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極地球工程戰】 颶風哈維(Harvey)艾瑪(Irma)的氣象操控
2017/09/09 17:00:44瀏覽959|回應0|推薦1

Image result for harvey haarp

Image result for harvey irma geoengineering

上一個颶風哈維(Hurricane Harvey)在8月25日登陸美國德克薩斯州沿岸,時速130英里。哈維的風暴強度超過了1961年以來襲擊美國的所有其他熱帶氣旋。

強降雨造成休斯頓被洪水包圍數日,地面及空中陷於癱瘓,全城基本斷電,學校停課,許多煉油廠關閉。

颶風哈維為南德州帶來連續多日大雨,造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水災;在休士頓,它在100小時之內,為哈里斯郡帶來超過4.5兆公升的水量。 

目前颶風艾瑪已經在幾個加勒比海島上造成毀滅性的破壞....ing

請閱讀下面關於我們當前使用的“讓我們行動!”的工具。要理解,我們爭取自由的戰爭實際上已經勝利了…  

歡呼 !

除了2001年9月11日發生的虛假旗幟恐怖襲擊事件外,政府資助的氣象戰和環境恐怖主義行為更具致命性和破壞性。

想想哈維颶風對德州的損害,目前估計為1800億美元。災難資本主義的機會總是在決定發動氣象戰的決策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同樣的,掠奪性的資本主義經常驅動決定實施環境恐怖主義行為(例如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故)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哈維被引導進入德州的海岸線,一般來說,艾瑪將同樣被引導到一個特定的目標--仍然未知!

國家對話已經迅速轉移到發生巨大的人造超級大風暴。因為只有當一批美國人意識到,這些超級大風暴, 是在颶風季節自然形成的大風暴中所進行的地球工程時,才能充分提高意識,終止這些風暴。

 Image result for harvey irma geoengineering

震驚與敬畏地球工程

地球工程引導哈維進入德州的氣象武器真的很簡單。地球工程技術水平相當先進,遠超過被告知的納稅人。

雖然化學工程已經進行了幾十年,但自9/11以來,進行化學的能力大幅增加。同樣地,在過去十年中,必要的HAARP技術(美國軍工複合地球工程)得到了很大的改進。

臨界點是:新世界秩序者可以製造一場風暴,加劇災難性的超級大風暴,並將其瞄準到任何他們所希望的地方。

不僅如此,他們可以通過按下必要的按鈕來發揮其方向、速度和降雨能力。

他們在颶風哈維身上這樣做,如下所示: 這正是一個地球工程化的颶風

哈維實際上被操縱了而四處遊走,然後“坐”在休士頓旁邊, 似乎是永久的--當然,每個人都知道接下來的故事--2017年的1000年洪水。

他們不僅蓄意製造聖經上的洪水,造成“震驚與敬畏”的事件,這也是美國人民在大日食之後計畫的第一次災難,艾瑪似乎是他們的氣候議程下一個武器

 

雖然許多人似乎懷疑這種氣候戰場景,衛星圖像和其他診斷模式都指出了相同的結論:哈維颶風是一個地球工程風暴。這項氣象的戲劇控制者甚至在哈維登陸的前一天,在德克薩斯州進行了人工降雨。官方的播雲報告在8月24日提交。

 

在哈維的案例中有很多經典的地球工程呈現,它已成為理解未來製造超級風暴的黃金標準。

美國宇航局的衛星視頻拍攝了一些地球工程技術的迹象。正如下面地描述,

“在尤卡坦半島登陸後,有巨大的外界力量在把哈威再生成强大的颶風”

 (颶風艾瑪目前的路徑)

 

颶風艾瑪

現在我們有一個輪廓從颶風艾瑪的形成切割。在艾瑪的案例中,我們看到了一個颶風,很刻意的在她跨越大西洋旅行的這一點强化到4級。先進的海軍地圖描繪了艾瑪各種異常的地球工程。上面的截圖中捕獲了這些發光顏色的傳播罪證。

 

主要的地球工程,顯示頻率傳輸在大西洋和太平洋海洋

事實上,關於艾瑪的一切,遠遠超出了平均在大西洋產生的颶風。它的獨特行徑從一開始就把它分開,原因只能解釋為蓄意的氣候操縱。

經常有微妙的跡象和戲劇性的發展,反映了人類的干預之手在地球工程中創造風暴,其中有一些可以在這個有趣的視頻中看到:海軍地圖顯示出整個行星被地球工程異常的覆蓋。

 

無論何時,氣候控制者意圖恐嚇北美某個特定地區,你都可以認為最終的目的是非常明顯的。例如,因為哈維有許多透明的原因被擊中在東德州。

艾瑪最終的目標區域將會進一步完成新世界秩序議程,這是肯定的。特別在川普高度不合作的總統任期內,讓全球主義者不惜赴湯蹈火,渴望讓事情回到軌道上

 

當權者(TPTB)似乎決心盡可能地將“川普”列入“巴黎協議”所規定的氣候變遷順應論。他們全都是聯合國和歐盟的官僚主義者,他們鐵青著臉狂怒。甚至是教宗和主教也應邀起草一份備忘錄給總統。

當然,現在全世界正在觀看古巴對川普的叛逆行為獨立性的報復:新世界秩序的陰謀集團使用哈維和艾瑪來促進二氧化碳的全球氣候變遷騙局!

 

2017年秋季

2017年的夏末和秋季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的一個決定性時期。

有幾個原因超出了本文的範圍; 可以說,從現在起到十月底,美國將看到一些非同尋常的事件和經歷巨大的挑戰。哈維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艾瑪很有可能實現大計劃。如果沒有,在他們的地球化學實驗室裡會出現其他可怕的超級風暴。

進行到現在的方式,艾瑪可以作為另一個9/11事件,取決於她從哪個海岸線。以這種方式,渦輪增壓的颶風實際上是大規模的假旗攻擊。當一個小型的、無關緊要的風暴由地球工程轉變成一個全面的暴風雪時,自然就怪罪於大自然之母。

 

鑑於今天是9月4日,星期一,9 / 11 艾瑪很可能在美國大陸附近敲門。因此,每個居民都要密切關注艾瑪的發展方向。

他們過去經常這樣做,他們曾經放出三個五級超級颶風: 2005年,三姐妹 - 卡崔娜、麗塔和威爾瑪 - 襲擊了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國家; 就像佛羅里達州在2004年經歷了四次主要的颶風 - 查理,法蘭西斯,伊萬和珍妮。

這裡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地球工程已經建立了一個非常活躍的季節。除了“活躍”在2017年真的是“毀滅性”的委婉語之外,這是因為在這裡工作還有更多的事情。美國人民正在透過任何可用的手段進行社會改造。超級風暴引發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只是新世界工具包中的一個工具,全球主義者將根據其議程將會滿足於他們的要求。

 Image result for harvey irma geoengineering

終級假旗

有什麼其他類型的虛假旗幟恐怖行動比地球上的怪物風暴更危險?這些超級大風暴不僅摧毀了整個城市,而且奪取了數千人,他們接管政治議程,將許多其他合理的優先事項推到名單上這正是無端地發生在世界的侵略戰爭

然而,劍在這個特殊的背景下有兩種情況。大家都知道:“愚弄大自然母親是不好的!” 因此,遲早有一天,地球工程計畫會得到他們應得的懲罰。那些玩弄神與天氣的人也很輕易地受到任何可能的報復。而這種業力通常會在最不期望的情况下

 Image result for harvey irma geoengineering

由於某些原因,氣候戰士和其他地球工程的共謀者真的相信,他們不容易受到這種反擊。他們認為,因為他們有地下掩體、高山城堡和豪華的遊艇,他們對大自然的力量是無敵的。然而,最終每個人都會收到他們應得的甜點。

諸如地球工程這種超級大風暴的虛假旗幟行動具有如此巨大的重力,很快就會暴露出來並且結束。隨著每一場連續的氣候悲劇,越來越多的人會意識到,他們正遭受氣候工程的危害。

對於德克薩斯州的偉大人民來說,他們很有可能是帶領這個全球運動,成功地從那些偷竊者手中收回我們的氣候。因為偉大的德州已被特別挑選出來,所以必要的變化很可能從那裡開始。

德州將會在颶風哈維的襲擊下關閉地球工程嗎?

 Related image

結論

關於2017/9/11:全面的氣象戰已經來到我們的門口,你可以得到解釋。

瞭解這一事實的人越多,這種正在進行的(全球)氣象戰永遠停止的可能性就越大。

如果這個不起作用,那麼這個一定會---操弄靛藍天空:世界歷史上最隱秘的黑箱操作( OPERATION INDIGO SKYFOLD: The Most Secret Covert Black Operation In World History)

知識, 是目前所有人類發現困境的力量! 

真相運動, 可以透過傳播地球工程這一項重要的知識開始。

愛國運動, 也可以透過傳播這一嚴重警告來保衛家園。

作者注:

鑑於“哈維”和“艾瑪/伊爾瑪”的名稱的含義,會選擇它們是顯而易見的--地球工程做製造,他們的全球主義霸主做營銷。

用Google快速搜索,將顯示

艾瑪(Irma)在舊的日耳曼時期意思是“戰爭女神”(War Goddess);

哈維(Harvey)的意思是“開戰價值”(Battle Worthy)。

正如我們所寫的那樣,這個颶風季節就是氣象戰

 

 

2017年9月4日


終極假旗操作〜颶風哈維(Harvey)/艾瑪(伊爾瑪(Irma)的背後

翻譯:黎飛翔    

https://roserambles.org/2017/09/05/ultimate-false-flag-operation-sept-5-2017/

《譯注:本部落格散佈愛與光的訊息,但也謹慎提醒光家族,發生在生活周圍的事件正影響著大眾及揚升進程。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53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