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槍擊事件與學生抗議行動《伊德內幕報告》2018年2月20日
2018/02/22 19:53:13瀏覽1018|回應0|推薦1

Image result for campus shooting false flag

精彩連連,所有的槍擊事件、學校、賭場和其他公共場所等,猶如在看戲一般。
光與暗,左和右,你所看到的是一場正邪之戰。

由於特朗普捅了馬蜂窩,你所看到的是「排乾髒水」行動所帶來的瘋狂反應。
這些是偽旗行動,由中情局的一種叫做MK Ultra的腦控技術所造成。

佛州的槍擊案與俄克拉荷馬州爆炸案沒有什麼不同,一名叫蒂莫西·麥克維飾(Timothy McVeigh)的瘋狂傢伙,是中情局的替罪羊。

俄州被摧毀的那棟建築和911事件沒有什麼不一樣,手法如出一轍,就像同一班人所做的一樣。

刺殺甘乃迪是同一群人。

他們把刺殺歸咎於一名瘋子,後來當場被滅口,或者被判死刑。

你可以挑出任何一則偽旗行動,都是由同一個組人幹的:韋科、紅寶石嶺、雙子塔、911、甘乃迪、珍珠港、賭城大屠殺、波士頓馬拉松、桑迪霍格、所有的學校槍擊事件、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海地地震、卡利火災、達拉斯洪水、雨果、卡特里娜颶風、安德魯、福島,上週在俄羅斯發生的飛機墜毀事件和更多。

我的意思是,這個名單一直在不斷地增加,我肯定錯過了很多明顯的偽旗行動,但沒人能看得出來。
在這些事件背後總是有相同的群體。
它一直都是,現在也是。

我說的是中情局使用的一個程序,它是黑暗勢力的分支,所有陰謀事件背後的黑手。
你可以叫他們作任何名字......但這都是一樣的:陰森國度、陰謀集團、權貴精英、老鬼組織、木偶大師、黑暗領域、可薩暴徒、金字塔結構、光明會、撒旦主義、左派、民主黨、菁英階級和更多。

MK Ultra會綁架一名受害者,經過洗腦後,這樣他們就可以被中情局特工遠程控制,把對象「激活」,用於發動偽旗攻擊如槍擊事件。

這就是槍手經常會覺得暈眩或困惑的原因......或者甚至他自己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通常槍手在幹案之後,陰謀集團就會把他幹掉,因為死人不會說話。

在大多數情況下,槍手是受害者,因為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或記憶。
而這班無法無天的陰謀集團暴徒,在幹下好事之後就會盡快把槍手幹掉。(毀滅證據)

因此,你會看到電視上的「假新聞媒體」在口吐白沫的渲染「殺了那個傢伙」。
這些背後議程的目的無非是想解除人民的武裝(槍管),沒收槍械之後,這些懦夫才會感到安全,可以繼續大搖大擺,堂而皇之的接管這個國家。

但是現在他們對我們開始感到害怕了,所以不斷的製造偽旗攻擊,到處放火散播恐懼,好讓羊群朝着他們想要的方向移動,那就是把你的槍拿走。

然而,正是這個謊言背後的王八才是真正的槍手。

他們是唯一的恐怖份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們是不會停止的,直到我們徹底消滅他們為止。(相信我......特朗普在加緊努力了)
這是目前在上演的,也是新聞中出現如此多暴力事件的原因。
一切一切都是他們幹的好事。

佛州的青少年在大街上抗議槍支氾濫,這正是陰謀集團想要他們做的事。
槍不是問題。
也許自殺式汽車濫撞才是?

這就是特朗普沒有談到佛州槍擊事件的原因。
他是個聰明人,他知道我現在告訴你的一切。
他在對這起槍擊事件進行自己的調查(非常接近他的家),你可以打賭,最終真相會大白。

他們必須把兇手抓起來(生或死),如何進行大腦掃描找出腦控植入裝置。
只要找到不明的可疑裝置,就可為這一問題提供新線索。

下面我提供了谷歌搜索的鏈接,和一些關於MK Ultra&中情局項目的視頻。
還有一段英特爾的視頻,跟我剛才講的一樣。
他們仍想散播恐懼,所以我希望這能引起他們的注意。

盡你所能在社交媒體上把這個問題弄清楚,讓人們知道真相。

祝大家一切安好
Agent for Truth @ RMN

1)MK Ultra中情局腦控-谷歌

2)MK Ultra中情局腦控-YouTube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049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