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健康的法門
2018/11/16 16:50:15瀏覽1878|回應0|推薦38

本文的主旨在介紹關於祈求健康的法門。  如果您有此緣份可以誦念下列我所說的,請持恆心做吧.那麼應該是可消災延壽的(還必須偶而做善事,替自己累積福報囉)!  若是想祈求工作順利,平安健康,家庭圓滿都可誦唸"南無(ㄇㄛˊ)藥師琉璃光如來"108,然後誦唸"藥師灌頂真言"108.網路上可找到注音版如下列內容! 祝福一切順心

另外,我想提到消解病咒」,今年元月我因為感冒,當晚咳非常厲害,當即誦念以前一本佛書冊子上的消解病咒而舒緩我也把注音版內容列於下面:

藥師灌頂真言

南ㄋㄢˊ無ㄇㄛˊ薄ㄅㄛˊ伽ㄑㄧㄝˊ伐ㄈㄚˊ帝ㄉㄧˋ  鞞ㄆㄧˊ殺ㄕㄚ社ㄕㄜˋ  寠ㄐㄩˋ嚕ㄌㄨˇ薜ㄅㄧˋ琉ㄌㄧㄡˊ璃ㄌㄧˊ

跋ㄅㄚˊ喇ㄌㄚˋ婆ㄆㄛˊ  喝ㄏㄜ囉ㄌㄚˋ闍ㄕㄜˊ也ㄧㄝˇ  怛ㄉㄚˊ他ㄊㄚ揭ㄐㄧㄝ多ㄉㄨㄛ耶ㄧㄝ

阿ㄚ囉ㄌㄚˋ喝ㄏㄜ帝ㄉㄧˋ  三ㄙㄢ藐ㄇㄧㄠˇ三ㄙㄢ勃ㄅㄛˊ陀ㄊㄨㄛˊ耶ㄧㄝ  怛ㄉㄚˊ姪ㄓˊ他ㄊㄚ

唵ㄨㄥ  鞞ㄆㄧˊ殺ㄕㄚ逝ㄕˋ  鞞ㄆㄧˊ殺ㄕㄚ逝ㄕˋ  鞞ㄆㄧˊ殺ㄕㄚ社ㄕㄜˋ

三ㄙㄢ沒ㄇㄛˋ揭ㄐㄧㄝ帝ㄉㄧˋ  莎ㄙㄨㄛ訶ㄏㄜ

   消解病咒

,室哩哆,室哩哆,諄吒唎,莎婆訶。

平常可以誦念除一切疾病陀羅尼」,若是殺業重,患重病之患者,建議最好誦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並且配合做法佈施,法供養。

敬請參考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所提到的因果觀念以及其他的法門, 您可以打電話(02)27532087索取別人助印的這一本善書參閱!  若是想助印其他善書或是佛卡,可以網路查詢和裕出版社」,謹此提供大眾瞭解。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20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