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富秘訣: 做這個我的錢永遠夠用 *亞伯拉罕教誨
2019/07/15 06:33:52瀏覽4503|回應2|推薦8

Image result for law of abundance

質疑:我的錢永遠不夠用....

我從來沒有不為錢所苦的時候。每次好不容易周轉過來,又會碰上預料之外的開銷。現在,家人和我所需的生活用品樣樣都漲價,薪水卻沒有跟著一起漲。

以前,我一周工作四十小時,太太在家當主婦。現在,我一周工作六十小時,太太也找了份全職工作。可是,我們手頭上從來沒有多餘的閒錢。

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去度假或是買新房,新車,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Image result for law of abundance

豐富的法則 亞伯拉罕.希克斯回答

你或許認為,良好的財務管理就是設法達到收支平衡。

然而,多數人都不知道,這其中還牽涉一個重大因素:

自我能量一旦相互抵抗,不論採取什麼行動都無法彌補。

財務狀況如此窘迫,你當然有理由擔心,但光是擔憂,情況永遠無法改善,因為吸引力法則只會回應你當下的振動,而非你的行動。

當然,採取行動所產生的生產力總是比較顯而易見:力氣大的人可以舉的東西比力氣小的人重; 動作快的人一天可搬的東西比動作滿的人多;一分鐘打六十字的人,一天可以完成的文件比一分鐘打二十字的人多‧‧‧‧‧。

然而,跟達到自我契合之後所能發揮的力量相比,這些全都微不足道

簡單來說,自我能量失衡,任何行為都沒有辦法彌補。

當你一貫以逆流思維看待缺錢這件事,你就是擋住了自己的財路。

錢不夠用的時候,你沮喪不已,又不努力正面思考,沮喪的情緒就會化為憤怒,再轉為恐懼。這時,你的慣性思維只會促使你產生更多抵抗,並且持續遠離源源不絕的財富。

你的感覺越差,事情就會越糟。

原因是,感覺越差的時候,內在就會產生越多抵抗,使你無法順利找到解決方法。每當你注意到自己的錢不夠用,你就會發出更多振動要求,促使生命之流愈發湍急。然而,當你專注在缺錢的問題上,即是迫使自己轉為逆流,與內在自己所召喚的方向恰好相反

對於財務狀況產生強烈的負面情緒,代表兩項重要意義:

1.你渴望獲得財務支援,而內在自己也會正召喚著你往這個夢想前進。

2.你正處於逆流的方向,背離了你所求的財富。

不論你和太太工作多少小時,也不論賺了多少錢,唯有先達到自身存在的振動平衡,才能求取財務上的收支平衡。

你一旦懂得拋開船槳,任由自己順著生命之流,就會感到一陣輕鬆自在,財務狀況也將跟著脫困。

當你渴望擁有某種東西,並且持續一段時間(順著生命之流),就會在頻率暫存區中累積龐大的能量。(依稀是紫微斗數「祿存」的宮位。祿存,能量/欲求不斷灌注貯存的地方)

此時,只要心情稍有紓解,情況必能大幅改善。換句話說,只要你能維持好心情,放下抵抗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將會印證在財務狀況上。

Image result for abraham hicks law of attraction

當你渴望擁有某種東西,並且持續一段時間,就會在頻率暫存區中累積龐大的能量

既然你知道自己可以掌控金錢的流向以及擁有財富的多寡,或許可以從自己的經驗模式中驗證這個道理。

致富的秘訣是:即使處於缺錢的窘境,也依然保持愉悅的心情。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就能發揮力量契合的驚人力量。

這時,吸引力法則將會把實實在在的財富帶到你的面前。

相反的,倘若你只是依照當下的處境做出情緒反應,你付出多少勞力,就勉強掙到多少錢財。

先從當下的處境開始思考,然後尋找更為正面的想法:

‧我受夠了缺錢的日子。

‧我注定一輩子缺錢用。

‧我的工作時間很長,所以總是疲憊不堪。

‧我們總是得省東省西,才能勉強過得去,我實在很受不了。

這是你真實的感受,也是目前的處境,但是這樣的思維絕對無法為你帶來更多財富。

你必須先扭轉自己的思考模式與情緒。

然而,扭轉思維愈情緒並不是為了改善財務狀況,而是為了改善你的振動頻率。倘若你能夠以改變自己的感覺為目標,並且時時保持樂觀的心情,錢財絕對會滾滾而來。

‧我的工作時間比左鄰右舍的人還要長。

‧但是他們賺錢好像很容易。

‧我好像天天都會碰到熟人向我炫耀新車。

不斷跟別人比較,只會陷入心裡不平衡的狀態,也會不清楚自己的思維方向究竟有無改變。相反的,仔細比較自己每個想法,並且專注於找尋讓你感覺比較好的思維,不消多久,你就能看清何謂順流思維

‧我們目前狀況並不差。

‧我們的生活其實過得不錯。

‧內人和我對於目前的成就感到很驕傲。

‧我們做了很多明智的決定。

‧家中還有一點資產。

‧從整體來看,我發現我們的生活慢慢在進步。

‧跟以前相比,我發現我們有很大的進展。


你的感覺已經好多了請繼續努力,看看自己還有多少進步空間:

‧我會想通一切的。

‧事實上,我很擅長想通事情。

‧我正在等待靈感。

‧目前,我們過得還不錯。

‧期待未來的發展,其實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有時候,我會覺得前途一片光明。

‧我們的未來充滿活力與機會。

‧看看之後會有什麼進展,一定很有意思。


觀察你進行這個思維練習的人,絕對想不到你能從中獲得多大的力量,因為這時你口袋還沒有多出半毛錢。可是,當你體認到生命之流(順流)的威力,並且在改善情緒的過程中發覺自己消除了莫大的阻力,你就能了解這個過程所帶來的深遠影響。

這時,你再也不會懷疑思維的力量,而是能夠親身體驗到心想事成的美妙經驗。其他人可能會說你「走運」了,但是你心裡很清楚,這是你發揮自主力量促成的結果。

Related image

埃斯特‧希克斯和傑瑞‧希克斯夫婦簡介

埃斯特‧希克斯(Esther Hicks)和傑瑞‧希克斯(Jerry Hicks)夫婦是亞伯拉罕教誨(Abraham Hicks)的宣講人,被譽為吸引力法則的權威宗師。他們多年來所倡導的觀念正是國際暢銷書“秘密”(Secret)及許多相關書籍的核心靈感來源。他們每年巡迴演講60多個城市,其作品屢屢登上暢銷書排行榜。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5359041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0 14:40
to 一樓

這不關「正反面」思想的事。

毋寧說是和這種思維「有沒有效」相關的事。
一丁(Uni127) 於 2019-08-20 14:43 回覆:



本文說的正是「有意識」的創造過程。


一個人醒覺以後,方才活在「有意識」中,她的存在就沒有二元化的分別相,宇宙無非「正」事,負也是為了「正」的對比而存在,因為在2元3D的世間,人們須要經歷惡與暗,才能知道善與光,才能了解自己所在的位置。


有意識,就是知「道」了。這樣說,宇宙正覺即道,道是「不思善,不思惡」那個本來面目。道的本色是創造(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而「道」的創建本事是無為,不爭不忤不逆,順流而下,「道」就是挑最沒有阻力的道路,簡單的就是對的,最簡單的可以成就最宏大的。「道」即有效。


一個人得道,心眼已開,不會去自擾找麻煩,只會尋找簡單沒有阻力的道途,自然無往不利,而人們以為他/她的「幸運」只是因為醒覺後的人,會有意識的尋找不必刻意絆跤、跌倒浪費能量的路線,因為她開了心眼,知道那只會花時間繞圈子。


尚未醒覺前二元是真實的世界,服務自我者會把對我有利的看成「正面」而採取行動,服務他我者會把對他人有利看成「正面」而行動,醒覺之後二元消失,什麼行動才是「有效」的?合乎「道」的,即簡單/對稱/平衡,順流即是(近來香港革命採用的智慧『似水』,就有這個順流哲學在內,畢竟李小龍也是上『道』之人,才能成就一代功夫大師)。


「道」理無處不在,世間之學尤是。思想是創造的第1步(思想成為情感,情感推動行為,行為引發創造),醒覺者小心挑揀自己的思考,就算被「情緒化、無意識、小我出頭」的無效思考模式牽拖纏絆住,她也能意識到,而加以凝視、觀察,然後掙脫這類思緒迷宮。


覺醒人有意識的思考,挑選能「前進一步」的思考,識別「原地打轉」的思考。遇事做出有意識,而非情緒或小我的反應,如此而已。


是醒覺者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心想事成,因為她無時無刻都處在「有意識創造」的狀態中


PS. 先前因為你Link到奧修,想法一堆,想要寫有關他和財富(奧修的最大心魔)一文,因為看來看去,靈修網友對「富裕Emoji」和「有錢💰」的界面一直模棱兩可,但善與惡早已註定結出不同的果子來,所以遲早要來釐清這一塊。

而且,想來1丁命盤老被說成富商巨賈、富貴兩全,從沒兩樣;最近又看到財富格局和世界首富亞馬遜的傑夫.貝佐只差兩分,他95我93..叫我好生安疑惑?也許我這樣就是大富大貴?那敢情要現身說法,卡緊告知父老鄉親,要富貴,阮這樣到手很簡單的啦!

小岡岡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10:37

一丁你好:

請問這就是所謂的正面思考嗎?還是有什麼細微的區分或應注意的事項。

因為我讀過一些書都有提到(例如:夢想密碼),正面思考不太管用,應該著手清除潛意識裡的負面意識,否則潛意識會一直拖你後腿。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9.html

謝謝你的分享

一丁(Uni127) 於 2019-08-07 11:29 回覆:
這題我另PO文回應,因為在「回复」中upload圖片很麻煩,以文章上傳圖片就簡單。

應該1個禮拜內可以回复,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