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股份有限公司
2009/06/12 19:26:06瀏覽652|回應1|推薦22
最近看了本書

價值的重量

每個人在職場都在經營一家叫做「自己」的公司,雖然說沒有辦法隨心所欲而是處處受限但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動作決策及態度都是在爲這家公司(自己)增值或者減值!

從這個意義上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創業者」,我們都需要奮鬥,若表現的有失專業,不只對公司品牌以及形象有所傷害更是對自己扣分!

常常說態度決定一切,真這麼做,就算主管不識貨,以後要求發展,機會會更多!

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才能永續經營,才會為自己創下最大利潤,不然自己被自己(的健康)火掉就完全不用玩了。


另外還有一本書可以看...

拒絕混蛋守則

防防那些不安好心的同事,也是就是所謂競爭對手的陷害...



也許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版是很榮耀、光榮的,但礙於現實,也有比BOSS更高階級的人,例如premier......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basaKung&aid=3037319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立"個人品牌"
2009/06/13 18:56

唯有"自己"才是自己人生中的大貴人,建立"個人品牌"需要長年累月的努力經營和好口碑,絕非一蹴可幾.  感謝你的分享~    外頭雨勢小了點,姑娘要從公司趕回家囉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