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人類實體煽動的戰爭, 難矣! 【光之兄弟群體】
2017/09/13 16:57:44瀏覽1454|回應0|推薦1

你們經常談論這世界上的種種衝突。很多人看到有衝突發生,卻不清楚其來龍去脈。他們認為這些衝突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所有軍火商(不管是哪兒的)"裝滿錢袋"。

而真實情況並非如此。


確實有一些人從衝突中獲利並毫無顧忌地殺害他人,但這些牟利者是被操控的。

他們並未意識到自己在被一些為暗光效力的實體操控著。


這些實體的確存在,只是你們看不見。

他們對行星地球及其居民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和控制力。


很久以前我們告訴過你們:某些實體以人類的痛苦為食,甚至以人類的憤怒和暴力能量為食。為了繼續獲取食物,他們四處挑起戰爭

只要你們不明白在軍火商背後還有別的東西,就無法真正阻止衝突。

Image result for stargate
然而人類並不是唯一的決策者,還有別的決策者—尤其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們。祂們現在為你們的世界做出了重大決定,要通過啟發某些政府(我們以前講到過這個)來使和平最終確立於這個世界上。


目前,近東和中東在不幸地經歷戰爭,在艱難地經歷著毀壞。但我們還是要說: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因為那裡完全沒有對人性和人類的尊重。很不幸,你們的某些人類兄弟沒有認識到生命是神聖的,只該保護生命,而不該為利益而毀掉生命。


我們致力於使這個世界實現和平—首先是在中東和近東。

我們以前說過:那裡有一個非常負面的渦旋。不斷有非人類的存有(他們有一副不同於你們的類人形體)湧入這個渦旋,以利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所發出的某些振動、某些能量。

Related image
關於這個我們要簡單說明一下:


和大多數人類兄弟相比,你們這些人(譯注:指光之工作者們)已經開啟了較高意識。你們喜歡走向非常輕盈的能量,走向聖愛的能量,走向安寧、歡樂的能量。這會滋養你們,使你們獲得成長。


但還有一些與你們很不相同的存有。

他們以相反的東西滋養自己—即人類的痛苦和暴力。


要想幫助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並使和平、安寧、友善早日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你們該做些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避免產生恐懼、痛苦和暴力的想法,因為你們發出的低級想法會吸引那些以此為食的非人類存有。


不過一切都在顯著地進化,所以過些時候地球上將不再有衝突。原因有很多,但我們現在不會談這個。


戰爭將會試著轉移到其它洲,尤其是非洲和亞洲。

而在那些地方,聖光一方仍會加以阻止。雖然那些戰爭已經計劃好,但將難以爆發。


假如發生戰爭、無故的暴力甚至種族滅絕,很多門戶就會關閉—其中有些將徹底關閉。


中東若能實現和平,現在和將來都會對這個世界產生影響。這個重要的熱點地區本來會引發一場"世界大戰"—並非你們猜測的核戰爭,而是一場自相殘殺的經濟戰。這種經濟戰會使人們陷入嚴重動盪之中。


很多事情仍會發生,但會越來越少。

一切都將穩定下來,幾乎就像發生了奇蹟一般。


我們常常請你們把很多聖光與聖愛發送給那些, 因人類和非人類實體的錯誤而遭受摧殘的國家。你們這小小的善舉也有助於關閉中東的那個渦旋

它尚未完全關閉,因為那些勢力在那裡的一些地方仍有很大影響力。


被那些勢力操控的人甚至不知道其來源。

當然,這些勢力是通過某些人類存有來對其他人實施操控的,其目的始終都是為了讓某些人獲取利益,同時讓一些非人類存有獲取某種特殊"食物"。


幾年前我們對你們說過:

所有仍在地球上的不受歡迎的存有都將無法再長期待下去,

因為地球的振動頻率將大大改變。


現在,地球的振動頻率已經改變了很多。


《警告:爬蟲粉幻滅片》揭露大師臨走真言, 前總統係【蜥】

 Related image

 

 

【光之兄弟群體】非人類實體煽動的戰爭將難以爆發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7年9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49638260219634&mod=zwenzhang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54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