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軟體
2021/01/27 20:09:36瀏覽861|回應1|推薦26

      現在手機版有許多很有趣的軟體, 之前我三姊常常下載一些 APP, 把個人照片弄得五花八門, 有些很生動有趣, 創意十足, 雖然也有些是有點兒無聊的. 但前一陣子出了一個 "去演" 的 APP, 可以把個人的大頭照, 套進電影或電視的人物中, 變得好像是你在演這齣戲一樣.

      這個 APP 一出, 我周遭不少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我也難得會心動, 然後去下載來玩玩看. 合成後, 非常有趣, 看著自己僵硬的表情 (因為是來自大頭照) 在熟知的戲劇中出現, 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以前有朋友曾說我乍看有點兒像趙文卓, 所以就以他的電影先來合成看看.

      合成後, 發現好好笑, 居然真的有點兒像, 呵呵!

      但這個 APP 有幾個缺點, 第一就是 "不能戴眼鏡" (即使要合成在時裝劇也不能有眼鏡), 第二是 "大頭照的畫素要夠" (不能用以前的照片, 剪裁出一顆頭來使用), 所以一開始我拍的幾張照片都不能採用. 玩了幾次之後, 我覺得我還算滿適合演古裝劇的喲, 哈哈哈!

      弄成長頭髮後, 居然別有一番滋味, 哈哈哈!

      這種 APP 好好玩, 雖然不知道這些大陸製作的 APP, 會不會因此有 "個資外洩" 的問題. 但我這人沒什麼秘密可言, 我以前曾對朋友說 "我就像是一本攤在陽光下的書, 沒有不可對別人說的秘密." 而且我的手機裡, 沒有什麼身分證號或銀行帳號之類的東西, 所以應該是安全的吧, 嘻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155707774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8 12:21
還蠻像趙文卓的,我剛看完大俠趙文卓呢!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1-01-28 22:24 回覆:

哈哈哈, 很有趣吧?

我高中時, 我姊還曾經說我有點兒像港星林俊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