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前總統卡特目擊UFO,索要檔案被拒
2017/11/12 19:23:37瀏覽1476|回應0|推薦3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當他們說他們看到了不明飛行物時,我不會嘲笑他們,我自己也看到了一個飛碟.(吉米·卡特)

美國第39 任總統吉米·卡特( James Carter )是第一個填寫了真正意義上的“ UFO (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的美國總統,他在位的四年被稱為“ UFO 研究的黃金時代”。

為了揭秘 UFO/ 外星人一事的真相,他甚至與時任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的主管發生“衝突”,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最後結果又是如何?

故事的起點: 1969 年。

 1969 年 10 月,美國喬治亞州,卡特正在做著競選州長的演講。突然此時,一個人指著天空說看到了一個 UFO (不明飛行物)。當然,卡特也看到了。他的原話是:

“我無法確定我看到的是什麼。天空西邊突然出現一個亮光,大概 20 個人看到了”。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之後的 1973 年, IUFOB 局長要求卡特填了一份貨真價實的 UFO 目擊報告,這份報告的複製版現藏於亞特蘭大吉米·卡特總統博物館。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上面這份目擊報告,就是美國總統卡特親手填寫的 UFO 目擊報告,非常珍貴。數年後,卡特在一次會議上還強調:

 

“我以後不會再嘲笑那些說曾見過 UFO 的人了,因為我自己也見過一次!”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如果我成為總統,我會把關於UFO的每一個信息都提供給公眾和科學家,我相信它是存在的,因為我自己也看到了一個飛碟。 (吉米·卡特)

難得有美國總統看過不明飛行物,群眾當然興奮了,都在說:

嘿,卡特!你當上總統後一定要把外星人真相給查清楚啊!

 

是的,卡特總統可不是笑著說說就算了,他真的嘗試動用一切資源調查外星人真相。

不幸的是,卡特的第一次嘗試就遇上了大問題。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他的第一次交戰就是與當時的 CIA 主管喬治·布什( George Bush )。


卡特在一次總統簡報時直接向他發問:嘿,把 UFO 檔案給我。

時任 CIA 主管的喬治·布什一臉嚴肅地回复:我不能把它給你。這個消息你知道就行了,在總統層面,這個問題僅僅出於好奇是不夠的。

很明顯,喬治·布什知道卡特打算公佈外星人存在的真相,為了所謂的“國家安全”,他拒絕給出 UFO 檔案。

當然,卡特是不會輕易放棄的,畢竟白宮每天都會收到一堆民眾要求他調查的信件。

他的第二輪目標是三大機構:

美國航空航天局( NASA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和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

 

三大機構的回復真是讓人無語的很,

FBI 表示: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什麼都沒有;

NASA 則收到 CIA 的指示,不要跟總統合作,現在不是揭秘真相的時機。

仔細看看下面的截圖:

 

 

真是讓卡特哭笑不得啊 ...

 

雖然卡特在揭秘外星人真相時處處受阻,但他做了一件大事:推動信息自由法案(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在不危害國家機密的前提下,公民有研究飛碟/ 外星人的自由。

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在這一政策的推動下,數以萬計的檔案流出,其中過半數在卡特的四年任期內被解密。

“ UFO 研究的黃金時代”的確是眾望所歸!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紙是包不住火的,

無論如何,

外星人存在的事實總有瞞不住的那天!Image result for jimmy carter ufo


轉自:https://mp.weixin.qq.com/s/6gbZnVTnyB1xMHkPWjFxlA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901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