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幻化檢驗】分靈、奪舍、Tulpa..被製作出來的人
2017/05/22 13:14:11瀏覽5280|回應1|推薦2

Related image


我可以製作一人,因為我們的世界是冥想出來的

               

光明會在美國的一個精神研究小組曾經進行過一項詭異的實驗:他們聚集了十多位在精神力方面有專長的人士,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用精神力構造出一個虛擬而又真實的「 存在 」。

 Ann

      參與人員根據事先描繪好的特徵,每天共同冥想虛擬人「 安 」的存在,冥想「 她 」的樣子,冥想「 她 」的喜怒哀樂,用精神和語言與「 她 」 進行交流,早晚跟她 打招呼 … … 經過一段時間,「安 」終於活了,空氣中出現了「 她 」的影子, 她能發出聲音回應大家的招呼 … …

      又過了一段時間,「 安 」有了自己的思想,能夠和大家進行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感情 … …  安的脾氣變得暴躁,經常和大家發生爭吵 … … 在一次爭吵中,一個實驗人員忍無可忍地說道 :「 你以為你是什麼 ?你只不過是我們虛構出來的,你其實根本就不存在 !」 結果,「 安 」消失了 ,再也沒有回來 。

Image result for thought form entities

類似實驗的業力

由人類的頭腦有意創造出來的生命或實體。

最主要的例子是「菲力浦」,他是在1970年代早期,
由多倫多的一群精神實驗者,運用觀想和肯定語的力量,所召喚而成的生命。
不幸的是,這些實驗者並不理解他們運作的過程,
結果,他們創造的「東西」缺乏了「愛的面向」,變成一個不完整的生命。
讓悲劇更加複雜的是,這些實驗者必須對菲力浦的無中生有負責,
現在必須擔負起責任,提供給他所缺乏的面向,
如果沒有在這一世努力完成,那麼,將在以後幾世投生成為他的父母!
赫萊瑞恩對這個特殊事件的說明是非常具有啟發性的。
我希望它會告誡那些可能正在考量做類似實驗的其他人。

自己思想製造出靈體的危害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你們用自己思想製造出來的靈體,往往比星光界那些能穿過你們的靈體造成的危害多得多!

負面靈體的數量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多。他們不會像軍隊攻擊勇士那樣去攻擊人類!當然,假如你們讓自己在振動上與這些靈體協調一致,那他們可以在你們身上住一段時間並給你們造成某些不適。

我們要強調的是:與星光界低層那些只能暫時住在你們身上的靈體相比,你們自己的精神發散物、你們自己的思想形態對你們來說要危險得多。不過你們有時分不清那究竟是自己的思想形態,還是擾亂自己的靈體。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vr8.html

Related image

後天的執念靈和新生靈 (人有多少個靈)

1、潛意識有驚人的創造力,在靈界次元可「自動」創造出任何想像物。長期穩定的潛意識,成為執念。


2、人的執念可以創造「執念靈」或「專念靈」,或常存於身體內,或游離於其執念所在之界。 數量不定,或短期,或長期。(此處:執念=專念,沒有貶義的意思,是個中性詞。)


3、這種執念靈在准物質界和靈界並不罕見,甚至常見


4、執念靈的產生:潛意識自然產生、有意識故意產生、執念產生、修煉產生、迷信產生等。


5、執念靈的穩定性:執念靈比較穩定,有時會被認為是天生靈。


6、執念靈與新生靈的特殊性:有極少部分修煉者,利用執念的創造力,故意修煉出執念靈,將其作為「進化」出來的新靈體。從一個角度來看,可說是執念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可說是新生靈。這種情況雖然不多,但也不罕見。

Image result for 丹田內 生出胎兒

例1:觀想丹田內有紅色靈光球,便會真的生出紅色靈光球;觀想丹田內有金色靈光球,便會真的生出金色靈光球。這種情況特別常見。

例2:守丹田時,潛意識認為丹田內會生出「小胎兒」,便會真的生出「小胎兒」。只要這個潛意識持續穩定,這個「小胎兒」會被「養大」,也可以出神。這種情況也不罕見。

(註:人的靈體一直在進化中。多數人的集團執念,自然產生出一種整體進化方向。少數人的集團執念,則產生一種分支的進化方向。在靈界,這種不同的進化方向,非常常見。

F、後天的臨時靈

1、人的潛意識可以隨時創造「臨時靈」,或體內或體外,或准物質界或靈界。 數量不定,隨生隨滅


2、這種臨時靈在准物質界和靈界非常常見。


3、臨時靈的產生:潛意識自然產生、有意識故意產生等。


4、臨時靈的實時性:經常是隨著思想和情感的變化同時產生,同時消亡。

例1:有人有時恨一個人時,會自動在潛意識中產生一個靈,離開自己的身體,附在別人的身上。仇恨消除後,臨時靈也自動解體。我見過多個案例,也為別人驅除過幾次。

例2:有人有時故意用意念創造臨時靈,作為自己的分身,派出去做事情,這樣肉身可以暫時自由去做別的事情。我自己也這樣做過幾次。一般會設定時間(臨時靈的壽命),用完就讓其消失。

這麼多年的內觀經驗歸納起來,真是數也數不過來......

G、其它:

此外,還有人的集體靈(團體、民族、國家等人群集體靈),在個體修練之上(不在本人答疑範圍之內),恕不贅述。

(本人所述,皆為幾十年親身實踐、親身驗證、親身觀察的客觀記錄。無理論假設、無邏輯推理、無照搬經典。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身中有三萬六千神。」
「照諸百節,生百神也。所以周身,神不空也。予內觀之,歷歷分也。」----老子

一篇談到有關'能量體'層級對比問題時,各界的'官方身體' 較詳盡的解釋

任何事情在物質世界顯化之前都會在無形界裡成形。換句話說,所有在現實世界中的人事物都是從高維世界逐步往下,跨越各種疆界才形成的。


大多數的負面意圖只能出現在低級振動狀態上,比如物理層面以及位於物理層面之上的一些星光層面。超越它們的層面幾乎不可能出現負面能量,因為根據定義,其他層面的能量是整合性的

所有靈體都是幻化而成,沒有例外(物理身體也是),可有些特幻,它們的特徵為:

「臨時性、特定目的性、不穩定、沒有整合密度、多半是低振動頻率、常被誤會為鬼魂(說'幽靈'比較接近)、有些情緒智能皆俱,有些尚可偽裝靈性--視其原宿主或被指示的目的而定」。

精神通過意念可以分神出一個或多個意識點(或稱人造靈點/靈球,本質也是精神點),出入於靈界或准物質界。

Image result for 丹田 胎兒 養道胎

修煉的人,有時會有意修煉出較穩定的意識點,長期生長在體內,養道胎

肉體意識和天然靈體都可以分神出意識點。數量自由,意識點從肉體或天然靈體分離後,可自由變形,或變成身體形狀,或變成意識點/靈點,亦可變成其它生物或物質的形狀

從物質界看肉體,它表現為物質體。從靈界multi-dimension看肉體,它表現為一種「頻率」很低的靈體 (也是由意識流組成、思想編織成的一種「思想形式體」)。


(1丁編輯網站文章)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2633544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9 18:39

請教一下...所以宋七力的分身是真的?

--------------

終極而言一切皆幻,世間萬相包括這個物理肉身也是由振動構成的假相。但相對而言,「分身」是真,絕對可以辦到。描述薩滿巫士的「唐望」系列,其中有大量篇幅討論分身的實例、事件和實修方式,令人入迷--的確也有用上迷幻植物之助力

宋7力的偽造功力太粗陋,不要曬出「分身」照片還好..看來信眾也是8力9力們,彼此共振,有相同10力的業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