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8 23:51
◎遲早世界問題會解決,各自好休閒,才是人生最後的目地^-^!!!

Part2=精彩第2集~
有空散步走1走(讓全世界知道→你有3仟萬身價的厲害)^-^!!!

全世界~隨你輕鬆搖擺擺第1^-^!!! ←請點選及轉貼分享!
◎自己不輕鬆~全世界不會隨你輕鬆搖擺...^-^!!!
◎自己沒有3仟萬身價~全世界也不會隨你輕鬆搖擺...^-^!!!
◎大家沒有3仟萬身價~全世界也不會隨妳輕鬆搖擺...^-^!!!
◆大家有3仟萬身價~全世界有價值事情隨大家輕鬆搖擺^-^!!!

◎無意義冷人生不投票~免來(不想要3仟萬身價請不用來)^-^!!!

◆每人3仟萬身價文稿!◆同時各縣市→均達均富均貴地步~經濟獨立自足~不求人! ←請點選(同意轉貼,不得營利)^-^!!!

◎吃飯城市(投票區)捷徑:https://city.udn.com/14383
 →再點選(投票區)票選~謝謝!!!

◎熱情人生~全方位困難加油^-^!!!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