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老是喊「團結」?
2019/05/19 23:57:32瀏覽406|回應0|推薦6


國民黨老是喊「團結」?

 

 

最近常看到「藍軍」呼籲,總統大選大家要「團結」,不要「打自己人」云云。

 

我認為,基於事實的批評,並不等於「攻擊」;「團結」也不等於「不論是非」的「和稀泥」!

 

基於事實的批評,是為了要喚醒錯誤的執迷,是希望當事人反省改進。

何況,所謂「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當事人自己屢屢出錯,如何教人不批評呢?

 

要大家通通閉嘴不能有「異見」,那叫「獨裁」!不是「民主政治」!

 

唯有「德能兼備」的真正強者,具備足夠的號召力,讓眾人心服,才有真正的「團結」!

 

...................................

 

批曰:

 

本山人笑觀天下事,昔孫中山遺囑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今已民國一百零八年矣,「民主」之革命猶未竟功,而國民黨內之舊習未脫,何以振衰起敝以興邦乎?其黨員日對國父遺像,能不慚乎?

 

 

自在主人觀世隨筆

(原2019/5/18,5/19整理於自在精舍)

.....................................

 

◎圖:不愧初心(自在老師書法2018.1.9

◎原發表於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posts/229484254387205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268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