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裡更新】 行動新階段 秘密大陪審團籌備 11月08日2018
2018/11/10 09:56:35瀏覽1577|回應0|推薦3

.
聯盟更新:我收到了一個簡短的更新,來自我原來聯盟僅剩的一個聯絡人。
他告訴我,所有的低級別簡報和中轉電話本週都被關閉了,
這預示著進入新的行動階段。
這進一步增加了下層和中層聯盟成員及線人的混亂。(科裡.古德)
.
在過去的幾天到一週之內,聯盟擊倒陰謀集團的最敏感階段之一就已經開始了。
如果這個最新的內幕是準確的,我們期望收緊行動操作信息,
讓許多與我們一起在黑暗中獨自戰鬥的人(暗中繼續他們的戰鬥),直到目標完成。
.
我被告知,只有少數選出來的消息來源會透露特定的聯盟情報,
以便為公眾做好準備並向更高級別的聯盟小組傳播內幕信息。
我還被告知聯盟希望完全隱蔽地完成大部分工作。
如果任何這些行動蔓延到公眾面前,他們就會暫時進行掩蓋。
.
這個消息來源繼續通知我,聯盟的特工們並沒有像人們想像的那樣進行多次逮捕,
而是主要收集大量的最後證據,然後才將他們的案件提交給秘密的大陪審團接受證據。
他們正在準備進行高度秘密和協調的軍事和民事審判。
.
我最近幾天得知,有些精英得知他們認為是他們信任的保鏢的人實際上是他們自己的私人監獄看守。他們被囚禁了幾個月而不知道,現在,陰謀集團的震驚和恐慌已經真正開始了。
這導致這些精英的低級附屬分支湧入聯盟投誠並提交證據、證詞並獲得豁免權,
以換取他們的污點證人身份。
.
我們被告知,在他們認為他們清理FBI美國聯邦調查局,DOJ美國司法部,DOD美國國防部和SCOTUS美國最高法院完畢之前,這些抓捕行動都不會發生。
最近有關這些行動正在進行中的情報表明,聯盟認為願意妥協(投降)的在位者,
已經被從體制內剝離出來了,因此計畫可以按照步驟實行。
.
我的大部分聯盟聯繫人遭到入侵併被拘留,他們中的許多人將會像他們承諾要擊敗的精英那樣經歷同樣的審判過程。
.
現在我準備飛往華盛頓特區參加11-11大規模冥想時,所有這些信息對我來說都很沉重。
我們將冥想人類的自由,擴大其群眾意識和釋放受壓制的技術。
請加入我們的冥想,並為在身體和精神層面上發生的邪惡的戰鬥提供正面的意圖和精力。
.
科裡古德2018年11月08日
.
.

【科裡更新】
行動新階段
秘密大陪審團籌備
科裡臉書18年11月08日
翻譯:代號53606
整譯:國際友人-星空間中文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9665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