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前郵包炸彈三主嫌: Q、川普、白帽子
2018/10/30 15:46:51瀏覽1931|回應2|推薦2

Image result for psyop

合理懷疑,期中選舉的郵包炸彈,是下列三個主嫌的完美設局。
Q、川普、白帽子
名單第一個嫌疑最大。
不愧是軍機大匠,心理作戰頂級境界,玩轉自如。
.
這是個內高手級的反反串。
.
首先,如何抄熱選前假旗事件「兩顆子彈」又出動的話題(前提是“共和黨是受害者”)
.
這案子太粗糙,處處漏洞,以三歲小仔都能看破的偽劣品企圖嫁禍右派共和黨--這在選前不到兩星期之際,是個大險招。不是左派智商出問題,而是他們根本沒做- 卻被逼服下這劑鴆毒..可說自吞苦果,這本是主媒最拿手的「偽旗行動」(派自己人攻擊自己,或製造事件以煽風議程,點火民情),總數15個炸彈(by 10月30日)個個瞄準民主黨A咖,不大事報導也下了台。
.
可「大事報導」就是咬餌上鉤,媒體有苦難言,正在悄悄鳴金收兵中。
.
再來,如何讓FBl合法取得搜索令,進而搜查所有陰謀團主腦叛國犯行證據?
.
看看「苦主」名單吧,

從22日起陸續收到炸彈郵包的包括民主黨重要金主索羅斯(George Soros)、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前總統歐巴馬、前副總統白登、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加州民主黨眾議員華特斯(Maxine Waters)、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民主黨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前司法部長霍爾德(Eric Holder)和前國家情報總監克拉卜(James R. Clapper Jr.)等,以及26日傍晚確認的第14個郵包炸彈,寄給民主黨的金主史岱爾(Tom Steyer)。

.

個個是Q苦思拿下的陰謀團大腕,只要被寄了炸彈,就得開放大門(包括所有物業)讓治安機關「以安全為名」進入檢索搜查,司法部一旁準備著接收「可疑線索」。
.
粗看之下,這"炸彈包裹"己完成兩大項,1栽贓和2蒐證。
.
幾條線索...
.
Q自十月九日起就不上線至今,這種暫隱現象曾發生幾次,一直都是籌劃「大事Boom」發生的跡象。為了誘捕菁英,「放出假信息/真誘餌」是必要步驟,這是Q一再重覆之言
.

在Q clock上,以指針放在炸彈案發生日期,另一端指針的信息查為「how to introduce evidence to investigation? 如何把證據線索引進調查中?
即FB1如何才能取得合法權搜索腐沼敗吏之家?
且不說炸彈案是否假信息/真誘餌,FB1搜查歐8希婆索羅斯等大黑們的物業,現在是真的了!

.

看看什麼是三歲仔都能看破手腳的粗糙偽旗,真正深思者應該會疑心大增,
民主黨為何要挖坑自跳?
坑 不 是 自 挖 的。
看看是否刻意追求「看破手腳」的低級製作..

.

弗羅里達州是左右各半,勢均力敵的戰場,有誰蠢到明目張膽貼滿右派海報、槍靶瞄準左派大咖,車子還能完好無損?

輪胎刺破、車體刮痧、窗戶打破,以上全無,海報沒有風吹雨打的歲月滄桑,還潔白如新,even車體也是...

讓人無法不想像,是不是一直都是用"國防布"遮蓋保護著,直到案發當日才揭幕面世,只差剪綵。

媒體發佈的照片和實況轉播,其後所貼海報明顯不同。

.

涉及炸彈郵包案而在邁阿密地區被捕的男子,現年56歲的謝亞克(Cesar Sayoc)....

「嫌犯」在推特帳號註明為「民主黨員」,此人實為印地安人,但媒體報導為「白人」。

現年56歲的謝亞克(Cesar Sayoc)..

謝亞克(Cesar Sayoc), 他的名字"Sayoc",發音就是「心戰行動 psy_op」

(psychological operation, PSYOP是傳播信息以支持美國政策和國家目標活動 在和平時期,突發事件和宣戰期間使用,這些活動不是武力的形式,而是在暴力環境中使用非暴力手段的力量倍增器。)

.

哦,黑白兩道前科纍纍,至少我知道的就有下列兩項。
.

美機長錯發被劫持代碼 連國土安全局和FBI都驚動了

據Q爆料這個是黑們準備製造民航機失事(幾次火車出軌翻車,車上坐滿保守派議員,他們都得手,但死傷太輕效果不佳,無法干擾言論/分心民眾,所以改對民航機下重手)

.

以下是Q出手做的奇案「西雅圖偷機墜毀事件」(民間流傳版本見文末),主打報復及警告黑們連續攻擊「空軍一號」的剌川案。《刺川始末》美國總統專機AF1導彈事件
.
此案之奇,乃Q按對方「刺川」手法複製,
1來「肇事者」有個著名「潛水艇的名字」(肇事者名叫Richard Russell  USS Richard B. Russell (SSN-687)   )
2來以遙控程式順利完成「偷機、飛行特技、墮毀」全套報復/警告流程。

刺川案中,攻擊空軍一號的遙控程式就是從一艘潛水艇發出的.
.
Q以複製1潛水艇(肇事者)、2遠程遙控、3飛機失事三個主要元素,著著實實打了黑們1記悶拳,被耍也只圖打圓場趕緊下台。記住,這飛機被偷墜毀一事為實,但沒有實人「肇事」,與塔台的通話是在電腦前完成的。
有趣的,1丁看到一家偷機失事報導,記者顯然不很服氣,疑心大起,在報導尾巴加上一筆,當局證實偷機者為某某,而其家人或朋友均未出面證實此人身份,云云。哈。


媒體發布在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發現的所謂“郵件炸彈嫌犯”麵包車的照片。
窗戶上貼滿的8chan圖片。
將其歸咎於QAnon追隨者以詆毀這一運動

圖片中的海報,滿滿八仙版8CHAN的圖片..腦補- Q邊貼邊咧嘴大笑。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汽車貼紙都太新了,像昨晚貼一樣。

所有這些太明顯的「紕漏」,除非民主黨的智商超強大,豈有人會低估民眾判斷能力到這種地步?
.
說到難以置信的弱智,下面這個叫民眾持續不斷提高騷擾右派官吏的民主黨女議員,麥西.瓦特絲的推文,「在我行政區內,威尼斯海灘,相隔6小時前後所現。還敢說氣候遷變不是真的?」
.
我的MAMA! 她還姓「水Waters」,水性一竅不通(tide, Maxine its tide, and your name is WaterZ), 常識Zero。不怪大咀老川總叫她「低智麥西」。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目前是“一個”嫌疑人,但有12個包裹沒有郵寄(沒有郵戳),許多人包裹到達的時間完全相同。

這些包裹沒有郵寄(沒有郵戳,6枚郵票無法覆蓋炸彈包裹的重量...等)

可疑的“天空飛翔包裹”故事。

米國幅員遼闊,許多炸彈包同時到達不同州,
除非郵局有天兵輸送帶,
飈速二百五外, 還有全程衙門保全。

Speeding Car OTW GIF - SpeedingCar OTW Order GIFs

Lol Cops GIF - Lol Cops Police GIFs

當年有錢炸出911,現在會玩這種低預算的劣貨?
郵票都沒戳記就抵門,假得過份了。
.

郵寄的炸彈包裹有很多拼寫錯誤的名字和地址,"拼寫錯誤"=Q code和Trump推文註冊商標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8仙版大聖們紛紛P0出自己收到的炸彈郵件。

.

PS. 我也收到一件。

主媒(被迫)大事張揚「炸彈」新聞, 「栽共和黨」現已成家喻戶曉的抹黑了..
白帽子聰明絕頂!

Patriots in control 😎

果真是殺手Q和惡搞大王川匪, 聯合導演這齣選前美國的"反反2顆子彈"...?

值得比個👍啦!

More popcorn, enjoy the Show!

-----------------------------------------------------------------------------------

西雅圖離奇空難:偷飛機那人跟塔台聊了什麼

肇事者名叫Richard Russell (USS Richard B. Russell (SSN-687)),是Horizon Airline的地勤人員,負責搬運行李和移動飛機。他在週五值班,負責維護一架下午剛剛從加拿大飛到西雅圖的小型雙螺旋槳客機。

晚上7點左右,他利用拖車將已經停好的飛機掉轉方向,進入飛機開上了跑道,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起飛,並在附近空域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最終因為飛機燃料耗盡,Russell缺乏良好的駕駛技術而墜落在人跡稀少的Ketron島上。(凱特龍島Ketron是一個臭名昭著的人口販運區,遙控讓飛機在犯罪現場墜毀,Q試圖“誘導進行調查證據”。)


Related image



軍方出動了兩架F15戰鬥機攔截,最終客機墜毀在Tacoma西南方向的Ketron島上。肇事者已經死亡,機上沒有其他乘客,墜毀區域也沒有人員受傷。

偷飛機的是西雅圖本地人,男,29歲,地平線航空公司地勤員工
塔科馬機場關閉了數小時。聯邦調查局已接手調查。

為什麼?過把癮?

目前仍不清楚為什麼地平線航空公司這名員工要偷本公司的飛機。但他跟塔台的對話錄音可能提供了一些線索。從公佈的錄音資料判斷,他聽上去似乎有點擔心燃料不夠,還說自己玩過(模擬飛行)電子遊戲,可以把飛機降落下來。


他對控制塔台說:“這可能要一輩子蹲監獄了吧對我這樣的人來說,倒是但願如此。”
塔台調度:“哎,理查德,我們現在不想這個,先不擔心這事你能向左轉嗎?”Image result for seattle stolen plane crash
理查德駕駛飛機一度幾乎貼著水面飛行


這個被叫作理查德的人還跟塔台聊了些別的事:

    
這些天一直背著死去的孩子, 在海裡游弋的鯨魚媽媽所在水域的坐標;
    
俯瞰地面的景色,或許能看到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山脈;
    要是在某個空軍基地降落,可能會比較危險,因為那兒有“對空導彈”;
    他降落前是不是可以讓飛機在空中做一個翻身動作,然後就“收工”了;
    他成功降落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會不會給他一份工作?

導致飛機失事的音頻


男子駕駛被盜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飛機墜毀在西雅圖和控制塔之間的音頻已被釋放。


“西雅圖時報”報導說這個理查德聽上去一副“無憂無慮,天馬行空”的樣子。但後來交談的語氣變了。
理查德說:。“很多人都關心我, 他們聽說我做了這樣的事會很失望的, 我要向他們每一個人道歉, 不過就是個想尋短見的瘋子,腦子有毛病,我想是這樣,以前一直不知道,現在才明白“。

目擊者說,理查德駕駛偷來的飛機在空中畫了完整的圈,還一度超低空飛行,離水面不超過30米。

怎麼發生的?

週五晚8點左右,偷飛機事件發生時,跑道上另一架客機正在滑行準備起飛。機上一名乘客發推特說,前面一架空無一人的飛機不聽塔台調度擅自起飛,塔台命令,
所有其他飛機原地待命。
很快兩架空軍戰鬥機上天了。

大約一小時後被偷走的飛機在機場以南約48公里處的凱特隆島(Ketron Island)墜毀。從現場錄像來看看,墜機跟戰鬥機無關。
被偷的是一架76座雙引擎龐巴迪Q400客機,屬於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姊妹公司地平線航空公司。

怎麼可能發生?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說,這架飛機當時停在機場的維修區域。但它怎麼到了跑道上,目前不清楚。
據專家解釋,這種型號的飛機不用鑰匙,只要能把它發動起來,起飛和在空中飛行操作不難,需要技術的是降落。
聯邦調查局(FBI)已接手調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與當局密切配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4NioOxuGM

[10.24] Were the #FakeMailBombs a White Hat Operation?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8667983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1 15:32
#Halloween #Costume #DoItYourself 😅
一丁(Uni127) 於 2018-11-02 02:49 回覆:
省錢+環保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1 08:58
一丁(Uni127) 於 2018-11-01 0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