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同學會
2014/03/07 00:45:50瀏覽766|回應6|推薦10

      沒錯, 我們又辦同學會了.

      因為一月和二月都沒辦成, 所以一進入三月, 便迫不及待要辦. 原先訂在 3 月 6 日中午, 但配合阿銘姊要出國, 時間很趕, 臨時改到晚上. 於是, 有些同學便無法參加; 最後, 為了因應滄海遺珠, 我們決定 "今天要續攤", 讓那些要先安頓小孩的同學, 最後也得以出席.

      我下午從羅東出發, 到台北後直接轉車回新竹. 才在路上而已, 大家便已在手機簡訊上開始聊了起來. 下車後, 里長夫人來載我赴會.

      第一攤, 按照原定計畫, 於 6: 30 來到大遠百的洋蔥先生餐廳.

      蒂芬妮娟記性很好, 上個月答應要送給大家的多肉植物, 居然還記得帶 (我們其他人早就忘了這件事)! 她一來, 便開始發起盆栽, 一人可獲得一盆, 皆大歡喜, 呵呵!

      我也拿了一盆, 雖然我常常把植物種到死為止, 但這種景天科的植物應該很好種, 不容易弄死吧? 我決定再試試看, 瞧自己是否真的老是辣手摧花? 尷尬(///、啥)

      這一攤總共 7 個人出席,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彼此分享食物. Mr Onion 的食物很好吃, 價位也合理, 所以當年從天母的一家小餐廳, 一下子就擴充了店面, 最後還開了好幾家連鎖店!

      時間很快就過去, 9 點鐘左右, 我們趕向下一攤. 有人要先回家, 有人此時才能到, 於是我們約到一家 24 小時營業的 "人文年代" 見面. 這一家以前來過, 對它的印象不大好; 可是, 至少它可以提供寬敞的空間, 以及無限制的時間.

      彭教練和伊萊莎趕到, 阿平也在搞定小孩後, 冒著寒雨騎機車過來.

      可惜, 接著是我的時間太趕了, 因為新竹客運最後一班車是 10: 30 pm, 所以我必須提早離開. 雖然奶奶一直留我, 要我去他家住; 可是我想到很多東西沒帶 (隨著年齡增長, 出門會越來越機車), 最後還是婉拒了他的好意.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他們夫妻倆明天都要上班, 我如果住他家, 變成我明天一早也得跟著他們起床, 不能多賴床.......

      氧低還建議 "你沒帶換洗衣服, 那就去睡三溫暖啊!" 我笑說 "我回新竹還要去睡三溫暖, 那表示你們太遜啦!" 最後, 奶奶載我到車站, 趕搭最後一班客運回台北; 車子才剛發車, 我的手機就已經沒電了, 因為往返的訊息和照片好多好多.

      雖然外面下著雨, 又濕又冷, 但坐在車裡的我, 心中可是滿滿的喜悅與窩心........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11555754

 回應文章

liang
2014/03/17 16:52

你還是很認真在寫部落格, 我也還是認真收看

不過我個人覺得國中同學會看來比較不精采...

ㄚ! 因為沒有我們~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18 14:38 回覆:
拜託~ 那份情誼是不一樣的好不好!? 小學同學, 大家熟的像是自己家人一樣, 敢講敢罵的, 百無禁忌, 呵呵!

伊萊莎
2014/03/12 18:49
幸好本姑娘有參到晚上滴.....
哈哈哈哈哈......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12 20:36 回覆:
參加習慣了, 有時候不能來時, 會覺得好奇怪, 而且不甘願咧, 呵呵!

蘇小珊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1 09:31

沒有參與到, 心情很不好, 一點都不想留言.....

可沒湊熱鬧, 心情也不好, 最終還是留了........

總之就是不蘇胡不蘇胡不蘇胡!

幸好林ㄚ平幫我剪貼了一張我在旁邊端盤子的照片, 稍稍有點小安慰了.....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11 22:41 回覆:
哈哈哈, 有阿平兒在, 真的充滿許多驚喜與歡笑.


2014/03/09 16:09
有一種東西叫"行動電源", 還蠻好用的!!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09 19:18 回覆:
我有買, 可是, 實在不習慣多帶一個機器, 所以到現在還沒用過, 哈!

賊眼
2014/03/07 18:31

好溫暖裝可愛(害羞)

(whatml@huh12.com)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08 00:07 回覆:
超過 30 年的友誼, 真的很不一樣!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15:02

好頻繁的同學會

太令人羨慕了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4-03-08 00:07 回覆:
我們班這一群人真的很特別, 沒事就喜歡湊在一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