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改變火爆叛逆性與自私脾氣?(更新)
2021/08/09 11:42:48瀏覽1358|回應0|推薦56

或許你周邊的親人或朋友具有這樣的個性,那麼請試看看下列方式來改變他(她)的脾氣:

請誦唸"南謨   善寂月音王佛"108遍,然後誦唸"南謨  善名稱菩薩"108遍. 接著請誦唸"除三毒習氣陀羅尼"至少300遍.  然後迴向給你想改善其脾氣的人並祈求  善寂月音王佛&  善名稱菩薩改變他(她)!  關於"除三毒習氣陀羅尼"的注音版唸法應該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以上謹參考"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p.25(若想索閱此書,請洽詢相關的倡印機構.  其電話是: 02-2753208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6628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