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黨」不等於「愛國」,「愛國」不必「忠黨」!
2019/08/08 17:19:01瀏覽732|回應0|推薦6

 



「忠黨」不等於「愛國」,「愛國」不必「忠黨」!

 

 

藍營要求郭台銘要「忠黨」,認為若脫黨參選,就是「背叛」黨,就是「黨的罪人」?

 

這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愚忠」思想!

 

封建時代講「忠君愛國」,民主時代要求「忠黨愛國」?

「忠黨」不等於「愛國」,「愛國」不必「忠黨」!

「國家利益」絕對大於「黨的利益」!

這才是「民主國家」的正確思維!

 

國民黨的「分裂」,從李登輝時代就開始了!逼迫多少菁英出走,另成他黨!他們都是「黨的叛徒」?

 

古代封建帝制,國君荒淫無道、民不聊生,人民都可以揭竿起義推翻,改朝換代!只因為「百姓生存的利益」永遠大於「國君個人的利益」!

 

現代民主國家,如果一個「政黨」,黨魂不再,失去理想、理念、沒有是非、缺乏正義、喪失道德,只剩私利爭奪、明爭暗鬥,甚至排斥、霸凌忠良,此「黨」已名存實亡,如此之黨,又如何侈言「忠黨」?不過是以「忠誠」、「團結」之「愚忠」思想來綁架黨員而已!實與「匪黨」無異!

 

所以,敬告國民黨徒,若再以「團結」、「忠誠」來綁架郭台銘、綁架藍營、綁架國人,那就等著與民進黨一起「下架」吧!

 

最後再說一次:

「忠黨」不等於「愛國」,「愛國」不必「忠黨」!

「國家利益」永遠大於「黨的利益」!

中華民國萬歲!

 

(註:本人非國民黨員。無黨無派。)



自在主人觀世隨筆

(原2019/8/5夜於自在精舍)

.....................................

 

◎圖:兼善天下(自在老師書法20180926書)

◎原發表於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T888/permalink/2333661256949802/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posts/2433263113363332

(個人臉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284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