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開原生家庭│光之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約書亞】
2017/09/17 09:44:46瀏覽2582|回應1|推薦7

在這裡,我要特別談談光之工作者的靈魂跟他們的原生家庭的關係。

光之工作者通常額外攜帶著某項與父母或原生家庭有關的任務,

來到地球後,帶著特定的目的覺醒,要把自己從小我意識中解放出來,

並在地球上播下基督意識的種子。

光之工作者比其它人更願意教導和療愈別人,

幫助人們發展出以心靈為基礎的意識。

Image result for light warrior

為此,很多光之工作者的靈魂降生到深陷於小我意識實相的父母或家庭中

因為他們的使命就是要衝破堵塞而僵硬的能量模式,所以便如同磁鐵一般被吸引到有問題的環境中,

那裡的能量阻滯而沉悶,就像一條死巷

光之工作者攜帶著特定意識,讓他很特別,不符合家庭的期待和理想。

這樣的小孩透過散發或表達出真相,挑戰這個家庭對生命的基本認知。

他幾乎是本能地去做, 一切可以讓能量再次流通的事。

 

雖然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別無所求,只想服務於父母和家庭,

但他們卻有可能把他看作是多餘的人,甚至是害群之馬。

如果光之工作者小孩內在的美麗和純潔沒有被發現,

他通常會短暫地迷失於孤獨,甚至憂鬱的情緒中。

 

當他們開始轉世時,光之工作者深信自己可以找到出路,

可以戰勝原生家庭的限制性能量。

然而,在降生到地球且長大以後,他們也跟其它孩子一樣面臨困境和迷惑。

在某種意義上,

他們對這種困惑的體驗更深入、更強烈,

因為他們是有靈性意識的靈魂,通常比父母的靈魂更老、更智慧,

十分清楚自己所處環境中的能量有些不對勁。

在內在層面上,他們因為不能理解父母的觀念和行為,

而迎頭撞上父母的能量,這讓他們那溫柔敏感的內心極為痛苦

為了尋找情緒上的出路,他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情況:

既愛父母,又與他們不同。

這引起了一連串的心理問題,從孤獨、缺乏安全感和恐懼,

到消沉、憂鬱和自毀。

 Image result for earth guardian spirituality

因此,通往地球和黑暗處的旅程不是沒有風險,

那裡有著阻塞和帶有敵意的能量。

這是個危險的使命,所以我稱你們為勇敢的戰士!

你們就像先驅,到陌生而未知的領域中探險,那裡沒有路標和指示。

你展開旅程的環境並不友好,和家的感覺大不相同,

你必須僅以感受和直覺為指引,為自己創造家的能量。

身為光之工作者,你是一個先驅,

願意突破沉悶的思考模式,願意釋放阻塞的能量。

你幾乎總是最先在你所處的環境中這樣做的人,

直到後來才遇到意氣相投的靈魂夥伴。

你獨立戰鬥,這代表你是個真正的戰士;

你必須依靠自己找到出路,

如此一來,你就會吸引志趣相投的人來到生命中,

他們反映了你的覺醒狀態。

 

為了發現自己的光而經歷的孤軍奮戰,對你是最沉重的負擔。

在靈魂層面上,你有意識地選擇了這樣的路,

但對一個有血有肉的孩子來說,那過程是痛苦的,且深深傷害了你。

我勸你去感受並辨識出這種內在的痛苦

因為只有與它連結,你才能把它轉化並釋放掉。

一旦找到了那個稚嫩的肩膀上,背負著疏離十字架的內在受傷小孩,

你就抵達了重擔的核心,而解決辦法也就不遠了,

你只需要用全然的、深刻的覺知去擁抱那個孩子的痛苦。

透過覺知,慈悲和尊敬的能量可以被傳送到內在小孩那裡。

只跟自己在一起,

只要真正去愛和珍視,自己獨特的部分,

你就能舉起十字架。這就是帶孩子回家,

並完成自己身為先驅的使命。


Related image

不是所有的天使都住在天堂,有些在地球上行走,

就像你一樣。


【約書亞】《放開原生家庭│光之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594082

 回應文章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22:38

我常常一覺睡醒時自言自語 : 我恨妳, 我希望你死掉 !

這兩三年我才忽然明白, 這是從一出生時我媽對我的意念一直根植在我身上, 而我也接受了. 因為我的能量和家人不同, 以及對人生靈性的信念和家人幾乎完全相反, 我的家人全都恐懼我並憎恨我, 也許在理智和意識層面他們不很明顯的知道, 但在濳意識中他們都希望我能被消滅掉. 

可能我並不是不知道, 但我一直壓抑逃避否認這可怕的事. 這幾年我回到原生家庭和父母住在一起, 他們聯手當面用言語情緒和手段當面虐待我, 剝削我, 徹底的否定我, 告訴我我是個完全沒有價值的人, 我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些人是我的父母姊妹和弟弟. 逼得我不得不正面面對自己真實的痛苦, 憤怒和憎恨, 逼我接納這些情緒, 接納自己. 

然後 ... 我竟然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還不完全平靜, 但愈來愈輕鬆, 平安喜樂漸漸多起來了. 
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