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夏:關於陰謀論, 科里・古德的訪談和藍鳥人/藍光球
2019/07/03 14:13:41瀏覽2890|回應1|推薦6

Image result for conspiracy

巴夏:關於陰謀論

問:你好,巴夏

巴夏:日安!

問:幾年前我有點走向了一個無底洞沉迷於研究項目工程。我猜這把我的心帶到了一個不太正面的地方,無論那時的總統是誰, 回想起來蠻有趣的。

巴夏:你選擇去一個不太正面的地方?實際上沒有任何情況會帶你去那裡,你選擇去那裡是基於你的信念系統。你也有對人類的想法。但是他們的頭腦一向會不知不覺地陷入陰謀論。正是我剛才說的。如果你深入負面信念系統,你將會被吸引在生活中透過負面的透鏡看待一切東西。

記住,所有這些都是真實的-你會得到你所關注的體驗-所以那些有這種信念系統的人會認為陰謀論在每一個角落。他們也將「真實」體驗到陰謀在自己周圍每一個角落裡,那是他們將要經歷的地球版本。

我們不是說沒有陰謀論這樣的東西,當然是有的。因為陰謀本身通常是負面信念系統的產物。以至於說你們通常會歸因於你們星球上的陰謀論。當然,任何時候任何人和其他人在一起,並進入一個類似的方向。或者討論了相似的內容,準確地來說這是「同謀」。

但是從我們理解的方式來看,你們星球上的人們通常使用這個「共謀」單詞,經常賦予它負面的語境(譯註:變成了陰謀)。但是基於恐懼信念系統的人將會看到在每一塊石頭下的陰謀。於是,他們會體驗到那個結果,你更喜歡哪一個呢?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體驗那個。那就擁有基於正面的信念系統,即使你可能看到也許有一個陰謀在某處。或者你可能看到別人在說陰謀無處不在。這並不意味著任何所謂的陰謀會以任何特定方式影響你的生活。因為你會在一個不同的頻率上,你會在一個不同的波長上。無論他們的意圖是什麼,都不會以任何負面的方式影響到你。

所以這是你的選擇。你知道沒有負面的實體在我們星球上。當然有很多負面面向的實體在你們星球上。但是,那又怎麼樣呢?那與你選擇所體驗的生活有什麼關係嗎?為什麼不簡單地存在於我們的波長會讓他們不管正在做什麼事情都對你完全無效。

所以在這個意義上說。你不會在乎是不是負面的實體,在這裡或那裡,或者在任何地方。因為他們會對你沒有任何影響,懂了嗎?

你越專注於有負面實體的想法。你就會變得越負面導向,事實上,這就是實際上他們(負面面向的實體)所依賴的。你明白嗎?

這是一個把戲。他們希望你認為他們比他們所是的更強大。他們的力量來自於讓你相信他們比他們所是的更強大。所以你交出了你的力量,於是你屈服於「他們永存」的負面思想。但是他們真的沒有比你更強大的力量。他們只是想讓你相信他們是,當你相信他們是。那麼,他們就是了,因為你把力量交給了他們,所以不要聽信這個把戲。不要陷入這樣的想法:可能有負面的實體。當然有了。但是,那又怎麼樣呢?這和你將要體驗的生活有關係嗎?

問:沒有。

巴夏:那麼,為什麼要談到它呢?

問:哈哈哈哈⋯⋯謝謝!

巴夏:謝謝!

Image result for corey goode blue orb

巴夏:評論科里・古德的訪談和藍鳥人/藍光點

問:你好巴夏

巴夏:日安

問:我聽了大衛‧威爾科克的訪談,訪談了科裡‧古德他給出了信息關於現在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情況,你能評論下科裡‧古德所說的嗎?

巴夏:我們所能告訴你的,還是那句話,吸取對你有幫助的,放下那些對你沒有幫助的,因為你聽到的描述可能是可能的平行現實的描述,給予你一個機會來決定你更偏好哪一個

問:好的

巴夏: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他也說了很多關於藍鳥人

巴夏:恩,這是一種解釋

問:好的,我看到過藍色光點,閉眼睜眼的時候

巴夏:他們可以是很多東西,他們可以是靈性存有投射到你們的世界,他們可以是來自其它現實和其它維度的探索,他們可以是很多不同的東西,這取決於你必須根據案例的即時情況為基礎來斷定

問:好吧,所以他們可能是相關的,他們也可能是互相不相關的

巴夏:正確,但他們都至少代表了一個事實,你的感覺擴大到足以能夠真正地覺察到他們,因為他們經常在你們大家的周圍,每時每刻都有事物來來去去,進行通行互相貫通,現在這裡就有很多交通流動在進行,但是你只能看到與你所處的振動狀態相關的東西,當你擴大你的感官,你可以看到更多的交通流動

問:好的

Image result for corey goode blue orb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789236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3 14:16
看看陰謀論你會害怕,可能是因為你信念中少了一條「邪不勝正」,你不確定光能戰勝喑,這就升起極大恐懼了。

陰謀論就是二元論,正邪黑白之間不容一絲縫隙,所以你要性格躁動,平和不足,又追求新鮮狗血(最常見於要求『即刻滿足』的鄉民,總是追問事件時間表),缺乏心性穩定的修持,這個掌握不好,你就會被陰謀論壓縮意識、降低振動,也就和宗教信徒一般無二,變成極端狂熱份子了。所以,平常心以待。不然就別碰陰謀論。
一丁(Uni127) 於 2019-07-03 14:18 回覆:
不喜受控,好奇真相,對解碼解謎、抽絲剝繭,甚或愛好下棋玩牌此道者,陰謀論倒是不錯的教育工具(陰謀論就是鋪陳佈局的操作,以陷人於不知不覺中)。


只是這東東愈深掘深愈怪異,遲早你會碰上極端低頻陰晦之物,你自己的磁場要把握好,「場」不輕易開放,振動就不會受到影響污染。


心正膽大兼性情平穩之外,這個是最要注意的。很多人長期玩著玩著就發瘋自殺,底盤不沉穩,氣機因此受到極大刺激之故。


Relat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