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
2013/04/09 08:40:58瀏覽429|回應0|推薦0
什麼是因果報應?

當我一大早回家卻只看見家裡狗因為中毒脫糞而且虛弱倒地,

然後虛弱的躺在地上等死的時候,小狗卻還認的出我是誰,

牠還是有反應,只是永遠也不會知道牠是想喊痛還是開心我回來了,

我已經無法形容什麼叫驚訝。


抱著逐漸冰冷的小狗聽著牠發出最後的哀鳴卻無力救牠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形容死亡,死的是一隻狗,隨之陪葬的是一份良知,

一個毫無價值觀感,


窮則呼天,痛則呼父母,

不願意成為那些只會用嘴教化眾生的群眾,

更不想讓仇恨落地發芽,生根茁壯,

體會過死亡的人,真的能更了解真正的溫柔?

不知道也不清楚,只知道我努力著不去恨誰,

努力不去責怪自己,努力著正常,


小狗是2011/10/22左右走的,

時間卻還沒帶走所有的傷痛,

卻先帶走了我媽。


我會把正常人這個腳色演好,

直到我累到無力的那天,

然後,我會告訴所有人,

什麼叫 因 果 報 應 。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ROLS&aid=74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