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臥底AI, 序號&凱撒解碼》 Q和AJ瓊斯的信息大戰
2018/05/24 17:49:47瀏覽2364|回應2|推薦2



.
信息戰(Infowar)的alex jonse(AJ)與其副手科西dr. Corsi(DC)大約在五月初發射一枚震撼彈,Q是假
的!

此消息一出,Q叛軍流失大約10%左右吧。亞歷克斯.瓊斯(Alex Jonse)和科西博士(Dr. Corsi)並沒有背叛Q,他們是(可能是中央情報局CIA心戰-psyop的一部分); 然而更像無效道, AJ和DC兩人偷雞不著蝕把米。從前一直都知道AJ亞歷克斯.瓊斯問題不小,他急要扳倒Q,百萬Q軍日日人肉AJ,這一來大開眼界,1丁重新認識美國陰謀圈的臥底生態。
Image result for infowar dr. corsi alex jones
信息戰(Infowar)頻道科爾西博士(Dr. Corsi, 左)和亞歷克斯.瓊斯(Alex Jonse, 右)
以下, 這其中曲折,和有趣的AJ臥底密碼被Reddit網友破解內情..
.
AJ是個商人,商人重利,動就變得很簡單了,不外Q搶去他的點擊率。AJ自己捧了一個Zack,類似Q的「內部情資」,但這Zack好像級別很低,沒什麼特別爆料, 又無法預卜先知(即使AJ大力宣揚許多新聞均是Zack『預知』的),最糟糕的是,這個Zack(母親中東人,軍階不高的退役士兵)和川普沒互動關係~這就差太多了,Q民都知道Q是老川親信啊。
.
「內部情資insider」Zack打不響,點擊率又不斷流失,AJ一不做二不休,公開宣佈Q已被收買(Q is Compromised),這Q已非那Q,4月28日之後的Q是「新Q」= 是被收買的Q。證據?AJ提出的證據都是「唯心論」,唯一比較可靠的是他暗示,Q不斷的換Trip Code(在8仙網Trip Code是證明身份的序號)。
.
於是Reddit(=USA PTT)大神開始發功,證明Q這陣子不斷換序號是有目的的(!)。Q時而故意故意暴露帳號密碼和各種失誤,其實是因為獲得內部情報(Q是軍情最高保密的Q層級 ~A Q-Clearance級別 or Q-type clearance級別, 是美國能源部(DOE)的安全許可,與美國國防部與敏感的間隔信息訪問的絕密級別大致相當, 不難想像其線人遍佈之廣),AJ打算控訴他Q是AI(人工智慧)並非真人,這招陰狠,因為在這「暴風雨之前的寧靜/CBTS/calm before the storm」期,Q首要任務在釋出最新情報情況,Q絕對不能暴露身份,更別說委託律師了。
.
控告Q是AI,這有什麼作用?要知道AI是不受憲法第一條款言論自由所保護,一旦被控是AI,在判決尚未決定的這段期間,8仙的Q版(and/or任何Q留言板)必須處於「監查」狀態,也就是說不能再更新消息!Q一旦不再更新(在訴訟期)則民氣渙散,民心所向無從,Q花了這大半年建立的大眾意識覺醒運動,等於功虧一簣,再起也是元氣大耗了。
.
所以最重要的是,證明Q是「真人」(受憲法的言論自由保護)不是AI,最明顯的「讓證據說話」就是~(pay attention)登.入.帳.號.所.犯.的.各.種「人為」因.素.錯.誤。Q聰不聰明!?! Q有次犯錯換了新的Trip Code還不輕不重,有意無意的留下一句「we all make mistakes 」( 意味著..we are just "human"),你可以想像,AJ和Dr.Corsi(AJ打手)及一票磨刀霍霍準備提訴Q為AI的白左律師們, 看到這句話的表情🤣!

.

Image result for qanon we all make mistakes

Reddit大神提出許多AJ打手們的視頻片段,有些是「不經意」提示「Q可能會為自己招來法律麻煩」,有些則雲淡風輕的暗示「你怎看Q?近來有許多B0T(機器人),Q會不會有B0T的問題?」發問者的AJ打手Roger Stone是個前C1A,深諳0P心戰及mind control潛意識暗示手法。他們處心積慮在為關閉Q版鋪路,沒想到Q高人出招~帳號登入「人為」失誤連連,這個"假設AI"還說句人話「我們(是人)都會犯錯」,不聲不響就甩AJ一記大耳光,狠狠巴頭一眾AJ走狗,要對付Q,你們只怕太嫩生!
.
惡向膽邊生,AJ老羞成怒下,一不做二不休在完全沒有證據支撐和後續護航下,公開宣佈Q被劫奪(hacked, hijacked),Q是假消息來源,所用的理由仍舊不變: 因為Q的認證序號一改再改。moi?  我亂改一氣,所以今天你的「Q=AI」方程式才不成立,哇靠!
.
Q在留言附上Reddit文章的LinK,就表示默認以上諜對諜劇情,並背書結論。
Image result for q we all make mistakes
.

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同個Reddit大神"SeriaBrain2"隨後的發文,解碼AJ臥底部分。
.

先是8仙友丟給大神一份AJ寄發他訂戶的通知,大意:Q已被DEEP STATE收買。
.
仔細看AJ訂戶收到的通知,有兩個拚字錯誤..AJ訂戶成千上萬,這麼明顯的拼字錯誤會被完全忽視?沒有任何人發現?你說呢?!

拚錯的兩字是D與C

DC,可以是華府,也可以是Dr. Corsi, 而此人dc是AJ『信息戰」頻道的"華府DC特派員";重點在,是他Dr. Corsi在今年五月初首先開炮轟Q!此老連出幾本陰謀論書籍,在圈內名號不彰,但去年十二月開始加入Q軍後1炮而紅,日日轉戰各大真相頻道,人人爭著採訪。

.

Dr. Corsi潛伏6個月可以自稱「Q-anon專家」,Reddit大神說,Dr. Corsi的作用在起訴Q為AI時,可以以"Q觀察家"身份被庭上傳喚為證人之一。AJ團隊做戰,有備而來,半年臥底,可謂用心良...誰知可恨那Q,登入帳號頻頻出錯,還神來一句「我們(只。要。是。人)誰都會犯錯。」再度想像,享受一下Dr. Corsi看到Q這句話時的面色大便(....)

Image result for shit emoji


現在解碼內文,Reddit大神說(下文):

(by SerialBrain2)  我在解碼培訓帖子中展示, 瞭如何根據Q的教導解決凱撒密碼(Caesar Cipher)問題。

讓我們使用在線工具應用該方法:
https://cryptii.com/caesar-cipher

這個在線工具連接讓你貼上(有意義)內文,就可直接顯示成「密碼文」,「密碼文」類似亂碼文章。

AJ通知訂閱者的內文(移除標點後)貼上,


通知文貼上Caesar Cipher解碼器,自動生成密碼文(如下)

密碼文每個字母都按順序安上數目字,如下:

開始查尋解碼線索..首先,通知發生時間為 6:24 PM,故知6與24會是解碼通路。
.
試以第24個字母開始算起,中在前6個字母:
.
看到了《by》和《0P》這兩個詞有意義..

連接以上所缺的DC,
即DC , by(bye) , 0P
華府DC(and Dr. Corsi, 此人是AJ信息戰Infowar頻道的"華府DC"特派員),再見(by-bye),行動(0P)
.
註:1丁看到6個字母"byjlop",也可譯成bye(再見),j=Jerome(Dr. Corsi的名字傑羅姆),L=LARP(Live Action Role Playing 實境角色扮演遊戲~這裡可以指"臥底")0P(行動),"byjlop"解碼即「再見, 傑羅姆 ,臥底 ,行動」。前頭再加一個DC(華府的Dr. Corsi)。
DC, byjlop = 「再見, 華府的Dr. 傑羅姆.Corsi ,臥底 行動」

如是如是..通知停止所有起訴Q的後期部署
操作失敗通知?

結論~
攻擊會不斷加劇
注意你們所跟從(關注)的人
Q

Q114

US Military = savior of mankind.

We will never forget.

Fantasy land.

God save us all.

Q

https://qanon.pub/

QAnon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白兔新聞~Q消息每日更新(英語)

just informed talk

praying medic

Qanon - Great Awakening (Reddit)

by Q人民軍 e-ding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212126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1:09

It IS happening now!

19名國會議員簽署了一項決議,要求對希拉里.克林頓,詹姆斯.科米,詹姆斯.克拉珀,約翰.布倫南,洛雷塔.林奇和其他高級聯邦官員的名單進行適當調查和起訴,以查找犯罪清單。


這與週一的特朗普的指令一起表明事態發生了巨變,正如司法部現在不能忽視對deep state的正面調查一樣。 這是在Jeff Sessons的屁股下燃火!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0:53

你認為奧巴馬不能入獄?

每次特朗普談論的只是“間諜門#spygate”,現在他提到了奧巴馬的名字。

呃,伙計們,他們不只是拉下希拉里,這次直奔民主黨的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