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CSEPT英檢的叮嚀
2019/02/19 18:18:35瀏覽881|回應0|推薦49

關於CSEPT英檢的叮嚀

各位必定聽過"人要活在當下", 請不必因為我從上學期就已經提到今年五月份大家英文()課程的階段將在學校報考的CSEPT測驗而感到壓力。 最重要的是參與課程的過程裡, 自己本身學習到多少我們的中文因為有四聲, 所以對於西方人而言, 也困難的; 但是我們習以為常, 那是因為我們生長在這般的語言環境, 所以中文對我們來說並不難!  那麼,我們看待英文這外語若可以多熟悉,多加練習,必定可以較為瞭解與運用句型;請用平常心看待即將來臨的CSEPT測驗, 畢竟那是每一個本校的學生都可能經歷過的英檢過程, 無需過度緊張而表現失常!  這學期的英文()課程會有解題範例說明, 但仍請先透過雙語電子報像是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語音檔與其他MP3, CD有聲書和網路免費學習的資源訓練英文聽力以及閱讀送給大家一句話:”寧可當一位勇敢的戰士, 也不要當落跑的士兵”, 但願各位對於自己未來的英檢測驗, 積極努力準備並且努力以赴!

請把書桌整理乾淨, 才會讓人靜下心唸好書.  也在此引用我在教育部卓越計畫CSEPT英檢班上說過的話"要拼才會贏"來勉勵大家.  望本班上學期英文(一)課程不及格的同學可要打起勇氣做後續的學習,千萬勿放棄自己!  大家若是肯一起互相努力學習,必然會有不同的成果!  各位加油囉!  (本文寫於2019年2月19日課後的校內網路系統之課程公告板)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2492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