100萬億美元做為退休金的相同基金會。

我在這個互鎖矩陣的掌控下,揭示其組織的個人和群體的身份,同時如何控制氣候運動的媒體和信息。
退後一步,我簡要介紹了「十年戰略」社會工程學這使我們走到了目前這個「氣候絕境」。

我將世界自然基金會,斯德哥爾摩研究所和世界資源研究所之間的關係,視為創造自然界金融化的關鍵手段。
我還觀察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首次將其納入自然界(“自然資本”)金融化的公共運動。

我反思了非政府主流組織如何通過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組織的「反滅絕」環保革命組織進入地下,以維護自己的影響力,並進一步運作民眾。

現在消除了「氣候暖化」放的煙霧彈可以完全理解, 讓人想起2009年TckTckTck(氣候環保運動)勒索的微弱, 和根本不存在的需求。

除其他主題外,這些以氣候為名進行的社會工程以大量研究為基礎作為附錄進行發布,和進一步詳細討論。

這包括交叉檢視,探索第四次工業革命下真正的“綠色新政”將是什麼樣子。
還即將介紹名人的(環保)影響力- 以及名人如何成為資本和常規性的關鍵(心戰)工具。
.
1丁:上文所提的Act 1234內容超多,信息量大,暫先放上原文鏈接,只譯前言導讀部分,但已可窺知這個「天氣暖化」全球心戰計劃,工程浩大,計劃深遠,細思極恐,認真不可小覬。
.
撒謊騙子無法糾正, 永恆的痛

加拿大綠黨P圖 讓黨魁看起來更環保

加拿大綠黨承認,他們修改網站上的一張照片,讓黨魁梅伊(Elicabeth May)看似拿著可重複使用的塑膠杯和金屬吸管。但加拿大環球郵報指出,同樣的照片先前就出現在新聞網站上,當時梅伊拿著一個紙杯,裡面沒有吸管。

面對這個明顯的差異,梅伊向記者說,她感到「相當震驚」,工作人員"未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編修這張照片。

如果您認為這張照片未經她的同意就亮相- 被騙第二次!

.

【NASA招了】氣候變遷是由於地球太陽軌道的變化,而非車輛排廢與石化燃料所致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9716019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4 15:51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7:28

憤怒的瑞典“環保公主”格雷塔可謂一時風頭無兩。但俄羅斯總統普京卻並不贊同她的“極端做法”,並表示應該譴責那些利用無知少年實現個人利益的行為。

普京提到:“沒人向她解釋現代世界是複雜的、不同的、並且飛速發展著,非洲和很多亞洲國家的民眾也想要過上跟瑞典一樣的富裕日子,這怎麼解決?難道要強迫非洲使用太陽能……有人解釋過這要花多少錢嗎?

…來個人去告訴他們必須再窮20-30年。”他強調做任何事想要行之有效,就必須專業,成年人不應該利用未成年人、採取如此情緒化的方式來達到目的。

一丁(Uni127) 於 2019-10-26 07:31 回覆:

利用孩子的大人最無恥! 聊環保女孩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16:27
To 1樓,

後院2019/09/25我也上了這張,滿桌塑料還其次,選擇搭飛機經濟艙,居然會比搭羅斯柴爾德的高速豪華遊艇還昂貴!如非這暖化謊童一夥騙徒親身演示,我的想像力還搆不著此等超現實換算法。

應該是這夥暖化詐騙集團實在想搭頭等艙,卻窮於藉口吧?競速遊艇雖豪華,總比飛機「頭等艙」低調,可惜還是被挖出遊艇原主兒!噯,夜路走多了。
一丁(Uni127) 於 2019-10-06 16:28 回覆:
各位知道地球能量這兩年各就各位,極化打頭陣,黑白兩道,徹底開撕,此時正各自大舉歸隊。所以別再說這謊童搭上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遊艇,不過湊巧罷。

此刻到2024年(地球清洗期),正負能極的磁石大法就是個人的終場攝魂,你的肉身肯定不由自主的自動列陣,動身上路歸隊,奔向與「你的振頻同路人」應該一起沒入的時間線。

其實觀察其人在此極化動盪的「選擇」時期正支持什麼,相信什麼,此人振動水平就已昭然若現。這場棋局收官之際,對自己的「小我」尚無法辨識,「情緒」的能量波動也無力掌握怒吼,那,可就要小心敗局的機率。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6:12

  
一次性水杯、一次性塑料沙拉盒、一次性包裝、從熱帶冷藏運送到北歐的香蕉
太環保了
   
https://twitter.com/gretathunberg/status/1087688894706077697?lang=gu&fbclid=IwAR1fPRpo5mV125pPIz19Te-D8Vor9ka66rnQU9s-WdXuv16rPAiQirLtvBE
一丁(Uni127) 於 2019-10-31 18:34 回覆:

「我想這是一個兩面派。」

網友發現,這個呼籲全球青少年罷課、保衛環境的氣候活動家,有著讓不少家長都頭疼的問題。桑伯格拿在手裡的面包,較硬的邊整圈都被撕去,桌上還積了一小堆面包邊。

桑伯格購買食物時沒有像她宣傳的那樣,沒有避免使用塑料包裝(桌面上滿是塑料包裝食物),而且在吃麵包時還只吃麵包心,面包邊緣都被這個環保女孩撕下來直接丟在桌面上!

一個浪費食物的人,居然在聯合國大會上就環保問題侃侃而談,真的讓人大跌眼鏡。

這張照片遭到網友炮轟,有人嘲笑桑伯格體重超重,但更多人則是為此感到唏噓。

有人評論道:「真是令人不敢置信,為什麼如此崇尚環保的人,自己卻用這麼多塑料製品,還浪費食物。」

「我並不覺得有孩子願意為了跟著桑伯格拯救地球,而放棄手中的咖啡,但我知道桑伯格放棄了面包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