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在生活--五十元優惠券
2011/03/23 16:11:09瀏覽247|回應0|推薦5

上個月在金石堂買書,結帳時,無意的獲贈「購書滿五百元就送」的五十元優惠券,限於三月份使用。

最近看看三月底期限快到了……,想既然有「五十元優惠券」,就來去享用一下吧~~

在店內晃來晃去盤算著如何使用最划算呢……

每回拿到某店的優惠券,就覺得這種「好康」,好像也是一種煩惱

你得「記得」去使用它,免得過期不能用了

它刺激你再次消費,你一定會消費得比優惠券所折扣的更多……,獲利的還是商家……,你只是被釣的一隻魚……

不使用來消費好像又有點不甘心…….

哈哈~~這些都是拿到優惠券會產生的矛盾心理!

 

我很了解這些心理,今天卻很開心的享受了一次書店難得有的優惠活動。

我很清閒的帶著我的優惠券,去到書店閒逛…..

也很久沒這樣閒逛了

優惠券上沒有限消費金額,我特地去櫃台詢問,若只消費五十元是不是也可以?櫃台小姐說可以,若不買書,買文具也行。

~真是太好了…..

想我平常若要買書,不會吝惜五十元,買文具的話,三五十元的文具也不算什麼「五十元優惠券」要怎麼使用才最有價值、讓自己最開心呢

我決定去文具部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小玩藝兒,作為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晃著晃著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逛書店,「五十元優惠券」讓自己有閒情來書店閒逛,也是很不錯的因緣……

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個「剛好五十元」的中國結小吊飾,橘色的中國結蝴蝶結,剛好也是我曾經想要而沒遇到的小東西……

簡直太讚了

我就這樣拿去櫃台,把「五十元優惠券」交給櫃台人員,然後不花一毛錢的走出書店,很開心的回家,還拿給小孩獻寶……

真是很不錯的一次休閒娛樂啊!

 

──自在主人 記於閒雲居

民國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501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