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分享專業優質部落格:「閒雲居─自在老師的國學書院」
2013/04/25 17:46:42瀏覽167|回應1|推薦4

歡迎分享專業優質部落格:「閒雲居─自在老師的國學書院」

 

這幾個月都在整理我過去和近期在「知識+」答題指導的檔案,以上載到自己的部落格。

 

一些過去的檔案,因為當時討論熱烈,內容龐雜,不好整理,也就一直擱著。

自從去年十一月,《自在點燈》出版過後,我就陸陸續續整理舊檔。

 

花了很多時間精力,今天終於「全部」整理完成,上載到我「閒雲居─自在老師的國學書院」部落格。

 

總算都「出清存貨」了!真是輕鬆無比!可以喘息休息了!

 

休息一段時間後,就要進行今年的出版計畫,出版我的詩詞對聯作品集。

 

.......................................

 

部落格簡介:

自在老師的國學部落格:「閒雲居─自在老師的國學書院」

 

目前文章已超過1300多篇,點閱人次超過30萬人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為自在老師精心親撰的國學專業文章(或問題回答)。

內容包含自在老師的詩詞對聯作品、國語文指導、詩詞對聯講座、中醫答問、宗教解疑......等幾個類別。

 

歡迎大家分享!

 

「閒雲居─自在老師的國學書院」

http://blog.yam.com/tztzai

 

自在老師2013/4/25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7543264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6 11:44
是該多去拜探,以提升我的國學程度!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自在老師(TztzaiMaster) 於 2013-04-26 15:23 回覆:

謝謝金大俠關注回應!

我的幾個部落格,性質都有點不大一樣,雖有重疊者,也都各有不同主題,

歡迎分享喔~

(各部落格連結見首頁左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