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可被加州震動的,都會被震動*眾明星洛杉磯大逃亡
2017/09/28 05:20:50瀏覽1565|回應0|推薦4

眾多的好萊塢明星因擔心發生災難性的地震,紛紛在週末逃離洛杉磯。
據悉,他們收到了來自精英們的警告:「大地震」,預計將從聖安德烈亞斯斷層開始的災難性地震,因為加州的岩石層記錄超過9.0級!

Related image
.
預計這次大地震的能量將比1994年的北嶺地震高出近90倍,當年這場地震把洛杉磯的居民驚醒,建築物坍塌,主要高速公路毀壞。

Related image
安吉麗娜.朱莉、雪兒、迪卡普里奧、切爾西、賈斯汀.汀布萊克、Jay-Z、碧昂斯、金·卡戴珊和喬治.克魯尼(Angelina Jolie, Cher, Leo DiCaprio, Chelsea Handler, Justin Timberlake, Jay-Z, Beyonce, Kim Kardashian and George Clooney),
以及其他好萊塢藝人,同時在週末緊急預訂所有的航班。

一名圈內人士表示,根據一個在洛杉磯傳播的高度警告,還有更多有聲望的名人加入逃離事件。
Image result for los angeles earthquake coming


「事實上是權貴精英向好萊塢明星發出的警告,而且他們面對查詢時卻守口如瓶,不得不讓公眾產生懷疑:所有的人都生來平等,但有些人認為他們比其他人更高等。」

一個娛樂經紀人說,在當局提高警報,或向加州人發出作好事件準備的通知之前,他就離開了,因為「大多數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長期以來,加州人一直抱怨說,在應對不可避免的「大地震」時,政府只告訴了他們兩件事:「你自行負責,而且你們大多數人還沒準備好。」

城市、縣和州長傑里·布朗(Jerry Brown)的緊急服務單位表示,大地震將「完全淹沒警察和消防人員」,並將要求公民「照顧自己一週,或許更長時間。」

加州的世界權威地震準備機構地震學家露西·瓊斯(L​​ucy Jones),她也曾公開敦促西海岸居民認真對待這些警告,因為在墨西哥發生了一週的地震後,加州已處於嚴重破裂的邊緣。
.
居民們被建議在牆壁上牢固地保護重物,比如梳妝台和電視。他們也應該避免在鏡子、圖畫和其他物品下睡覺,如果他們不注重自身安全,或遭到嚴重的傷害甚至生命危險,那就會發生眾所週知的大示威。

如果電話線路和網絡中斷,加州人也應該計劃如何與家人和鄰居交流。洛杉磯應急管理部的總經理亞蘭慕(Aram Sahakian)說,應該提前制定多個後備計劃,直接到面對面的相會地點。

應急管理人員還建議增加他們的食水、食物和其他應急用品的數量,同時平靜地等待「所有地震」可能會在幾天之內消失。

政府官員過去經常要求提供足夠維持72小時的補給品,但現在說「一個星期的應急物品應該是最低限度」。「為什麼呢?」

亞蘭慕說, 「因為在這些重大事件中,成千上萬的人將流離失所。」「供應鏈將受到影響,無論是交通運輸、醫療用品還是食品。」你需要準備至少5到7天的物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68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