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個讚!感謝您的支持與期許!
2014/11/05 22:38:06瀏覽123|回應0|推薦4

 

202個讚!感謝您的支持與期許!


 

自在老師的粉絲專頁,到今天,有202個讚!



對於一個未有知名度,又很少與人交際往來的默默耕耘者來說,
相信這每一個「讚」,都出自一份真誠的支持與肯定。
因此,對於每一個「讚」,我實銘感於內也!


對我而言,這每一個「讚」,同時也是一份「期許」!


學佛修行二十幾年,修學大智慧(包含出世智與世間智)以利益眾生,為眾生作明燈的深志大願,實一直深藏我心,未曾或忘。所以不斷精進修學。


然而,這份用心努力,雖然能夠自我肯定,同時也需要外在能量的支持,而網友們的「讚」,就是對我的一種支持肯定的力量也。


每達一個整數(如100200.....),彷彿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新的開始,我期許自己:


不負自己修學的發心與深願,
不負網友的支持與鼓勵,
更不負諸佛菩薩慈悲的教誨與護祐。


阿彌陀佛!


自在老師 感恩合十

2014/11/5

................................................

 

◎原發表於自在老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Master/posts/782803175096012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872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