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金漢宮招認》 千人目睹 女王現形記
2017/09/25 14:37:48瀏覽19189|回應0|推薦1


地球轉進新時空,幻象逐漸解碼,「變形 shape-shift」這題目在人類史上初啟四維時空時漸漸浮出抬面,「變形 shapeshift」要以兩方面來對待,看看因果:
.
原因: 新時空的通透性(各維度重疊互涉性質)使變形更常見。
.
目前還「活著」的人格幾乎全是在4維平台上,4維是個篩撿平台,低頻在漸次淘汰,高頻在建步上昇
.

簡單解釋4維度與4密度之相異點,4維是過渡平台,本身不構成密度。維度的構成組件是(集體)「意識」共振,萃取一個「最大公約數的共振」就組成特定維度。
.
如三維的最大公約意識就是「物質與二分法」,某某肯定物質是實有/唯一,且情志上認可外界(客體)與我(主體)是二非一,外境發生在我身上(如疾病和好/壞的人事),非我所能掌握,納入這個「物質與二分法」公約數的就是三維人了。
.
「密度」與「維度」不同在前者由特定頻率所成,有物理機制,是漸層漸趨性質(3.1,3.11,.3.12,...)直到某個臨界閥值頻律,一躍而成下個演化密度,如第三密度在太陽事件後, 集體頻律有個量子跳躍為第4密度(等同第五維度)。
.
4維既為「密度跳躍」( 所謂『揚昇』,基督教所謂『被提』)必要的過度平台,本身就是各類頻率匯聚過濾的平台,沒有「統一頻率」,便無「密度」可言。
.
這個4維漸變過度期須要約一代人(20~30年)的地表時間來淘汰、統一頻律,才能進入下一個「第四密度/第五維地球」。如2016年秋分進入第4維,那就是大約2046年前後頻率統一,正式進入第4密度,即五維新地球。
.
講了這麼些不過說明,目前的4維過度時空是流體性質,頃刻變化,且在集體頻律變幻不一, 又互涉莫測中,人類將在近代演化史中頭1遭親身體驗時空幻象的本質,曼德拉效應」即明證。由於DNA的提昇,這一期人類也將掀開物質面紗,看到他們祖先有言「不可思議」或「不可說、不可說」的神秘詭譎現象。
.
結果:情感上難以消解慣性制約,使變形(shapeshift)難以面對。

Image result for you want truth you cant handle
「你要真相?真相不是你能承受得了的!」
.
3維的物質界慣以過去式的「統計數據」來推理一切現象「未來變數」,這種缺乏想像力與直觀遠見,就是構成3維科學/醫學的理論基礎(或說『恐懼基礎』)。被3維科學/醫學操縱者會牢執「約定俗成」,迷信「統計數據」,一旦有挑戰其視野的潛能出現,立馬啟動恐懼機制,接下來自動由無意識的逃避機制接手,同步生產千變一律的「藉口理由」以鞏固舊信念的安全模式。
.
正是面向菁英皇族是「變形人、蜥蜴人」挑戰的舊信念安全模式,產生多數民眾一口咬定「假的。照片/文字/影音做假,都是假的!」可又看不出破綻,找不到做假軟件,是觀念認證為『假』。害怕的則没理由一昧抵賴「太瞎太扯了,絕無可能!」你若願意持平以待,甚至探尋證明, 這個深入研究的心智,就已經被確診是在三維以上的振動頻率了。
.
以上,如果你還有興趣,不妨參考下列文章,第一部分是「變形」的見證(被消毀證詞是必然的,因為目前的公器全部是私器)。
第二部分是藍血菁英界對「變形」的公開招認。(AGAIN, 公開法則!)
.
這兩部分被網友搶救下來的呈堂證供,也就是以下文字。

閱讀這類文字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二選一:網友做假誣陷可能性較大?還是當局毀屍滅跡、消毀證據的可能性較大?考慮衡量他們的動機, 你決定。
.

目前這時空可說是考驗「自由意志」最後一站,因為到了第五維度一切明明白白,毫無隱藏,也就沒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挑戰了(選擇成為輕而易舉)。
.
在公器打壓,民眾盲目下,這類「幻象解碼」文字很少有機會見天日,遑論引發效應,在其本身英語國度已然如此,更何況漢文世界。
.
然1丁向不忽視小小漣漪星星之火;你我均應如此,在深入業力羅網,因果經緯後,覺醒者不會輕視任何「微小」動作。
.
下二文,其一"現場直播伊麗莎白二世「轉換蜥蜴人"」拮自"覺醒大勢頭", 鏈接在文末
------------------------------------------------------------
現場直播伊麗莎白二世「轉換蜥蜴人」

上週末,英國人高興的慶祝他們偉大的君主-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0大壽時,在官方舉辦的活動中,讓許多人親眼目擊了英女王現場表演了「爆炸性」的「轉換」戲碼。

皇室成員、政界人物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出席了慶祝女王90大壽舉行的盛大皇家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

然而,英國BBC第二頻道轉播的「轉換」事件在全國被民眾目擊,並且
「女王蜥蜴人(#ReptilianQueen)」進入了Twitter用戶的十大熱門話題中。

有很多用戶看到了女王「綠色的爪」,和「黃黑色相間的蛇眼」,甚至有些他人聲稱見過她的「整體形態」。

然而,隨著這個熱門話題傳開之後,很快的,凡有#ReptilianQueen#標籤的賬戶就逐漸的被刪除或消失。

隨著這個Twitter的「轉換」錄像標籤被社交媒體平台抹去後,已跌出十大熱門話題了。
一名擁有超過2萬名追隨者的匿名用戶,可能面臨戶口資格被吊銷的命運。他說,他眼睜睜看著其他追隨者的鏈接被逐一刪除。

在錄像還未被全數消除時,他趕緊複製許多新的複本,因為跟著可能也會被刪除。

「錄像在持續10或20秒後就被消滅掉了。後來證明該名用戶做對了,媒體平台的確採取了行動,一切都被嚴厲監控之下。」


Aug 4
錄像中女王的變身持續了大概三秒,具稱看起來像「灰色的病臉,像一隻禿鷹和蜥蜴交配出來樣子。」, 很多用戶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所看到的景象!

據史學家表示,歷史上在世界各地曾出現定期目擊蜥蜴人出現的記載,人們普遍認為,我們現在正處於目擊蜥蜴人的黃金時代,而且認為全球意識正越來越覺醒,神秘面紗正在慢慢的揭開。

並且專家說,轉換蜥蜴人事件現在被更多的人目擊,而且如果同時兩個人看到同樣的場景,他們都並不一定都能夠辨別出來。

據說,英女王是光明會裡的高級女蜥蜴人祭司,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種類之一。

Twitter對刪除事件沒有作出任何回應,可能他們是受到來自外部的嚴厲命令。
(可惜找不到任何相關視頻)

https://truth11.com/2016/06/12/reptilianqueen-queen-elizabeth-shapeshifting-on-live-tv-goes-viral/

2016年6月12日 
《白金漢宮招認》 女王現形記 ( 公開法則! )

一份內部文件承認,伊麗莎白女王是一個爬行類的變形人,皇家家庭官方網站昨天公佈的這份新聞簡報被取消 --但稍遲了些--是在萬能網友神速截圖,及谷歌出現新聞稿公佈證據之後。


據瞭解,這新聞稿是一份高度保密的內部文件,旨在在緊急情況下釋放 - 例如,如果女王在公開活動中被數以千計的人看到「形變」,而民眾要求皇室出面解釋,民意高漲到無法再加以忽視

皇宮工作人員已經承認,越來越多的人以爬蟲的形式瞥見女王,所以提前準備了這個聲明。
官方皇家網站的截圖表明,伊麗莎白女王「不是人類」
(由royal.uk提供)

新聞稿並未使用「爬行動物、蜥蜴人」一詞,但是將皇室和皇室的其他成員稱為「與人類不同」,並承認人類已經發展到一個程度,人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看到這些「有別人類」的「藍血」貴族 和「他們真實的形態。

女王聲明 (公開法則)

「讚揚我千萬人類子民(人類對象)表現的承諾,無私的奉獻和慷慨的精神,我全心希望他們以成熟而謙卑的方式消化這個消息(哇係蜥蜥)。
什麼也沒有變。我們繼續往前看。


有皇室內部人士說,新聞稿最有可能是初級IT人員發佈(失誤),但是尚不清楚是否應將其視為失誤或故意洩漏。

所有宮殿的高層工作人員都知道女王是「不同的」,且工作協議不允許他們在她面前使用「爬行動物 reptilian」一詞。
「有個理解的默契。我們接受她的分歧異化,她的與眾不同(半人半蜥)使她有絕對的統治權柄,和在人類之上的威勢。」宮廷的工作人員說。

(顯然菁英圈內的認知,蜥蜴血統高人類何止一等?蜥人在古代就是神話所指「奧林匹克山上的眾神」)


證據顯示,皇室的官方新聞稿發佈在Google上。想當然爾, 這些記錄被神速秒刪了。

(Evidence that the official Royal press release appeared on Google. These records have since been removed.)

http://yournewswire.com/buckingham-palace-admit-queen-elizabeth-is-not-human/

1丁翻譯

光明幫(illuminati)是由地球人類與獵戶帝國的蜥蜴人(所謂的眾神)」結合產生的雜交後代

宇宙中獵戶座有一種生命形式——蜥蜴人,他們在人類初始之時,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古代歷史記載中總有這種動物身影存在的原因。

神話以及傳說」中,他們常擁有「奧林匹克山的眾神」的身份,他們與地球人中的幾類雜交,產生了一種半地球人半蜥蜴人的混血,而這種混血人,就是光明幫的起源--而所謂的皇權與皇族也正是由此而生。

正是源於人們對這種所謂的皇權」(由半人半「神」混血而來的特殊基因)的承認、恐懼與順從,才導致了他們上千年來控制與統治的『天賦神權』。

Related image地球人身處的現實是這樣的:

地球人誕生初始,宇宙中獵戶座的蜥蜴人在地球上,和地球人中的一部分雜交,產生了一支半蜥蜴人半人類的混血,這些混血稱自己為光明幫

他們使其他的人相信了他們是皇族,擁有皇權;並且通過金錢的操作系統、社會的奴役、軍事的統治,以及他們想要的各種方式,幾千年來一直掌控著這個星球的資源、人類和生靈。

那麼,為什麼蜥蜴人要和地球人雜交,並且利用其後裔對其他地球人類做那些欺騙與統治?

地球人、蜥蜴人、獵戶座、銀河系之間的關係和故事究竟是如何的呢?

揭~你的一生是這樣「被安排」好的!


他們一早便操控知識(這個最重要,無知就無覺,無覺就無害),之後操控你的健康、生活水準、生活方式,以及你的將來。


從來沒有人告訴你這些秘密知識

甚至,他們可以將秘密放在可見的地方,亦不怕被你發現。

共濟會圖書館就有成千上百他們的經典和寶典,如Kolbrin Bible、瑪雅年曆等。他們隱藏這些著作在他們的圖書館中當作寶物,不告人知其中秘密知識,西方菁英的影子政府私底下研究這些幾千、幾百年前的資料,但我們現在這幾年才出現這些知識的片斷資料。

人類.共.有.的珍貴知識為什麼.不.分.享於世?
保密永遠都是為了操控。

Image result for queen family
這是權力和慾望的極限。你能夠預知,然後使用愚民政策,製造一班什麼也不知道的人,製造一些什麼也不知道的國家,然後統管他們,在他們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成為他們的


幻象背後的真相...
 

如果你想發掘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或者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真相,有兩件事是你必須釋懷與捨棄的;
 

第一,

將自己從已知的科學信仰、政治教條、宗教信仰、民族觀點、歷史觀點等,甚至自我認同等,從這些既有的地球系統控制中,完全掙脫,取得完全的心靈自由。
 

第二,

就是完全不理會別人對你的想法與評價;至少,不要讓那些無關痛癢的事,影響了你的決定與思考。
 

缺少了第一條,你便無法走進一些隱蔽且詭異的事,而這些事,正是瞭解控制地球隱藏勢力的必要關鍵。

一但你碰上了足以顛覆你既有個人觀點的信息,若缺少了第一條,你的內心會開始先入為主的否定那些信息,而且拒絕讓這些信息引領你進入真相。
 

缺少了第二條,你便無法將你所發掘的信息,與外界溝通,因為你會害怕別人怎麼看你、怎麼想你。

人人心中都有那兩顆藥,一顆是紅的一顆是藍的

而我所要說的,僅僅是你桌上那杯水。

服用哪一顆藥,全是你自己的選擇。  

Image result for blue pill red pill


《警告:爬蟲粉幻滅片》揭露大師臨走真言, 前總統係【蜥】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55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