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平安的法門
2019/07/06 13:43:04瀏覽1119|回應0|推薦42

祈求平安的法門

近日我從新聞報導得知,一位英勇的年輕警員,因為處理逃票糾紛之時遭到刀傷而不幸殉職,讓人感到遺憾。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平常多存善心,多做善事,可以因此幫自己累積福報。  但根據「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這本書裡面提到的因果報應理論內容,人會受到前世因果業力的影響,所以筆者藉由此文,建議可以閱讀上述這本書而了解更多祈求平安(包括想懷孕順利生產)的法門來讓自己逢凶化吉。 倘若能夠自己唸佛持咒(包括例如誦念藥師灌頂真言與解脫厄難陀羅尼等)並助印善書,積德行善,就會對於改變命運有些許幫助的,在此筆者以了凡四訓的故事作為例子,故事中的人物本來命中無子且無法順利考取功名啊!  然而因為其造橋鋪路的善舉進而改變自己命運!

若想持有「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這本書,請撥打電話如下(02)27532087.  請珍惜此書並持恭敬誠懇之心誦念相關法門。  祝福所有的點閱此文者平安!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2798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