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解2017賭城槍擊案:(1)武器不對
2017/10/04 18:59:08瀏覽2132|回應2|推薦3

Image result for vegas shooting false flag

偽旗行動(假新聞)原理101:

1,事先策劃的恐怖事件
2,歸罪於政治敵方
3,做為發動戰爭的理由
4,以國家安全的藉口,實施戒嚴令和軍法管控人民
.
集體槍擊事件發生頻律愈來愈快,這也是個明顯徵兆,黑黑們急須能量補給(情感耽溺即開放Loosh獵食 ),大型槍擊事件就如911事件,社會急劇升高的恐懼悲哀憤怒...這些低級能量就是黑暗兄弟目前最渴盼的滋養了。 
.
敗兆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能量不斷衰減乃至完全枯竭。在飢不擇食下,所產製的恐襲偽新聞事件難免粗製濫造, 破綻百出。這類事件發生時,由美國6家企業控制的世界任何主流媒體(最富有的人,為何從未上富比士富豪榜?主媒從不報導他們?),都是口徑一致按表操課,拿到的劇本1模1樣,看了一家新聞就是看了千百家,電視更不必談了!(比恐襲還恐怖,真正可怕的新聞播報)
.
官方公器淪為6家企業私器發聲筒,要避邪只能上油管(youtube)FB推特及眾家自媒體(如1丁2丁34丁..等) 進行自助自救反洗腦,以下都是真實老百姓心得,是否真相,看看主媒敢不敢報導採訪這些百姓心聲人民證辭(有些還是槍擊現場目擊證人)即知,如主媒刻意迴避,那麼便是貨真價實的「真新聞」無誤。
.
反洗腦看破綻,人民火眼金睛對幹假新聞,聽聽老百姓向政府開口那些幹話!
Image result for veteran today
1, 武器不對
.
「今日老將 Veterans Today」是家退伍軍人的自媒體,由於其軍事老資格背景的硬漢本色,在陰謀論界舉足輕重。
此次發生拉斯維加斯槍擊,「今日老將(簡稱VT)」放的第1炮就是--聽聲音就知是機關槍,全自動機關槍武器,絕非瞎米來福槍(步槍)改造半自動式!武器發槍時聽來像是典型的30 cal, .308 or 7.62/54r我們用聲音計數, 每十秒約60發彈藥。
.
VT說,我們會繼續觀察,但以這武器的高規格而言,絕非一個業餘64歲、沒任何專業軍火系統訓練的老頭可勝任的。這種射程、火力、聲率完全不是新聞報導那些鬼扯瞎掰能自圓其的。毫無疑問,這又是齣劣質假新聞,全數虛構的故事,那個可憐的史提夫.怕打哥( Steve Paddock )就是甘迺迪暗殺案中的「兇手」奧斯華,同樣是個替罪羔羊,也同樣在案發後立馬被送上西天

怕打哥的改信伊斯蘭教,牽涉及lS的個人關係,也如刺甘案中奧斯華與共產黨的關係,和古巴政府的過從,全是欲蓋彌張的封面故事。就如奧斯華以一把栓塞為動力、破彈匣和晃動不定的準星射程,卻準確命中甘迺迪移動中的豪華座車是不可能的事,怕打哥也絕不可能殺掉59名音樂會觀眾還打傷500名,不管他房間查獲多少把步槍來福槍!
.
這須要一把全自動機關槍,在很短時間內連續擊發500發彈藥才有可能造成這款傷亡數目,VT再次說,我幾乎可確定,這種配置唯有一梃以皮帶餵彈的全自動機關槍才能辦到,甚至須要2到3梃這種規格的軍火,而且射程絕對比'怕打哥'所在的300英呎高,600碼遠的飯店要近很多才行。最有可能是近處屋頂埋伏,槍手數不只1人,他們是訓練有數的經驗老手,十分熟悉操作機關槍且知道如何在最短時間內製造最大的傷亡率。

下面那個視頻也是個軍火達人,詳解為何這賭城槍擊係一個業餘64歲老丫貝的「不可能任務」。他講述比較詳細,分析了音率重疊、槍管煙火、射程範圍開火力道等原理,種種都指出,這種規模的作案火力絕不是1個業餘玩槍的老伯能完成的任務。今天撐不下去了,有隻小動物長時壓在我腿上,屁屁又酸又疼,只得下回再寫軍火達人詳情

美國一般百姓沒有服兵役義務(沒有軍火ABC概念),記者又是從小不唸書(沒常識,容易收買),換是這件搬到恁那個全民皆兵(如中東)或僅是義務兵役的國家(台灣取消義務役了?),連記者都會不好意思報導吧--和這款檔次的詐騙集團合作,就算俺靈魂賣給魔鬼,也還知道要面子吧!

網路上分析音頻的都說是這是'全自動機關槍'錯不了,偶是不懂,你自己聽聽看囉!以下~
.

我們身處在一個全面謊言世界, 大揭露勢在必行!



參考https://www.veteranstoday.com/2017/10/02/isis-claims-responsibility-for-las-vegas-attack-says-shooter-converted-to-islam-a-few-months-prior/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72561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8 06:00

To 1樓:

感謝共鳴。
2017到2024這七年是掀底的重大轉折時期。所謂「事件」就依賴這7年了!
在這7年中揭秘的力道(能量)會是往昔的十倍百倍不只,
因為集體意識迅速擴展,群眾目光也不再渾沌如舊。
我是搭上正在加速疾馳的「轉變」大車,跳車唯有1死,
過河卒子,眼光堅定, 目標單一。
咱加油吧!
Fox加油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你的分享
2017/10/07 05:50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有懷疑。

只是思緒很亂,整理不出頭緒, 而且也沒有什麼槍械知識。

上網查了一下,收集的資料,也不夠完整。 感謝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