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菜Q系列》美國、冒險、這個禮拜、上帝與國家
2017/11/17 19:27:23瀏覽1991|回應3|推薦2

高手如雲的4Chan已確定Q資料是從白宮內圈洩露無誤主要是對比發文的時間還有地點,當川匪正在亞洲行之際,這些貼文均發自亞洲地區(Source is verified to be inside white house via location during asia trip),如南韓是被4Chan大將確認的發文地點之一
這裡提到Q與老川不約而同在貼文尾巴加上+++,
老川中國之行正是被當地媒體稱之為「帶+」的國是訪問。(如下圖)


川普貼文以入境隨俗為能事,如這個Covfefe便是他在當地聽到阿拉伯語發音「超有趣」可他隨興發揮更妙,低能的左派主媒被川匪不帶髒字的損了一頓,還能口沫齊飛歡天喜地,也算內心強大了。

川+Q, 同步+++,這應該也是入境隨俗一例。
左派大本營紐約時報日前在一篇報導NSA(米國國家安全局)被駭的文章中,提到個反情報組織的「Q group」與FBI合作追查駭客。

文內第二行提到Q團隊。
Q的貼文如下 read the Q-anon posts below. 
https://archive.4plebs.org/pol/search...
Q貼文實在很有「川風」,除了問題就是啞謎,一堆code要鄉民自行解碼,Q資料自行其事卻又氣場強大(反正就是很川很川),光這點就叫鄉民圍觀日盛,欲罷不能。堂堂一國之君橫掃推特不苟看,七十而隨心所欲不踰矩,最有錢、最有權,然而人近黃昏,此時不任性更待何時?「只要我喜歡」最新歇後語就是「川普玩4Chan」。
Q每日都會留下字母秘碼,有則貼文明示「你的家庭在那裡都逃不過」之類,隨後P0上〔L〕〔d〕〔R〕三個字母。

Related image

此人〔L〕〔d〕〔R〕是暗黑大帝羅氏的新婦(反正非原配),希拉蕊閨蜜,民主黨大金主,反川大將--of course。
Q發文有則是指索羅斯的財產也被凍結了。怪不得各式各樣以拯救地球、暖化、科學家反川、女權、黑命也算、反法西斯等遊行如不解散就是人口零落,索羅斯組織的"open society" 錢都花在街頭抗爭,銀根被抽,鳥獸四散,原屬意料。

Q文的字母密碼連結一陣,結果得出幾個詞(類似獨頭詩),「美國、冒險、這個禮拜、上帝與國家」
能卜會卦者,不妨參考以下2017年11月17日的美國星盤..

今天是天蠍座新月,木星進入天蠍座與月亮和金星合相在11宮,這個草根民情有多澎湃狂漲!(11宮是理想主義者)
剛入二宮的冥王星對沖8宮日頭與10宮土火成一個T三角相位,金融的除舊布新必不可免,會帶來社會(10宮)的一陣暴動(土火合相)。
Q的寓言,一一可在天上行星中看出端倪。
確定的起訴書(sealed indictment)已超過一千封,至少有1086件起訴,老川口中的「風暴」正在迫近...
.
.
你要住近華府特區,還是準備至少兩週份的乾糧清水,還有電池愈多愈好。壞人跑路時~這些壞人不比常人,更非正常~總拖人墊背,斷水斷電,還可能呼風喚雨放大火(別忘了他們有HAARP)。

我說「華府附近」可能小覷了暗光兄弟的神力聯盟Draco,他們在全美各地有無數地堡,尤其中西部如科羅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等,風雨大火現在要再加上地震,難怪「信息戰INF0WAR」大神艾麗絲瓊斯(Alex Jones)的緊急逃難包,賣得嗄嗄叫。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把他老布希的性騷擾當做「花邊新聞」原本你就看走眼了(一般人觀點: 控訴一個九十歲老人性騷擾,不就為了曝光知名度?),這是媒體大揭露」的暖身運動,指控老布什的女人不斷增加,年齡下降到未成年的16歲--直到政經權貴孌童集團被完全暴光。老布希就是這個天人共憤集團的首腦之一。
...還是有些假新聞主媒,至今仍大屁不敢小屁不放,這些抵死便密的CN們在被柯博拉傾入大日中樞「昴宿六」熔化前,暫且先看看THE One怎麼教育他們吧,以下。

 4Chan Q-anon posts below.
https://archive.4plebs.org/pol/search...

我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906829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封口號外!
2017/11/18 14:36
羅家也在盯Q?
這則新聞保證你在任何主媒都找不到,事關重大,一律封口。

昨天11月17日,兩架飛行器在羅斯柴爾德家族豪宅空中對撞,墮毀!
(據說四人死亡,包括傑可布.羅斯柴爾德~就『魯喻有約』訪問的老猴。這部分尚未獲得證實)

對撞?攔截不成?....🤔

這麽重大消息,主媒完全靜悄悄,不須要多少智商就猜得到咋回事了吧?

這些家族掌控地球千百年(如不算上他們在地球文明之前的血系~那有千萬年),刨根不易。收網行功是全球性的,從沙烏地皇室清洗後,克林頓基金會和許多菁英的銀根都斷了,恐慌開始漫延ing..許多出逃失敗的風聲將不斷傳出。人民加油!

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盡量把「行動開始」的消息傳播出去,正義軍團已佔上風,不怕打草驚蛇了。多一個人醒覺,不再麻木分心於吃吃喝喝,人類革命就多一份力量。美國不甦醒,世界難以回歸正途。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一丁(Uni127) 於 2017-11-18 14:37 回覆:

一丁(Uni127) 於 2017-11-18 17:26 回覆:

英發生直升機與飛機空中相撞意外

他們有沒有提到:羅斯柴爾德?

一丁(Uni127) 於 2017-11-19 02:44 回覆:
由此可猜知,現在主媒都24/7在監看真相論(陰謀論)動態,這1則在英國羅家上空的墮機事件也不例外,歐洲沒有一家企業媒體「敢」報(世界之王就姓羅在他家丫!)
等到美國油管和推特都掀翻天📣,我才看到姍姍來遲,擠牙膏報舊聞的CNN FAKE NEWS慢吞吞,遮遮掩掩的向世界各地旗下爪牙派發口徑一致的標準版 。
左派報如紐時華郵就是UDN原料,更不必提,一起打包,與CNN FAKE🆕送做堆!

有💲就是你爸,這些姓羅的「為民喉舌」們改名「權貴爪牙」才符合常情。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8 12:02

41020常在Q的信息中反復出現,後經推測英文字母順序,d = 4,j = 10,t = 20。

41020 = DJT =唐納·約翰·川普

一丁(Uni127) 於 2017-11-18 12:03 回覆:

Inline image 1  羅三八(roseanne barr)知名女丑,她在推特上有250萬粉絲的帳號今天(11/17/17)消失一天,因為她推了#whois4ChanQ?(誰是4Chan Q?)

剛看到她賬號恢復,但不肯說明帳號消失原因。這娘們嘴敞,總統大選前和老川你來我往, 鬥得不亦樂乎,這麼一個女蠻牛也怕了?水深不見底,人民不做後盾,如何抽乾?

一丁(Uni127) 於 2017-11-18 13:33 回覆:

有關這「家族」(L d R)的貼文,Q文說「你們躲不來逃不掉,連你的呼吸我們都可以感覺得到。」

除了羅斯柴爾德外,Q文指出布希克林頓歐巴馬這1體三木偶,也是受制聽命於三大家族,第四個家族在川普上臺後被刈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7 20:10
根據美國星圖,太陽即將進入第八宮,美國必將通過生死經驗而轉化。第八宫 - 冥王星和天蝎座统治着死亡/嬗变和改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