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即將到來的可能變化 *巴夏
2019/09/22 12:39:46瀏覽10035|回應3|推薦3

在你們今天的這個時間我向你們問好,日安!我們感謝你們在你們這一天共同創造了這場互動,我們已經命名了這場傳訊~

“在你們即將到來的2020年的變化”,以及它們會如何影響外星人公開接觸的窗口,

在這個主題上有很多要講,所以請耐心聽我解釋,在很多方面,這是一種不同尋常的傳訊方式,主要是因為,我們經常避免對你們的複雜錯的形勢作過深的評論,

這通常不是我們的權限去干預、介入,發表一系列對於你們決定管理你們星球的方式過於激烈的評論,關於你們社會的宗教和交結構的評論,

然而,在你們的2020年,有某種能量和某種局面即將到來,在這個時候,這是我們緊急的,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要處理這個情況,

因為你們到了你們歷史上的一個轉折點,我們這麼說,毫不誇張,

你們的2020年實際上是分光棱鏡的一個軸心點你們的星球現在正在分裂成不同的平行現實、不同的時間軌道、不同的地球版本,

關於2020年,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傳訊中,在你們當前這一年(2019)和即將到來的2020年期間, 更多地談到這點,

但正如你們自己經常注意到的,“20 20”這個詞有雙重含義,就像你們說的,有回顧過去、後見之明的意思,更清晰地看到某些發生的事情,你們可以從中吸取教訓,更好地應用到你們的未來,同時你用“20/20”這個詞來表示對你要去的地方你看得有多清楚,

先見之明(20)和後見之明(20)融合成了這個詞語,創造了一種關鍵的狀態,其中某些事情的發生將會極大地影響你會走的道路,影響對你的機會,影響將會出現的挑戰,這些會讓你經歷任何你需要通過的程,

在這個分光棱鏡的期間和關鍵的一年,選擇你喜歡的現實,

現在讓我們回退一下,就像我們說的,有很多東西需要解釋,

你們許多人聽過我們講過你們所知的灰人這個種族,我們講過他們的歷史,他們是平行地球上的人類,他們最終毀滅了他們的世界,為了適應(1ding: 獲得高科技能力,減少情緒影響)變異了他們自己,失去了很多能力,無法感受情感和生育,用他們先進的技術,通過蟲洞進入你們的地球和其它平行的地球現實,那里地球人類的DNA還是可行的,為了創造出能延續他們社會的混血種族,那樣他們就不會滅絕了!

我們的文明是他們創造的混血社會之一,但是,直到他們毀滅了自己的世界很久之後,混血議程才出現才發生,我們有時提到我們分享來自我們進化經驗的見解和信息的原因之一,我們相信這能幫助你們在進化的道路上朝著更積極的方向前進.

我們分享,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觀察到你們歷史的很多方面,平行地球上,他們歷史的某些方面讓他們走上了一條非常黑暗和負面的道路, 所以我們在你們的社會中感知到一些特徵, 與他們社會中發生的某些事件十分相似

1ding: 灰人DNA這個"無法感受情感和生育"與精英集團相似, 他們不會感覺到情緒or與他人有關的同情- 就像你能想像的那樣冷淡,他們也不能自己產生能量,需要從大量人口中掠食/loosh能量,這就是為何他們必須經常創建大型集體事件&娛樂活動來激發巨大情緒以吸收能量, 確保他們的生存 eg.世界體育賽事熱潮,超級比賽,校園射擊/偽旗隨機射擊, 翻炒新聞, 瘋追星, 擴大宣傳報導吃喝玩樂十大性感廚師!

這迫使他們走上了一條他們的世界完全崩潰的道路,為了生存,他們必須變異自己(自平行世界進入地球創造"混議程",以維持自己的灰人). 我們設法幫助你們避開這條路.

當然,選擇權永遠取決於你. 我們不能告訴你該做什麼,我們不能強迫你做任何事,我們永遠不會那樣做,

然而,我們可以給你一些見解,可以幫助你做出你喜歡的選擇,去體驗你想要體驗的世界,去到更能反映出你想要成為的人的平行版本的地球,以及你想要體驗的現實.

因此,我們談論過在你們未來即將發生的主要事件之一, 就是與不同的外星文明公開接觸.

你們很多人已經知道我們的存在,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這仍然是被壓制和隱瞞的信息,現在有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 可以為我們將要談論你們的複雜形勢帶來積極的影響...

我們先給你這個,你們所說的揭露在某方面已經開始發生了! 它們開始很小,但它們會增多,但我們注意到,它們正在開始,開始洩露到你們的全球社會,這主要是因為,某些隱藏於秘密組織中的人,這些人負責保守我們存在的秘密,他們決定不想再那樣做了,並離開那些組織,然後開始向你們的公眾傳達對我們存在的認識,對我們關係的理解.

他們開始盡可能地暢所欲言,讓你知道他們與許多和外星人有關的事情有直接親身的經歷,並且他們現在願意講出來,現在願意不再說謊,所以你們政府和軍隊裡的那些非常高層的人物現在開始站出來了(顯然這句話與Qanon&Trump有關),這是開始.

一開始可能很小,但這絕對是揭露我們存在的開始,然而,我們現在想探討下你們當前的形勢,正如你們在你們的星球上,在你們自己的國家和地球上許多其它國家所目睹的那樣,被放置到權力位置的人,有一種不斷增長的傾向,他們不惜一切代價想要保住那個權力,他們不一定服務大眾的需要,然而只是"服務少數人的需要"~套用你們一部科幻電影的台詞.

所以這是我們必須要說的,這是你們的一個機會,可以在你偏好的方向上做出巨大的轉變,我們被允許在這個時候更深入一點地談談你們的縱橫形勢,提供給你們一些建議,

因為它與接觸窗口有關,主要因為,這是關鍵的地方,如果在你們關鍵的2020年(2020年世界上最重要的關鍵事情是什麼? 美國總統選舉),這個形勢如果沒有朝更積極的方向轉變,接觸的窗口將大大地縮小,而且還取決於在那之後的幾年裡發生了什麼(美國2020總統大選後, 將影響地球四年發展),它甚至在某種程度上會被抹去!

我們不時地談論一些我們感覺即將發生的事情,特別是我們告訴你的,你們的2016年會是另一個轉折點,在2016年,一切都會改變,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會看到一切比以前有所改變,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方向,那麼現在我們想要補充下這個理解..

如果你願意通過你的行動轉變,你可以把能量移回,但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接觸窗口將會變得更加難以捉摸,更加難以找到.

再說一次,不是告訴你該怎麼做,我們不能那麼做,不是強迫你,而是建議你,如果你真的對與外星文明公開接觸感興趣的話,那麼我們強烈敦促你們在你能力之內盡一切努力,確保在你們即將到來的2020年,你們國家(美國縱橫的一切都朝著更加積極的方向變化.

這是你們歷史上關鍵的轉折點!

負能量的維持程度,現在在你們國家和世界上的其它國家都有體現,會引領你們走下坡路,類似灰人的歷史道路,他們摧毀了自己的地球,我們必須一再著重強調的是,這對你們很多人來說,絕對是至關重要的轉折點.

你可以做點什麼,但你必須行動起來! 如果你選擇不行動,然後你可能會發現,與我們討論"公開接觸"這一概念將不再是一種可行的對話選擇,現在我被允許,將用你們所謂的更實用的語言來講,儘管我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明白我們的意思,所以我們會簡單地這樣說..

如果你有能力這樣做,你一定要,

投票!

你們聽到了嗎?你們聽到了嗎?(觀眾:聽到了。)

你們聽到了嗎?(觀眾:聽到了!)

我們知道,許多人會不喜歡這種能量變化,而且我們了解並註意到,許多個人和組織正竭力確保能量照舊,這裡有來自帶著特殊利益的外國的干涉,甚至有來自你們自己國家內部有著相同特殊利益的集團的干涉,我們明白,在某種意義上,這種干涉可能將相對不可避免地發生,但這是可以減輕的,我們知道你們星球上有人正在努力減輕影響.

盡可能地減小對你們即將到來的選舉, 他人干涉造成的負面影響,但其實你自己可以做其它事情來減輕它,你可以做的最有力的事情之一就是提前投上你的一票,

早於你的選舉日,在你所在的州,在你所在的縣,

你實際上可以在選舉日差不多一個月前投票,

投票越快,投票越早到來,干涉就越小,操縱就越少,

投票將不得不被統計在內,

因為他們會在任何投票進程真正全面處理之前, 就已經被記錄了,

他們肯定會被計票在內,盡可能地調查所有事情,以確保你的意見和你的選票會計數,

意識到這點,然後讓你自己採取行動,因為,再次要記住,

言語固然很好,意圖固然很好,但是物理現實的語言是實際行動

因此採取行動會有重大影響,不採取行動也會有重大影響

但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方向,你們明白我們的意思嗎?所以這取決於你,這仍然是你們的世界,在接下來的傳訊中,我們可能會被允許插入更多關於你們形勢的評論,我們拭目以待,但我們現在被允許這麼做的主要原因是-

要提醒你們,這是你們的選擇,

因為這是你們歷史上如此重要的轉折點,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甚至未必會被允許解釋我們剛才解釋的東西了,

因此我們還在討論問題,應該表明了形勢的嚴重性,所以如果你要和我們保持接觸,讓接觸的窗口盡可能的寬,盡可能的加快,按照你自己的利益去行動,行動起來,做出改變,然後被計票在內好不好?

(觀眾:好的。)

我們感謝你們允許我們以這種方式解釋這個情況,

作為你們給我們禮物的回報,讓我們體驗與你們大家的互動,請問,現在怎樣能繼續為你們服務?請開始你們想要的提問和對話吧。

Image result for Qanon election

 巴夏:接觸窗口的變動(2020)

2019-08-09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948676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13:42

2020年7月3日,美國最高法院以5:4否決了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地方法院的裁決——允許該州居民以缺席選票進行投票時,不提供帶有照片的身分證件投否決票的5位大法官均為共和黨籍,投贊成票的大法官全部是民主黨籍。   

所以,2020可能的危險,什麼人正在圖謀什麼,巴夏講得非常清楚了

選票做弊的好康還輪不到共和黨。眾週所知,主流媒體是由民主黨控持(阻止民主黨“選舉作弊”的新聞傳播), 共和黨沒有操控主媒的本錢,沒有媒體罩你,做弊肯定曝光.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7 10:52

不明白「民主」的運作本質,如何重視或支持真正的民主?

人民的意志(the will of the people)並非以「多數決的民主投票制度」來表示的,而是「明文陳述在國家的憲法」上的。

你們沒有注意到(缺漏)的是它運作的結構,也就是你們稱為「民主」的政府體制形式,

正是這(多數決)運作體系使得那些「你們不想看到的情況」持續不斷在發生。

一丁(Uni127) 於 2019-09-27 10:53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2:41
這個2020年開示,台灣網站上意見紛紜,最有趣是竟有"靈性"網頁認為巴夏是說2020年「耶穌會降臨」⬅這個應該是基本教義派無誤(Emoji世界末日Emoji上帝愛人)。還有認為是全民基本收入2020就要體現了,所以巴夏叫大家投主張逐月派1千美刀Emoji全民發大財的候選人⬅這個應該是美式含粉無誤Emoji

一個巴夏,各自表述。原因就是表述者並不長年住在美國,對當地輿情不熟悉故。
倘若長期居美偶爾也看看新聞,關心一下政治,就知道巴夏已點出99.99%喻意了,只差0.01%沒有指名道姓,告訴你老川連任的重要性。

一丁(Uni127) 於 2019-09-22 13:01 回覆:

Bashar:

許多人會不喜歡這種能量變化,而且我們了解並註意到,許多個人和組織正竭力確保能量照舊,

這裡有來自帶著特殊利益的外國的干涉,有來自你們自己國家內部有著相同特殊利益的集團的干涉

我們明白,在某種意義上,這種干涉可能將相對不可避免地發生,但這是可以減輕的...

盡可能地減小對你們即將到來的選舉, 他人干涉造成的負面影響

一丁(Uni127) 於 2019-09-22 12:42 回覆:
巴夏說 : 「大家都在選舉日前一個月投票, 因為這些選票會在正式投票進程全面開始處理之前, 就已列入記錄了..」

民主黨為何支持非法移民可以獲得駕駛執照?紐約市已經在施行,非法移民可以使用駕駛執照在美國某些州註冊投票! 而公民在正式投票日期前一個月投票,他們必須計算您的投票,換句話說,他們可在正式投票日那段時間刪除許多真正選票, 或者做出假票,但他們不能在一個月之前巨量偽造。

民主黨(而不是共和黨)以製作假身份證投票而聞名,  這早已非新聞,民主黨造假投票的大字報(meme, 迷因)網上古狗隨便就一托拉庫,我還沒看過譏諷共和黨造假做票的笑話or漫畫。

民主黨尤精在選舉期間運送大量非法移民去投票~這可能是他們在2016年大選時,對希拉里1邊倒勝選民調大膽造假緣由,因為民主黨對預計「撤銷的真選票vs增加的假選票」早已胸有成竹。根據共和黨說詞,如果假票不計入,真票不註消,川普的實際人口計票至少比希拉裡多出三百萬票。連那個憤老班傑民.負耳大都說川普選票多希姥三百萬=✌️+🖕×1,000,000

重點是,雖然主流媒體是由民主黨控持(阻止民主黨“選舉作弊”的新聞傳播),但民主黨在選舉期間纍纍不軌前科,早已成為美國民間茶餘咖啡後的談資了。總之,選票做弊的好康還輪不到共和黨。眾週所知,共和黨沒有操控主媒的本錢,沒有媒體罩你,做弊肯定曝光,做票一張就夠紐時華郵CNN吵翻天了。

Bashar: " 盡可能地調查所有事情,以確保你的意見和你的選票會計數 "
這句話令我想到Qanon 曾多次說過:"(在選舉期間) Say What You See. (諸如此類)” 也就是說,一旦看到可疑行跡、做票嫌疑,馬上就要舉報當地警察,因為許多監選會都是被收買和民主黨合作,這兩年不就起訴了好幾位監選委員(記得弗羅裡達州那位黑人女監委鬧很大),在這幾個法庭登錄,有案在稽的選票做弊,全部都是圖利民主黨。
所以,2020可能的危險,什麼人正在圖謀什麼,巴夏講得非常清楚了。我想他回去可要挨星際聯邦300大板,小子圖爽一時,洩漏天機呀。
除非拉下川普,陰謀集團也實在無計可施了- Endgame就賭大選這一把。巴夏開示所說的「外國干涉(大選)勢力」俄羅斯已被正式認證扯淡,中共很可能在2020美國大選參1腿,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誰說民主黨不可能和中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