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大悲咒」到「報父母恩咒」
2018/08/25 16:05:56瀏覽1180|回應0|推薦32

從「大悲咒」到「報父母恩咒」

「大悲咒」是一般大家所熟悉的法門,可以在誦念「大悲咒」注音版全文五次之後,若想祈求工作順利,另外誦念「寶弓手真言 」三百二十四遍;此外,如果想報父母之恩,可以特別誦念「報父母恩咒」,根據我持有的佛書小冊子上所印的內容:
每逢農曆7月中旬每日念誦此咒四十九遍,可報父母恩,現存父母延壽以及可以超薦去世父母,如一日未誦,可次日補誦。
以上提供給網路朋友們參考!
備註:「大悲咒」與「寶弓手真言 」的注音版文字內容均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報父母恩咒」的注音版如下列:

南ㄋㄢˊ無ㄇㄛˊ密ㄇㄧˋ栗ㄌㄧˋ多ㄉㄨㄛ    哆ㄉㄨㄛ婆ㄆㄛˊ曳ㄧˋ 娑ㄙㄨㄛ訶ㄏ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14452786