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的幸福, 政府的責任!
2008/05/28 11:06:53瀏覽122|回應2|推薦1

        緬甸政府真的有點兒離譜, 百姓還在水深火熱中, 政府卻還是自顧自的搞公投, 在封鎖外界支援的情形下, 還開口要國際團體給予政府金援! 我真懷疑, 接下來如果沒有暴動, 那就是緬甸人民真的太純樸, 或是太笨了!

        看到尼泊爾的毛派大勝, 將國王趕出王宮的新聞, 心中覺得怪怪的; 在尼泊爾時, 導遊 Bahsan 跟我說 "大部分的人民其實還是希望王國制度留下", 張老大也說 "其實國王有沒有存在, 對人民應該影響不大"; 不過, 我在奇旺和加德滿都, 各看到一次毛派的造勢活動 (規模大到都造成我們在路上塞車). 而選舉結果, 毛派大勝! 這是張老大和 Bahsan 的觀察錯誤, 還是選舉技巧讓毛派勝出!? 真不得而知. 只希望在毛派領導的國會治理下, 尼泊爾不要變成第二個封閉的緬甸. 

        再看看我們, 本來很慶幸政治運作還算透明; 但一些奇怪的外交金額不了了之, 連原先預定的 6/2 調漲油價, 竟然會突然提前到 5/28, 害我來不及去加油! 雖說只差一次加油的錢, 但總是有一種被耍了的感覺, 忍不住的給他 ㄍㄢ 四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魔王@guest
Re: 人民的幸福, 政府的責任!
2008/06/02 20:21
啊~~ 突然了了, 原來是英文版的 ㄍㄢ 四聲.....! 

R2@guest
Re: 人民的幸福, 政府的責任!
2008/06/02 12:12

Hehe~~~~

gan!! again!!

[版主回覆06/02/2008 20:16:35]親愛的乃哥, 你被地震震傻了嗎? 寫些啥 我都看不懂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