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紙不願你知道》吊死門把上的名廚名人明星
2018/06/12 18:37:38瀏覽21138|回應4|推薦6

Image result for kate spade this is what we do to who rat, she talked.


掛在門把上斷了氣...什麽意思?叫你閉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手提包👜設計師凱特Spade在自己家中的一間臥室中用”門把手上的圍巾“吊起自己,窒息而死。聽起來,難度很高,門把高度頂多三英呎吧?算自殺特技了。

可是,LWRen Scott(滾石的米克傑格,和Nate Rothschild的前女友,身高6英呎),Chris Cornell,Linkin Park的Chester Bennington以及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所有這些人的都是「懸(門)把自殺」,都是把圍巾掛門把上吊死的。和「懸樑」有高度區別。

首先 - 這些門把手能有多高?你的腳,還有你的整個身體可碰到地板,不是踹掉凳子就大事得辦。這種自殺方式很不靠譜,能死成也是挺驚人的。可以上這些大腕個個"懸把"自殺成功..

聽起來像是來自某種“殺手儀式”,況且不少都是以「紅圍巾」裹脖束頸而死,如凱特.史貝詩和滾石前女友,更像是一種「警告」。

著名設計師和克林頓基金會成員Kate Spade自殺。據Spade的家人稱,她也因為發言而受到威脅。

凱特.斯帕德和名廚安東尼.波丹的死亡是否"巧合"?


https://pagesix.com/.../kate-spades-suicide-eerily-similar-t.../


很好奇,所以我再次查找確定。羅賓·威廉姆斯是用他的衣櫥「門把」上的領帶上吊死自己的。

在上個禮拜的「自殺週」中,荷蘭女王的妹妹也是從門把上把自己“吊起”致死。這名女王在被指控在自己莊園中舉辦歐洲王室的「兒童狩獵大賽」(狩獵屠殺真人)之後下臺。

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和羅賓.威廉斯一樣,在自己的衣櫃門把上掛條圍巾,絞死自己。

Aaoron Schwartz,駭入麻省理工學院電腦的著名駭客,後發現被掛在門把上,窒息身死,並發現他電腦內一大堆兒童色情內容(栽贓?)。

INXS樂隊的Michael Hutchence從他的門把手上吊死「自殺」

切斯特.本寧頓用他門把手上的腰帶上吊自殺。克里斯.康奈爾用酒店浴室門把上的彈性鍛煉帶,吊死自己(本寧頓和康奈爾正在為拯救高層戀童癖中的孩子而戰)。

Kate Spade和LWRen Scott兩人都在門把掛上用「紅圍巾」窒息自己(也有說後者用黑圍巾,可重點在『門把』好不好)。

Anthony Bourdain hung himself from a DOORKNOB,

Kate Spade too.

Robin Williams, hung himself with a scarf on his closet doorknob.

Fashion Designer Alexander McQueen,  hung himself with a scarf on his closet doorknob too. Aaoron Schwartz,  hung himself on his doorknob after he hacked into MIT Computers . Michael Hutchence,  from the band INXS hung himself from his doorknob

Chester Bennington,  hanged himself with a belt from his doorknob.

Chris Cornell, hung himself with an elastic workout band tied to a carabiner from the doorknob in his hotel bathroom (Bennington and Cornell were fighting to save kids from High Level Pedophile Sex Rings).

Kate Spade and LRen Scott, both hung themselves with red scarves from their doorknobs.

Doorknobs, Really?

Image result for Chester Bennington

Image result for Chris CornellImage result for Mark Salling,


你可知門把手如此危險致命?我是在好奇一一對比調查下,才發現這個「門把傳奇亅。

揣摩這須要兩人行兇,一人控制受害者,另一人套上圍巾/領帶在受害者脖上,另一端綁在門把上,只要受害者被制不能行動,且在距離夠遠處,強推門把就可束緊圍巾把對方掐死,不留指印,完美現場。比之扼人於死(費勁),再吊上去懸樑(更費勁,死人比人更重),還留下頸部手印和複雜後續處理的線索,不是選項。門把是不是更好用?

一繞一推,斷氣了就保持原狀,不必搬動,速離現場。門把真是好東西丫!


所以,這些名人自殺事件,件件轟動一時,可從不見新聞提到他們身亡的細節。從未提起明顯怪異的「門把」自殺方式?況且他們每一位都是一式一樣吊在門把上窒息?

新聞刻意避提「門把」豈不更怪?英文僅說「懸頸自殺hung himself」,中文則說他們懸樑自殺~錯也,「懸把」that is。 主媒真正是催眠大眾的喉舌,叫不醒的奴隸們,也是心干情願,害怕看到真相。這些人在恐懼驅動下通常只會嘲笑謾罵真相,所以不要浪費你的力氣想喚醒植物人,覺醒者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為什麼Kate Spade遇害?

把她名字Kate Spade十Clinton孤狗一下即知。凱特.斯貝德不僅參與了克林頓基金會工作,還和他們在海地(走私兒童)的工作掛鉤,與#pizzagate / child販運有關。


作為紐約市的時尚女王,凱特在東歐,亞洲,非洲等地區以“模特”為名義將未成年的女孩和男孩帶入美國,對急須「供貨」紐約的“精英戀童圈”而言,她是一個不可或缺,重要的圈內人。

做為轉運站,凱特斯貝德對菁英戀童內圈瞭如指掌,她也因此成為菁英的一種「負擔」。

Kate Spade Found Dead,克林頓基金會與設計師合作@海地

Image result for kate spade husband mask

凱特的丈夫,在她「自殺」後戴老鼠面具出門,公然在大街惹人注目。

老鼠脖上是條紅圍巾,和絞死他老婆的圍巾同色。
老鼠Rat,在黑社會用語是「告密」Rat 0ut,戴紅圍巾的「老鼠」面具「出行」,就有Rat 0ut「告密」之暗示。

Image result for kate spade husband mask

Image result for kate spade husband mask

兩點推測,一是凱特的丈夫被「他們」強迫戴面具公開招搖,以警告那些其他人,告密者下場就像凱特。

二是他自行戴面具並塗上紅領巾,這是送達懷疑者知情者的暗號,我老婆不是自殺,是要告發(rat out)而被幹掉。

Image result for kate spade husband mask

名廚為何非死不可?

自殺。 不就是憂郁癥,要不工作壓力太大,很明顯這就是這幾天主流報紙一直在強調的原因,希望讀者買帳,適用於那個衝過頭的名廚安東尼.波丹。果然沈睡的大眾毫無思考質疑能力。

光明會兵敗如山倒,已不能再嚴密控制他們無數的社會產業中的棋子,這是真的。 事實上,每一個文化偶像,企業巨頭和所謂的“明星”都是光明會設計推出,由CIA MK-Ultra心靈控制計劃所創造的產物,罕見例外。

然而,由於2012覺醒大潮效應,這些名人很多現在都正在設法離開菁英的管控。

好萊塢,音樂界和職業運動明星常在他們的節目中出現「故障」--爆料。 主媒負責人和編輯記者負責嚴格控制中央情報局C1A的「大眾洗腦議程mocking bird」,美國主流網絡和新聞媒體的管制比第三世界還嚴厲,不得有誤(不信問問近期紛紛被查封的頻道與博客,美式人權與黑人民權一樣,都是政治正確產業的正字出品)。

因此,Kanye West(歌星、黑權文化、金卡達遜丈夫),Elon Musk(特斯拉)和Anthony Bourdain(CNN是他的發言平臺)等文化帶動者,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向菁英權力頂撞,說出真相。

安東尼·波丹被發現死亡的消息讓全世界震驚,證據顯示,在他去世前即將揭露一個菁英孌童圈。


「人們必須考慮他們所看到的事,思考自己的行為。」波登說,
「我們站在一旁觀察騷擾和脅迫,現在我們學到了,沈默不語將付出真正代價;你得為此負責。」

他在10月向Slate雜誌說,他已成為一個「極其古老和壓迫體系中的領導人物」,他想改善這體系。

儘管波丹的死因已被正式宣佈為自殺,但許多人認為他的逝世令人懷疑和意外。


搜索安東尼.波丹和克林頓,你又發現一狗票資料夠你深掘。波丹也是大嘴害死他,他發出某則消息甚至說「我要說出這,就能使希拉里乖乖就逮...」他不知道他面對的婆娘是以suicide people聞名於世?

以下圖片即波丹與其女友(Asia Argento)在社媒上廣發信息的圖文(一些令人不安的圖片,如你無法忍受,請避)。其女友以#ME T00女王(揭露性侵運動的領導者)自居,但由其所發血腥噁心,令人毛骨悚然信息,其人很可能是光明會邪教成員,所以#ME T00只是發動來掩蓋正在好萊塢發生的更可怕事實,菁英孌童圈。主媒努力宣場#ME T00的地下議程就是設法轉移對高階孌童黨的註意力。

有種推出#ME T00兒童版! 落馬數字保證要比#ME T00成人版多百倍不止; 前三名上的就有教皇和前副總統白登,另一名.. 嘿嘿, you wont believe it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名廚和他的女朋友抱著那些在瓶子裡的死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anthony bourdain said he had been threatened by hillary clinton s  operatives

安東尼·波丹說,他受到希拉里.克林頓特工的威脅。

 “知道希拉里·克林頓不是什麼?她不愚蠢,或者不熟悉世界,溫斯坦的故事多年來一直存在”

know what Hillary Clinton is NOT? Shes not stupid. Or unsophisticated about the world. The Weinstein stories had been out there for years

安東尼.波丹是知道很多黑幕的人嗎? 是。
他是否在這世界以廣受歡迎方式掀動爭議? 是。

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血淋淋意象,這是否使他成為邪教一員? 也許至少和邪教菁英有涉入,他知道一些真相。

他自殺了嗎?

有時朋友和熟人做「淘氣」的事,我們有責任勸導他。 但如果他們認為這朋友將來成為一個問題負擔,勸阻警告均無效,「校正」就會發生。



本週內與陰謀集團有關的死亡人士名單

1 Kate Spade---fashion designer

2 Inés Zorreguieta---Netherland queens sister

3 Alan ONeill ---TV series "Sons of Anarchy" star, died in aged 47, unknown cause

4 Anthony Bourdain---CNN celebrity chief

5 Ben Krapinski +Wife---Builder to Hollywood stars, plane crash in long island

6 Steven Pitt --- 週四,警方表示,59歲法醫, 法醫精神病學家, 史蒂文皮特調查JonBenét Ramsey謀殺案等高知名度案件, 在亞利桑那州辦事處外被槍殺。

7 Tareq Kamleh---ISIS宣傳錄像中醫生模特

8 John Lermayor --- 世界著名調酒師,在邁阿密海灘公寓死亡, 45歲,原因不明。

.............

再找找,你會看到更多



有證據顯示,在安東尼.波丹去世前即將揭露菁英孌童圈。

他公開表示,希拉里克林頓對精英戀童癖有充分的了解,並且“多年來一直這樣做”,他說:

“知道希拉里·克林頓不是什麼?她不愚蠢,或者不熟悉世界,溫斯坦的故事多年來一直存在”

安東尼·波丹說,他受到希拉里.克林頓特工的威脅。
與希拉里有交集,或走上克林頓之路的人最終死亡並不是什麼秘密,通常都會突然自殺。

作者 http://blog.udn.com/Uni127/112369322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2369322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08:40
前副總統白登以性騷擾女童著名,但主媒從不報導。


2018年6月中白登在簽書會上遭觀眾當面質問:「關於你在電台轉播的國會議員宣誓儀式上,公然性騷擾女孩你怎麼說?」


轟動現場觀眾,有喝采鼓掌也有噓聲,台上一陣慌亂跳針,只聽白登不斷說「  這不是川普世界!亅


那位發聲起義掀開「國王的新衣服」者,被警衛架出會場~也是美式人權。我能做你不能(審查管控、禁書禁言),狀況不同嘛。
一丁(Uni127) 於 2018-06-14 08:42 回覆:


一丁(Uni127) 於 2018-06-14 08:47 回覆:
一丁(Uni127) 於 2018-06-14 14:42 回覆:
Related image
一丁(Uni127) 於 2018-07-11 15:06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07:45
一丁(Uni127) 於 2018-06-14 07:46 回覆:

必須要能告訴我的孩子,

我沒有保持沉默。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10:33

Youg Ji Lin

"省那個巨額保險費..."  
你是說搞成「自殺」既不理賠,又讓人人起疑?

要看保單如何選擇,有些是全賠,不論自殺或意外,想當然爾保費特高。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10:15
除了早先讓Q粉大猜特猜的「自殺週末suicide weekend」外,Q也說了「要有多少巧合,才能達到數學(機率)上的不可能?」

這些事前諸葛之言,Q粉上週才恍然大悟,可又有誰艙猜到是這個淒慘下場呢?凱特遺女才13歲,波丹的女兒更小,才11歲。


Q早早已預測「自殺週末」的發生,身為白帽軍情高階小組,他們應該是預先拿到了黑帽的滅口名單,還有時間表。預先知道這些名人會遭滅口,但又不能透露口風... 何其痛苦!1丁一定忍不住,會把名單賣給出價最高的水果報。這行飯我還真吃不了,拿到情資第一件事必上博客猛放炮,峰火四射,宵小現形,那才叫一個痛快!
一丁(Uni127) 於 2018-06-13 10:18 回覆:
Image result for suicide weekend qanon


Relat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