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羲之蘭亭集敘》第十七遍臨摹完結篇
2020/09/16 23:46:19瀏覽479|回應0|推薦7


《王羲之蘭亭集敘》第十七遍臨摹完結篇

 

 


昨天(9/15)和今天(9/16),把《王羲之蘭亭集敘》第十七遍臨摹完畢了!

 

從今年民國109年2月26日開始,到今天9月16日完畢!前後七個月!中間有些時日暫停了,所以到今天才寫完!

 

 

 





臨摹《蘭亭》,覺得越寫越吃力,可能注意到的細節越多,因此越感吃力。

 

目前就到此暫告一個段落!以後精神好,想寫再寫!

 

畢竟,《蘭亭》還是一部令我非常感動、喜愛,覺得「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的「中國第一行書神帖」呀!



 



 

自在主人臨摹記

(2020.9.16.於自在精舍)

 

 

...............................................

 

圖:《王羲之蘭亭集敘》臨摹完結篇 / 自在主人臨書與攝影(2020.9.16.

圖文原發表於個人臉書:(2020.9.16.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posts/3398445486845085

 

全部臨摹作品詳見臉書相簿:

「自在主人《蘭亭》臨摹之二」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11284715561180&type=3

 

相關文章: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學書法心得」

http://blog.udn.com/TztzaiMaster/104183812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507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